求三國群英傳6存檔

2022-06-19 16:05:03 字數 692 閱讀 2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給你傳送了以前為其他朋友製作的三國群英傳6三個國家的全時代存檔,請查收

曹操全時代一般,

曹操全時代困難

這兩組存檔就是難度不一樣

劉備簡體6時期初始擋+繁體黃巾初始檔.

三國群英傳6劉備6+2+1存檔.

前一組為困難難度,只有6個基本時期,繁體版存檔有小日本後一組為一般難度,新增亂世稱雄與豪傑齊心,繁體版存檔與前一組相同孫權存檔

有官渡、赤壁、三國鼎立與豪傑齊心,難度為困難祝你玩得愉快!!!

2樓:沒個名字

因為你新建遊戲時候選擇的是困難模式吧?

改成普通或簡單就好了。

3樓:回憶之灰

大部分玩家是對三國題材的喜愛才來玩群英ol的

你yoyo不給我們提供個好的環境,讓越來越多玩家對你們失去信任和信心。

4樓:祼篠蠡

你的要求太苛刻了吧?才給20分,根本不值的我花幾個小時給你做!

5樓:越來越糟要套牢

公司設立的目的就是為了賺錢,你yoyo公司在三國群英online遊戲裡面費盡心思、巧立名目設立層出不窮的「開包」活動蒙玩家的rmb。

6樓:

好久沒玩的遊戲了!在迅雷裡搜搜或許有!

三國群英傳6什麼兵種最強最爽,三國群英傳6最強的兵種是哪個?

投石車的高階兵種 火石車 千人戰,你5個武將全部帶這個兵種的話,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強大,你可以拿野怪測試 當然鐵人了,為了100鐵人我用了3000才擺平 前面鐵人,後面火石車,有這種組合基本上是無敵的 我覺得是山貓.速度最最最快攻擊高,防禦稍微低點,但是要會操作!投石車以及他的高階兵種 飛石車 不是...

三國群英傳6問題

相傳,天下第一鐵匠只選月圓之夜打造它。完工時,突然風起雲湧,從空中滴下1780滴鮮血。當地術士分析,那是青龍的血。所以,有青龍偃月刀之名。所以,有青龍偃月刀要殺1780人之說。後來,這把刀殺1300人,斬首480人。另有說法,關羽年輕的時候,武藝超群,只恨沒有一把稱心如意的大刀使用。於是他將附近幾個...

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

樓上的朋友,樓主問的是三國群英傳6哦 你們的答案是照抄了5代的攻略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