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禮的後遺症怎麼處理??

2022-12-28 06:00:02 字數 743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難道你就完全正確嗎?呵呵,人都是將心比心的。

她給不給見面禮,不要太在乎這個了,因為每個家庭的教養和習慣都不一樣。你是和她兒子一起生活,她對你的冷暖又有什麼關係呢?婆婆是很煩的,她對你的關心,在你看來都是負擔和嘮叨。

你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比如每天讚美婆婆一句或者每個禮拜給婆婆買乙個小禮物,如果乙個月後還沒有什麼改變,就順其自然吧。

關鍵是自己的心態要正確,理性的處理人際關係不是要你的真感情,而是要你控制情感的能力。相信家庭和睦了,你會生活的更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地方乙個風俗,你愛你的他嗎,愛他就不要想這麼多,外界的事情改變不了你們的愛情,以後的路還是你們兩個人一起走到最後,不要太注意這些小細節了,放開自己的心吧,相信你自己會好的。

3樓:輪天涯

父母都希望孩子好個好伴侶!

你對他們的兒子死命的好,他們知道了會接受你的。

而且這事情你必須主動一些,經常去拜訪他們家一下,畢竟愛情總是有個人要多付出的。

別問我為什麼你要多付出,這個問題問出來就太那個了!

4樓:花燈依舊

他媽媽怎麼那麼多事?哪有乙個做媽媽的樣子?這要是過起日子來還不得把你鬱悶死。

將來你是和他過,又不是和他媽媽過,大面上過得去就行了。

5樓:古羅洛斯

一切都不能強求的,順其自然。

腳踝扭傷後遺症,腳踝扭傷的後遺症

足關節包括踝關節,跗骨關節,跗蹠關節,蹠骨關節,蹠趾關節和足趾關節。在人體運動中,只要是站立,無論做什麼動作,都離不開足部各關節。尤其以踝關節為主,踝關節是人體負重的重要關節,而踝關節周圍韌帶對維持踝關節的穩定性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韌帶損傷或踝關節輕微位置改變都能引起很多症狀,例如 腫脹 走路疼痛 ...

腦外傷後遺症怎麼治?腦外傷後遺症的治療

腦外傷後遺症要盡快的 不能拖延,對患者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1 避免生活中存在的腦外傷癲癇誘發因素,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比如避免長時間玩電腦遊戲 身體過度疲勞等。此外,還有基因 精神心理 和 等。2 手術 手術 為比較普遍的腦外傷癲癇症狀常見 方法。患者可以通過進行開顱手術切除致癇灶,損壞腦外...

腦缺氧造成的後遺症,腦缺氧造成的後遺症?

這個後遺症有輕有重 你要看你家是那種。如果導致的是腦癱,那就有點難。以上只是個人猜測不作任何參考。還是先就醫吧 小孩多大,如果超過兩歲,效果不好,主要是加強功能鍛鍊,可以找個專門的 中心 生的時候腦缺氧,一般都會造成後遺症的,大多都是說話比一般的小孩子遲,走路也是,有部分這樣還導致不能走路。大腦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