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班幹部演講稿200字左右,班幹部演講稿20字

2023-05-22 07:20:02 字數 2982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也許有些人可能會笑我,但我覺得,無論學習好壞,成績差否,只要有上進心,都可能變成有用之才。不管競選的那個人是否好壞,但是他們卻有信心上來爭取,最起碼比沒有勇氣的人要好幾百倍,我認為這點才是最可貴的。

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乙個道理: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機會是需要等待的,那麼在這裡,我告訴你,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機會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機會是需要自己創造的!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關鍵就在於自己,能否把握住。

我們往往為了乙個機會,而錯過了更多的機會。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滿足目前所擁有的,我想這才是人們最嚮往的吧。其次,我要告訴那些沒有勇氣上來的人,不一定是班幹部才能做得好,行動起來吧!

證明給他們看!

好了,我的發言就此結束,謝謝大家!對了,我叫***記得要投我一票哦,請支援我吧!!!

2樓:網友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並且充滿感慨。

感到激動是因為我能有機會再次爭取為大家服務;充滿感慨是因為我已不再是那個初來乍到的小女孩(男孩),經過這幾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很盡力了!我們班也要班幹部競選,所以呢,有些還是留給我自己好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也有責任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括號裡的話可以改成你自己的缺點)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4樓:凍凍的貓貓

我不建議背演講稿。其實只要對大家說出心裡話就好了。說說你想當什麼,為什麼想當,你當這個職位有什麼優勢,再結合自己的優缺點發表一下自己的工作態度,就好拉~~~不需要太正式。

太正式反而讓別人覺得你在抬高自己,反正大家都是小孩子嘛。嘻嘻。

班幹部演講稿20字

5樓:樹影搖曳丨

這天,很榮幸我能走上講台,和這麼多樂意。

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齊競選班幹部職務。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我,只要你認為自我有才華,就就應認為自我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所以,我想給自我乙個鍛鍊的機會,乙個成長的機會,乙個展現自我的機會。

想必乙個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班幹部是否成功,我都會讓自私、無知遠離我,只有憑著拼勁,為大家著想,為班級做事,才配得上班幹部這個響噹噹的旗號,才能夠讓他成為同學們心中嚮往的亮點。

假如我有幸當上班幹部,我會首先改變自我,以身作則,與同學們友好相處。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將同學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讓同學們真正體會到群眾如家一般的溫暖。假如我落選了,只能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不會灰心,也不會氣餒,我將繼續加強自我完善。

我只是想擁有這個機會,用關愛使我們三(3)班這個奮鬥的團體變得更加完美,更加和諧。期望大家能支援我!

6樓:網友

20字 你逗不? 20字 也稱為演講稿嘛? 20字 你不如說一句話, 類似 真心誠意為班級工作出力,為同學們服務。

7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帶領我們班走向輝煌的明天,我會先以身作則,在管好班級,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8樓:網友

麻煩了好多紅包行吧行吧。

9樓:徭秋柏

啊不錯的富貴花i捷克羅姆弄破嵌入式圖v我下一站。

小學優秀班幹部演講稿300字急急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是五(4)的xx。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乙個學期又過去了,又一批大哥哥大姐姐們要離開母校,進入初中學校學習。我們也逐漸長大,懂事。

今天,我能以優秀學生代表的身份在此發言,我很高興。記得還在上幼兒班的時候,我就嚮往著成為一名實小的學生。當我開始上學的時候,我就立志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五年來,我能認真聽好每一堂課,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好每一次練習。自覺完成家庭作業,很少讓家長操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同學的好朋友。

在此基礎上,我還能認真完成暑假作業。由於假期相對較長,為了避免將所學知識忘得個一乾二淨,我自覺的有計畫地完成暑假作業。

五年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換來了不少的榮譽。每學期,我的學習成績都名列前茅,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現在是五(4)的班長,是學校的大隊委。

可以自己加一些事蹟哦】

同學們,你們看,我們的學校辦學規範,與時俱進,取得了豐碩的教學成果,我為我們的學校感到自豪。我們的老師工作勤奮,關愛學生,為人師表,取得了很多的榮譽,我為我們的老師感到驕傲;同樣,我們的同學讀書認真,學習努力,全面發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為我們的同學感到高興。只要肯努力,我們人人都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敬愛的老師,請你們放心吧,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會努力成為乙個使家長省心,自己舒心,大家高興的優秀學生。謝謝大家!

小學五年班幹部演講稿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是班長。拿破崙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這我要說 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是不願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學生。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不但一年沒拉下,還一致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急著用,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急著用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班幹部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