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部競選演講稿1分鐘左右急用,班幹部競選演講稿,1分鐘左右。急用!

2021-03-11 10:40:18 字數 1276 閱讀 1062

1樓:姚松蘭娰戊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來

敬愛的老師,親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站在講台上,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在這裡,我惟一的目標就是競選班長。班長是乙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這個學期是我們小學的最後乙個學期了,我要用我的熱情,為我的小學生涯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項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一位同學鍛鍊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我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的班級將會更加意氣奮發、遙遙領先、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夠支援我,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競選copy班幹部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

bai的同學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copy同學們,

敬愛的老師們,大家好! 我叫

bai***,我今du天想競選的職務是,班幹部!很榮幸zhi可以站在講dao臺上面,和許許多多同學競選班幹! 首先,我認為班長呢,是很多人嚮往的職位!

想必這個職務,要乙個有愛心,學習成績好,優異的學生來當吧!但是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如果你想當班長就得把自己的成績提高讓同學們知道了你很優秀,就自然會選你當班長啦!可是我也這麼認為過! 老師是很信任我的,我這五年來都是班長!

可是就因為乙個人把我的職位搶走了我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這是我的真心話我多麼渴望當上班長啊!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 乙個可望當上班長的小姑娘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想,那是你自己本身的,我們無能為力去為你定製你的競選稿

5樓:

敬愛的老師來們,親愛的同

6樓:韻致高雅

盡量自己想,我不幫你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急用。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略......競選上了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3 5分鐘左右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幾幾班的中隊長,叫某某,今天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幹部的競選,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回想往事,此起彼伏,展望未來,信心百倍。在過去擔任中隊幹部的三年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努力學好各...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急著用,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急著用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班幹部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和支援。我的優點是學習努力,工作負責,能與同學融洽相處。但是,人...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選 班級元首 班長。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新銳不俗的 官念 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從沒有擔任過班幹部,缺少經驗。這是劣勢,但正因為從未在 官場 混過,一身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