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怎麼樣啊

2022-12-28 06:00:03 字數 694 閱讀 6749

1樓:陶藝陶

大哥啊,別想太多!

1、人家和你解釋是出於禮貌的表現,說你那麼快就走了,只是把你當朋友,希望有人能和自己說說話。

2、人家有男朋友了。就算人家喜歡你,但是當面對你和她男朋友時,他肯定會礙於情面,和交往的時間選擇她的男朋友滴!

看到此,你肯定會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天下女孩還有很多,再說,你也並非真的喜歡她。可能是因為人家長的漂亮之類的原因啊!

2樓:諫耽

「她有男朋友的」這句話就了有沒有戲了,如果她沒有男朋友不用想就知道是有戲了,可是人家是有男朋友的還招惹你,不禁就讓人懷疑,她是不是在玩?不過你如果有點喜歡人家的話就和人處處,過一段時間和她攤牌,如果她捨不得男朋友,那就快刀斬情絲了。

或者直接攤牌,是不是要處?

如果要做女朋友,心裡就不能有外人,如果做不到就分嘍。

3樓:痴人醉語

沒戲。這是一種禮貌。

4樓:茜珠

我認為有戲,因為,如果我是那個女孩不喜歡你或是對你沒有好感,根本不會和你解釋那麼多的,所以,你喜歡他的話,就要把握機會。不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5樓:孤黎紅

有戲。跟她說清楚就ok了`!!沒什麼的。

6樓:馬其頓的呼聲

希望不大,因為她有男朋友。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這樣的男人怎麼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這樣的男人怎麼樣啊??如題謝謝了

這要看你是從哪個角度看問題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和他結婚後,你不用擔心他會在外面亂花錢,更不會把你們的錢花在別的女孩子身上,他請你吃6塊錢的拉麵,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值得交往的,最起碼對待你他是真誠的,不像現在社會上的男生為了面子而打腫臉充胖子,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怎麼樣的女孩子才算清純啊,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

表裡如一 心地善良 主要的是她在你的心中是很完美的,對人很溫順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自己的思想靈魂。我覺得女孩子大部分都是清純的,只是我們男人會按自己的喜好去分類,這是不對的。至少應該是表裡如一的 女孩子怎麼樣才算清純?有自己的底線,別輕易吧自己送給別人 清純不是刻意的,是內心散發出的氣質和培養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