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有多紅

2022-12-28 00:20:04 字數 900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這麼說,絕對不是誇張,華仔現在紅的是深不見底,家喻戶曉,連我爺爺愛看他演的見龍卸甲,我7歲的侄兒都會唱他那首中國人。

我是聽華仔的歌長大的,看著他一年比一年紅。

華仔永遠是我們最大的驕傲。我永遠祝福華仔,最真誠的祝福,最實在的祝福他,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我崇拜劉德華,因為他的《今天》,給我們帶來了《冰雨》.

他是《中國人》驕傲,也是《世界第一等》.和他《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學到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他是我們《開心的馬騮》.

《沒有人可以像你》,劉德華,《不能沒有你》.我們《永遠記得你》.《鐵了心的愛你》.

《長途伴侶》,我們陪著你!最後,樓主《可不可以》給我分。

2樓:北極vs流星雨

最起碼在亞洲,沒有人比他更紅了,幾乎是家喻戶曉。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1**界之下與張學友、影視界之下與梁朝偉。綜合實力在他們之上。2.天王級別不是隨便稱謂的。

4樓:著謎

很紅。他是中國人的驕傲。

5樓:秋_童話

幾代人的偶像。他的地位,無人能頂。

6樓:海闊天空

香港太平紳士,號召力強悍。他的歌從小聽到大,他的電影是記錄乙個時代。

7樓:愛旅遊環遊世界

華仔 很牛! 婦孺皆知。

8樓:匿名使用者

血有多紅他就有多紅。

9樓:華仔第二世

比喻 最簡單的 你知道 mj 嗎 不差他多少。

10樓:qin小龍遊

全中國沒一人不知道劉德華這個名字的。

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劉德華,為什麼可以紅一輩子?

劉德華,1961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 歌手 作詞人 製片人。2008年被委任為香港非官守太平紳士.首先,不僅僅是因為他在香港影視圈中有一定的地位,他的很多的歌曲也是可以廣為傳唱的。早年他的電影和代表作都是相當出名的,而且是乙個顏值很高的明星,必定收攬了一大批的粉絲,所以就算他現...

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劉德華能紅一輩子是什麼原因?

劉德華憑什麼能紅一輩子?這人品 這為人處事,想不紅都很難 娛樂圈中能紅一輩子的明星非常少,大多都是如曇花一現,短暫的走紅後歸於平靜。而劉德華卻是一位紅了一輩子的天王巨星,這在娛樂圈眾明星中可以稱得上是屈指可數。那麼,劉德華憑什麼能紅一輩子?看完這幾張 你就明白了。劉德華成名得非常早,八十年代成名影視...

你覺得劉德華有哪些優點?如何評價劉德華

最主要是他敬業,是實力派歌手,不靠製造緋聞走紅,善良 孝順 友好 有愛心,更是影壇 歌壇的常青樹,大家的楷模。是人們效仿的物件。帥,有魅力,人品好,作品好,樂於助人,影響力強大,精神領袖!為人比較親切,紅是靠實力,不是靠炒作。工作特別努力,對新人很照顧。歌也好聽,長得也特別帥!長的帥,人品好,唱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