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班幹部演講稿

2022-12-28 06:00:03 字數 1472 閱讀 4848

1樓:魔焰龍神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是班長。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這我要說:「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是不願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學生。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不但一年沒拉下,還一致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開學以來的深厚友情,我會勝任這項工作。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有利於我對班級的管理。

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於堅持原則。特別是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

2樓:遺忘de夏沫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乙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我一定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也許有些人可能會笑我,但我覺得,無論學習好壞,成績差否,只要有上進心,都可能變成有用之才。不管競選的那個人是否好壞,但是他們卻有信心上來爭取,最起碼比沒有勇氣的人要好幾百倍,我認為這點才是最可貴的。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乙個道理: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機會是需要等待的,那麼在這裡,我告訴你,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機會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機會是需要自己創造的!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關鍵就在於自己,能否把握住。

我們往往為了乙個機會,而錯過了更多的機會。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想這才是人們最嚮往的吧。其次,我要告訴那些沒有勇氣上來的人,不一定是班幹部才能做得好,行動起來吧!

證明給他們看!

好了,我的發言就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班幹部演講稿200字左右,班幹部演講稿2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也許有些人可能會笑我,但我覺得,無論學習好壞,成績差否,只要有上進心,都可能變成有用之才。不管競選的那個人是否好壞,但是他們卻有信心上來爭取,最起碼比沒有勇氣的人要好幾百倍,我認為這點才是最可貴的。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乙個道理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機會是需要等待的,那麼在這裡,...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急著用,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急著用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班幹部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