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60周年演講稿,建黨90周年演講稿

2023-04-25 21:45:06 字數 2744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鄙視中。

不過可以提供幾點參考!

1\60年後,手腳越來越大方,生意越來越好做。

2\****都是衣食父母,感激不盡。

3\吃了老不給錢,盡打白條,60周年盡快結清,不然小店開不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寫比較好把, 咱們祖國建國六十周年了,自己寫以下也算是對共和國的乙份禮物,自己也會充實, 我會給你幾個寫作的方向,你看一下,1,當然首先要闡明祖國六十周年的華誕,回顧中華民族的光輝歷程,聯絡上改革開放,2, 注意,「民以食為天」, 這是餐飲業中最崇高的職能,要強調出我們與共和國共同走過的歲月,與歷程 , 回憶是能夠激起人們的內心深處的卵石啊。

3,與祖國同行,將更加努力,員工集體立志,為祖國,為飯店,開創輝煌的明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金色的秋天,放眼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上,遍地金黃,繁華似錦,高樓矗立,煤海流金,大海揚波,長城起舞。

4樓:網友

六十年來吃出乙個河蟹 六十年後的未來吃出2個河蟹 哦也。

5樓:永遠的

他們文采好好。

不用再找了,用他們的你一定100分。

建黨90周年演講稿 80

建校60周年演講稿

建黨90周年演講稿

關於建黨90周年的演講稿

求建黨90周年演講稿

6樓:匿名使用者

建黨九十周年演講稿。

2023年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回首這90年來,我們偉大的黨走過的是一條艱苦奮鬥的道路。

2023年7月,在國家危難之際誕生中國共產黨,以***同志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國共產黨人,團結全國各族人民,艱苦奮戰,推翻了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帝國主義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國。

我心情澎湃,浮想聯翩,感慨萬千。驀然回首,90年的烽火歷程,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輝煌業績,怎麼也忘。

不了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忘不了2023年的7月,忘不了嘉興南湖的那只遊船。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早已成了不辯的真理,響徹九州大地。

90年的奮鬥,90年的求索,90年的滄桑,90年的巨變,鮮紅的黨旗始終飄揚在我們奮鬥的前方。是黨領導全中國人民突破國民黨反動派的圍剿,穿越二萬五千里長徵;堅持八年抗戰,打敗日本法西斯;奏響三大戰役的凱歌。在血與火中誕生的中國共產黨以"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廣闊胸懷,引領各族人民,團結各界人士,在血雨腥風中,終於寫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輝煌篇章!

只有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建設事業才能蒸蒸日上,才能克服種種困難,在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時候,必須繼續堅持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不動搖,這是我們繼續取得勝利的保證!我們堅信,在***的正確領導下,在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和基本綱領的指引下,沿著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繼續前進,我們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到本世紀中,中國必將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中華民族必能昂立於世界民族之中,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求建黨90周年演講稿

建黨90周年演講稿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乙個用生命搭起的國家;中國,乙個用智慧型與理想構造的國家。儘管這個國家有數千位君主打下了這個千秋江山,而共產黨人***卻穿越了時代、穿透了未來。

雖然科學沒有國界,但科學卻是有祖國的」——錢三強,一位鞠躬盡瘁、全心奉獻的科學家;「生的偉大,死的光榮」——劉胡蘭,在面對敵人陰冷鍘刀時的大義凜然,我們都無法體驗共產黨人鋼鐵一般的意志、視死如歸的正氣;「中國有了共產黨,中國就有了希望」的堅定信念,卻讓億萬中國人看到了國家的希望、看到了祖國強盛的光明。

如果沒有好幹部焦裕祿、孔繁森和這些人民同甘共苦,也許我們就無法真正了解貧困地區人民的疾苦,無法知道基層黨員做出的巨大犧牲。如果沒有雷鋒、張海迪這些滿懷「活著就要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的精神鼓舞著,我們就無法深刻領略到生活的真諦、人間的真情、生命的意義。

中國航天人始終把淡泊名利、默默奉獻當一種高尚的道德品質。航天事業是乙個壯國威、揚軍威、振民心的偉大事業,同時又是一項十分艱苦、非常複雜、風險極大的事業,參加這一事業的人員必須具有獻身精神,要有敢於吃苦、執著追求而不急功近利、不圖回報的思想。錢學森、梁守等人捨小家顧大家,不計個人得失,像螺絲釘一樣把自己擰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甘當無名英雄。

共產黨人永遠是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此日漫揮天下淚,有公足壯海軍威」以及「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的精神,他們淡泊名利、視死如歸,以自己的生命來換取新中國的成立。當***巍然的站在雄偉的天安門上高亢的喊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明白了成立背後的故事,那是共產黨人光榮犧牲所換取的。當一座座「永遠的豐碑」如此高大的聳立在我們面前時;當乙個個時代精英勇攀科學高峰鞥、創造一項項令人矚目的奇蹟時;當一幅幅子弟兵捨身忘我的抗洪救災的感人畫面映入我們眼簾時,共產黨人英雄形象早就被牢牢地定格在我們的腦海中。

在2023年5月12日汶川大**時湧現了無數個共產黨人的英雄事蹟。一名解放軍為了抓緊每一秒救人,他連住幾天幾夜不休息,而他卻因為勞累過度光榮犧牲了,他一次換取了一條又一條鮮活的生命。還有人民教師譚千秋用雙臂死死護住了四個學生,可他卻不幸遇難。

每乙個閃光之處的共產黨員都是以為前進道路上的良師益友,我們要詮釋「共產黨員」這一光榮而神聖的稱號,共產黨員無私忘我的精神激勵鞭策了一代又一代後人。

讚美中國60周年的演講稿

建國60年演講稿,建黨90周年演講稿

從1949年到201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迎來她第61個生日。61年前,在開國大典中宣布 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一句話除了昭示新中國的誕生,更是百年滄桑後的天下歸心。不讀史的人,或者對民族苦難感受不深的人,是很難體悟這句話的分量的。那一刻,自晚清以來的積弱,亡國在即的憂心,封閉落後的夢魘,就此退出歷史舞...

急求建黨90周年演講稿,急求關於建黨90周年演講稿,題目自擬。用來參加比賽的!!

歷史的回眸 各位老師 同學們 你們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歷史的回眸 中華民族是古老的文明古國,是乙個用生命搭起的國家,是乙個用智慧型與理想構造的國家,然而在近代,由於封建制度的腐朽,清 的腐敗無能,中華民族遭受了巨大的屈辱,乙個個拿著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乙隻只滿口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頭齧著血淋淋心...

國慶60週年演講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六十歲的生日。能作為一名xx代表站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同慶祝祖國母親60週歲生日,我感到由衷的快樂。首先,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您,中國!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黃河長江,奔騰萬里,哺育了一個多麼輝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