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劉德華能紅一輩子是什麼原因?

2022-01-12 19:35:43 字數 5387 閱讀 7742

1樓:傻子歡兒

劉德華憑什麼能紅一輩子?這人品、這為人處事,想不紅都很難

娛樂圈中能紅一輩子的明星非常少,大多都是如曇花一現,短暫的走紅後歸於平靜。而劉德華卻是一位紅了一輩子的天王巨星,這在娛樂圈眾明星中可以稱得上是屈指可數。那麼,劉德華憑什麼能紅一輩子?

看完這幾張**你就明白了。

劉德華成名得非常早,八十年代成名影視圈,九十年代走紅歌壇,在娛樂圈中算得上是大腕級巨星。而在拍攝《天下無賊》時,王寶強看到劉德華便雙膝下跪,以示對偶像的敬意。而劉德華當時並沒有手扶王寶強起來,而是選擇跪下回敬王寶強,然後一同起身。

要知道當時王寶強僅僅只是3線明星,而劉德華已經是大腕巨星。

劉德華維護粉絲的事件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很多次都為了粉絲不顧自己的安危,怒斥保護自己安全的保安。雖然劉德華是天王巨星,但可以看出粉絲在他的心中勝過了自己的安全。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熱衷於慈善,劉德華也不例外。當年汶川**的時候,劉德華親赴災區慰問、捐款,並且還兩度下跪感謝救災的好心人,現場感動了無數人。比起那些嘴裡成天講著慈善的明星,劉德華用實際行動更切實際。

劉德華的這一生有過太多的作品,可以說每部都是那麼的經典。然而他在拍戲的時候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與群演們同吃同住,相互聊天,十分的親民。所以說,劉德華憑什麼能紅一輩子?

就憑這人品、這為人處事,想不紅都很難。

2樓:回憶

‍‍金馬50前晚落幕,不少經典橋段為人津津樂道,而現場也有動人的小插曲,《親愛的奶奶》導演瞿友寧今早就在臉書分享典禮上感動花絮。 瞿友寧說:「我想說金馬台下的乙個小事,卻是我心中的一件大事:

親愛的奶奶入圍金馬,知道電影中的奶奶張琇雲很希望被肯定,特別安排奶奶走星光,但也擔心奶奶太累,典禮進行乙個小時,就趁廣告時,安排奶奶先回家休息,故事就發生在此時:我們安排助理扶著奶奶下樓,我幫忙扶了一半,奶奶很貼心說她可以自己來,於是我回到座位,仍有點不放心看著,突然第一排有個人回頭,見到奶奶,毫不猶豫起身扶著奶奶,下了階梯,轉彎,並走了一小段,我當下感動得熱淚盈眶,他是劉德華。」‍‍

3樓:述娛

劉德華2023年出生,今年已經57歲,雖然年過半百,但是我們的劉天王,依然保養得非常年輕,有活力

4樓:汐

演技比他好的沒他唱功強,唱功比他好的沒他帥,比他帥的沒他演技好。這是個死迴圈,而且這個在娛樂圈叱吒三十年到現在50多歲依然發紅發紫的「老男人」還在發光發熱,演員導演製片。努力努力再努力,娛樂圈的勞模,好男人的典範。

5樓:康小寧

‍‍因為華仔是真的熱愛電影。幾十年來他從未變過,別的明星給人都是有距離感,華仔沒有他就是他,扶持新人也願意給別人機會。如果讓我來評價,華仔完全當得起溫良恭儉讓仁義禮智信。‍‍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劉德華不去好萊塢嗎?他比成龍還早就被邀請去好萊塢了,但是好萊塢大家是知道的,華人在那邊一開始很難,要拍很多小角色才行,外國人讓他拍乙個辱華角色,劉德華堅決不同意,失去了很多機會,就回來了。

7樓:辰星

從小我就覺得劉德華這人好假,天天裝,哪知道他居然裝了一輩子。能裝一輩子的人,不就該真紅嘛!

