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有一部電影,是劉德華是有錢人最後失憶

2021-03-04 08:57:09 字數 861 閱讀 9970

1樓:大個大大俠

這兩個其中乙個

機boy小子之真假威龍

2023年上映|83分鐘|香港|國語

導演:陳嘉上

主演:關之琳劉德華郭富城

型別:動作|搞笑

與龍共舞

104分鐘|香港|其他

導演:王晶

主演:劉德華李香琴羅美薇**葉德嫻

型別:搞笑|劇情|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失憶?是故意的吧,與龍共舞

我以前看了部電影。劉德華演乙個失憶的黑老大。請問是什麼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從82年出道至今共演過128部電影

劉德華有一部電影從乙個窮人變成乙個有錢人

4樓:大個大大俠

愛情夢幻號

導演:邱禮濤張澤暉

主演:劉德華石田光瞿穎黃磊

地區:大陸

年代:1999

片長:95分鐘

富家子弟學津(劉德華 飾)自命不凡,多次戀愛後均迅速對對方無感覺,經常在訂婚分手。這次,學津看上了來自上海的女服務生文青(瞿穎 飾),文青大方得體,和學津以及他的家人朋友都很聊得來。於是,學津準備與文青一起乘豪華郵輪作遠洋旅遊,並在船上舉行盛大的訂婚儀式。

學津有所不知的是,文青的大方得體、學識廣博其實是她每晚都努力準備好次日的聊天話題的結果,而文青也開始逐漸厭惡這種生活,她感到十分疲累。

兩人上船後,文青邂逅了服務生樂文(黃磊 飾);而學津則在和乙個叫紅葉(石田光 飾)的女生針鋒相對後,學津發現自己瘋狂的愛上了對方。兩人能否在船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夢幻愛情?

求劉德華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求劉德華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

天長地久 演員 劉德華 劉錦玲 吳家麗 播出時間 1993年 劇情 勝本是居住在調景嶺,更在村中與鄰居玲相戀。為了出人頭地,勝於是離開調景嶺,勝在片場得蘭姐賞識,成為新片 天長地久 男主角,而玲亦因為投靠了電影公司老闆雷公,成為 天長地久 女主角,勝誤會玲移情別戀而自暴自棄。勝求助於蘭,終續拍 天長...

找一部劉德華曾志偉演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演員大概有劉德華,曾志偉的,老電影,和抗戰有關的是什麼呢?

大哥 那真是吳彥祖 扮演臥底警察 後來變節被殺的故事 跳樓的是林雪!很有名的港台配角!片名叫 知法犯法 迅雷看看就有!位址給你http kankan.xunlei.怎麼能認成劉德華呢?太靈異了。呵呵 應該是吳彥祖和曾志偉主演的 知法犯法 我自認為看過了所有華仔的電影,我不記得他的電影裡有這種情節!你...

求一部劉德華主演的電影片名,求劉德華主演的一部電影名字

電影 天長地久 女主角不是 吳倩蓮 是劉錦玲 電影片名 天長地久 影片型別 愛情片長 103分鐘 國家 地區 中國香港 對白語言 粵語色彩 彩色幅面 35公釐遮幅寬銀幕系統 混音單聲道 攝製格式 35 mm 洗印格式 35 mm 製作公司 天幕年份 1993年 演職員表 導演 director 劉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