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的歌想要傳播什麼精神

2022-12-28 00:20:02 字數 1264 閱讀 119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看幾篇小hide寫的東西你就能明白了。

hide的homepage massage by hymn1997

在這裡,我想說一句話,我們過去沒有迷失過什麼,將來也不會迷失什麼。也決不會失去創作,超越的力量和速度。yoshiki曾說過「這就是人生。

是的,就是這樣的。作為我,或是相關的人們都是這樣的。而且,人生將會繼續。

決不會走到絕境。如果能和那股巨大而且有著明確方向的力量一致,或是,忽然拿起樂器開始演奏。無法實現的事。

很多。如果是這樣,努力就好了。好嗎?

我們,仍舊是要踩著這片土地上的,呼吸著同樣的酸素。而且,持續的過著自己的人生。也許會發生什麼,也許什麼都不會發生。

可是我,一定會是發生一些事情的一方。沒有人告訴過我到今天為止一定會發生些什麼,就算有也只不過是廉價的預言書以及狗屎一樣的流言記事。但是,我就是證據,以前那個鄉下的沉默的胖小孩,今天能夠在人前侃侃而談,對我在說就是證據。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的。現在的我的心怦然而動,明天開始,有回有什麼樣的心動呢?我這樣感覺。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我的日記也就到昨天結束了。..thanx!然後,hello!!

現在,我要向前衝了,速度全開的衝出去。只帶著能跟給得上的傢伙衝出去。

看完以後覺得渾身充滿了動力`~~現在,我要向前衝了"~~

「一言以蔽之,解散不是因為我們迷失了道路,也不是因為我們正處於迷失中,更不是由於喪失了重生的力量、超越的力量或是慣有的速度。

我們的團長說過「x曾是我們的人生。是的,就是如此。對於我、對於與之相關的每乙個人而來說,就是如此吧。

然而,人生仍在繼續。沒有半途中止的道理。……世上有許多無法達成的事。

儘管如此,也仍有努力一試的價值吧。不是嗎?我們仍然腳踏著同一塊大地、呼吸著同樣的氧氣.

並且,仍然不變地追求著各自的人生。……不就正好說明昨日的日記已經終結了過去嗎?..

thanx !還有、hello!!前進吧,意氣風發地高速前進吧。我們只帶著帶著那些與我們共乘的人們向前。」

還有這個帖子分析的也很精闢。

可以參考一下。

?kz=79613989

2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的問題~

lz去找歌詞看吧~

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啊~(hide說過 不介意被誤會=_=#hide歌詞集。

?kz=61503655

非要概括的說 很多歌裡都有「笑著哭」這樣的要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咱秀最厲害!

狂野的風傳播陣陣的哀愁是什麼歌的歌詞

陳偉霆的 無言守候 來來回回停停走走幾個春秋,狂野的風傳播陣陣哀愁 無言守候 演唱 陳偉霆 想對你說漫漫長路陪你走 想對你說切切私語的溫柔 來來回回停停走走幾個春秋 守護你是我平凡的奢求 想對你說藏在心頭的感受 想對你說但卻從未說出口 我只能夠為你默默付出 不在乎擁有 做再多我總覺得不夠 曠野的風傳...

我想要IU的歌《beautifuldancer》裡的衣

去iu貼吧問問話說網上可以查到的 感覺iu在beautiful dancer裡面穿的裙子應該買不到吧。定做的感覺。iu的beautiful dancer裡講了什麼故事 小女孩有個會跳舞的青梅竹馬 分開以後 長大的他倆都來舊居重溫回憶 各種幻想啥的 其實我覺得,是那個女孩是聾啞人,從男孩讓他看舞蹈節奏...

什麼叫做傳播機制 傳播學概念裡的

抄傳播學中傳播機制是指傳襲播模式 傳播層次bai 傳播型別的總體du概括。集zhi合現象的dao 發生需要三個基本條件 1 結構性壓力。2 觸發性事件。集合行為一般都是由某些突發性事件或突然的資訊刺激引起的。3 正常的社會傳播系統功能減弱,非常態的傳播機制活躍化。從你問的copy問題就知道你不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