8樓:知47374附內

‍‍作為00後資深華迷,我想我可以為你解答的不錯有心的朋友們會發現,劉德華90年之後飾演的壞人,全部沒有好下場,無間道中的劉建明,黑道片中的小混混,甚至是天下無賊中良心發現的小偷都死,劉德華說:創作上我的原則是:演壞人時,一定要死。

在我的世界裡,真正的生活比電影更重要,我不希望自己的電影影響到孩子們的生活,所以覺得自己有社會責任,當然,我們成年人可以分辨劉德華的人和劉德華的角色,但小孩不能,所以至今,我接的反派角色,都不是那麼典型和冷血的人物。‍‍

9樓:寶寶96556烙蹤

‍‍我不怎麼追星看影視劇也少,事情很久記不清了請勿見怪。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一小段兒,貌似是某電影的首映還是發布會吧,不太懂。有個大嬸兒說劉的字寫得很難看,作為明星要把字練練好。

劉德華的神情好像有一瞬間的呆住,而後說是,好。旁邊乙個人說其實劉的字寫得非常好,只是角色是乙個沒什麼文化的人,所以華仔刻意把字寫得很糟糕,以此和角色沒有反差什麼的一大串。感覺這個人很溫柔而且很虛心。

所以後來一直都覺得這個人值得喜歡一輩子。‍‍

10樓:絆你一生

作為乙個很少跑娛樂的記者。我見過最大牌的明星就是劉德華了!那那次的《失孤》電影採訪讓我非常難忘!

不管是記者提問還是粉絲,他都非常耐心的回答。還一直不忘提醒我們把更多的焦點放在導演和其他演員身上。拍照環境也是非常非常的配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原因,曾經近距離接觸過華仔,說個真事:劉德華要開一場全國巡迴演唱會。一般來說,這種大型巡演的第一站應該放在北京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策劃團隊也是這麼設想的。

但是劉德華卻提出了乙個讓人大跌眼鏡的想法:他要把第一站設在呼和浩特!他為什麼這麼做?

原來,是一位呼和浩特的粉絲寫信給他,說:我很窮,估計這輩子都不能去看你的演唱會了。不過不要緊,我還有下輩子。

下輩子,你能不能不要改名,還叫劉德華,我一定攢夠錢,去看你的演唱會。劉德華不希望自己的歌迷要等到下輩子,所以就去呼和浩特,圓他乙個夢!‍‍

12樓:

因為我喜歡他一輩子。哈哈

13樓:想說一二

五分實力,5分抄作。

14樓:巫凡邇

劉德華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就該紅一輩子!

15樓:阿舞子

‍‍真正讓他能一直紅下去的其實是大局觀,也可以說是識時務。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大陸還是個窮親戚,很多香港藝人是不屑於和大陸有關聯的,甚至反對回歸。那時候就是不明著反大陸,不明著鄙視,也是盡量少和大陸扯上關係。

對這個窮親戚盡量遠。那時候,誰出來唱了首中國人。當春晚還是個香港瞧不起的小舞台的時候,誰是第乙個來的香港大牌明星。

現在哪個香港明星再想唱中國人,不好意思,你可沒這個資格。後來再想登春晚,不好意思,您的牌不夠大。窮小子的時候,你請他吃頓飯,他認你這個朋友。

窮小子當上市裡二把手,有錢了,你再想請客,人家就不一定給你這個面子了。‍‍

16樓:趙勇張學友

有什麼了不起?張學友不也紅一輩子

劉德華能紅一輩子是什麼原因?

1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認為可能通過以下三件事情,看出來劉德華的人品如何,就知道為什麼可以一直紅。

第三件就是張含韻講過這樣一件事:一次她和劉德華一起參加乙個活動,結束的時候大家要一起合影,記者就請劉德華站在中間。在娛樂圈,一般人拍照都會想站在中間的位置,以突顯自己的身份。

但是劉德華卻不肯,而是默默地往最邊上走。張含韻連忙對他說:「您來中間!

」劉德華說:「不不不,只要我站到邊兒上,**就不會把你們剪掉了!」張含韻在講這件事時,解釋道:

「很多時候因為他是中心,**就會把他放大,然後別人就沒了,但是如果他站在邊上的話,所有人都會帶上。」

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不光是因為他的努力和實力,還因為他有一顆善於為他人著想的心。他的心裡能裝下所有的人,所以,大家才會那麼喜歡他。

18樓:諾言

中止演唱會, 劉德華哭著道歉 !12月28日,劉德華演唱會因其喉嚨發炎中途取消。任達華在微博發文,力挺劉德華:

「華仔,你真的非常敬業,永遠支援你,祝早日**,加油! 劉璇發文,希望華仔盡快好起來。心疼劉德華,這麼大年紀了,仍然活躍在舞台上和熒幕上。

他那麼努力,那麼親民,曾經為了粉絲制止保安的無禮行為。他一直紅是有原因的,因為他的努力,因為他的才華。這一次實在是唱不了了。

我想現場的觀眾也能理解,票應該也是可以退的吧。

在香港娛樂圈中,有太多的傳奇性人物,都給很多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用自己的才華和實力在螢屏上留下了非常精彩的作品,如果要說內心深處最愛的一位香港明星,相信會有非常多的香港藝人映入眼簾。

劉德華還是一位全方位發展歌手,他不僅在**方面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在表演方面也一直不斷挑戰自己,曾經飾演過很多不同型別的角色和形象,他的每乙個角色都給大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講個劉德華最著名的故事,2023年,劉德華的演唱會籌備已經完畢,這時他卻接到了一封來自內蒙古歌迷的信,信中的人說自己太窮,或許這輩子都沒機會離開家鄉看一場他的演唱會了。希望他下輩子還叫劉德華,還開演唱會,也許就有機會看了。結果07年的全國巡演,劉德華臨時改變計畫,把第一站定在了內蒙古呼和浩特。

在那場演唱會上,他一邊唱《今天》,一邊哽咽的大聲對台下觀眾說:

「你們要記得我這個名字,劉德華,下輩子我不會改名字,我還叫劉德華,我還要開演唱會,你們到時候一定要來看。」劉德華這個名字已經成了乙個時代的代名詞,陪伴了無數人成長,對於這些始終把他當做偶像的粉絲,劉德華只有兩個字,就是感謝。他在演唱會的現場對粉絲說:

「拍戲、拍廣告就能掙到錢了,幹嘛還這麼辛苦開演唱會啊?如果不是開演唱會,見不到十幾萬人,我不可以親口和你們說多謝。多謝,說給大家聽。

如果你的朋友是支援我的,希望每一位坐在這裡的朋友,幫我回去跟他們講一聲,多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能紅幾十年,不光是因為他的努力和實力,紅到最後,拼的一定是人品。

「始於顏值,終於人品」。他從17歲開始出道,希望一天一天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特別選這首《17歲》送給大家。他唱著唱著,眼裡就有了淚水,他用歌聲告訴我們,他一直從未改變。

從出道就被叫「華仔」

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依然喜歡大家叫他「華仔」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劉德華已經紅了將近40年,

一直以來,他都努力的做好自己。低谷時努力向上,頂峰時淡然處之,失意時克己,得意時助人,一直以身作則,熱衷於公益事業。

張學友曾經說過:

「劉德華是個奇蹟,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郭富城說:「華仔做什麼都是最棒的!」

王家衛說:「香港二十年才出了乙個劉德華!

真正的優質偶像,不僅要有好作品,還能給觀眾傳播正能量。劉德華,就是當之無愧的優質偶像

20樓:川式生活

劉德華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從出道至今一直都是非常紅的,他的演唱會也是場場爆滿。那麼,為什麼他能夠紅這麼久?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

個人能力強。劉德華不管是唱歌還是演戲,都是當之無愧的頂尖人員,很多歌曲一直流行著,而且他的電影作品質量也很高,而且他一直到現在都在演戲,是當之無愧的影帝。

個人品行好。劉德華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有禮貌,沒架子,而且為人低調,關心粉絲,對粉絲特別好。而且,他很少有什麼緋聞,所以能夠一直紅是有原因的。

熱衷於公益事業。劉德華不僅品行好,而且還非常熱衷於做公益,從不求回報。

乙個明星能夠一直紅,不僅是他的才華,他的品行,還有他的行為也是很重要的。希望我們喜歡的華仔能夠一直唱,一直演下去!

劉德華為什麼能紅一輩子,劉德華,為什麼可以紅一輩子?

劉德華,1961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 歌手 作詞人 製片人。2008年被委任為香港非官守太平紳士.首先,不僅僅是因為他在香港影視圈中有一定的地位,他的很多的歌曲也是可以廣為傳唱的。早年他的電影和代表作都是相當出名的,而且是乙個顏值很高的明星,必定收攬了一大批的粉絲,所以就算他現...

為什麼農村苦了一輩子,勞動了一輩子的農民,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呢

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就一直在勞動,這能讓身體的器官變得越來越強健。因為年輕的時候經常運動,就算苦但是身體得到了鍛鍊,所以老了以後身體反而會更好。農民他們經常到地里做事,等於是運動,而且作息規律也好,所以身體就健康。因為對於農民來說,平時的勞動就相當於是變相的健身了,經常勞動,身體的免疫力等各項功能都比...

為什麼有錢人一輩子都有錢窮人就一輩子都窮

有錢的人只要安安穩穩的,或者工作,或者做生意.只要努力,不要瞎胡鬧,一輩子都會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當然也不排除敗家子把祖宗的財產揮霍一空的.窮人嗎,生下來就窮苦,所以要辛勤工作,只要堅韌,不怕吃苦,勤儉節約,慢慢的也會積累一些錢的,兒孫會少吃點苦.但是如果好吃懶惰,那只好一輩子,都做乙個窮人咯.兒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