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和劉德華誰更紅影響力更大,周星馳和劉德華誰更紅

2021-06-28 14:05:43 字數 1472 閱讀 8935

1樓:

兩人的影響力都非常大,但是論粉絲人數,是華仔的多,所以理所當然的是華仔的影響力大,謝謝

2樓:

當然是劉德華影響力大,劉德華娛樂圈領軍人物堪稱亞洲鐵人全能型天王,劉德華娛樂圈常青樹不老不老神話中國傳奇人物,周星馳沒法跟劉德華比不是一個級別,全世界有華人地方就知道劉德華這個名字,劉德華人氣一直超高無人能及,周星馳拿什麼跟劉德華比簡直不是一個檔次。劉德華香港國際十大印象名人第一名連李嘉誠都甘拜下風。劉德華中國殘疾人副理董事長臺灣金馬獎評委主席,劉德華全世界吉尼斯世界紀錄中獲獎最多香港歌手,連續三次榮獲博士學位獎,劉德華是唯一一位榮獲國家榮譽勳章最多藝人,國際最成功藝人,2023年劉德華榮獲世界十大傑出青年獎,全球華人世界無可取代天皇巨星劉德華。

劉德華華人世界歌影視三棲發展最成功藝人,劉德華亞洲實力天皇巨星,劉德華全球14億華人最傑出偶像。劉德華娛樂圈精神代表偶像,劉天王永遠華神,中國傳奇人物,周星馳只是喜劇之王拿什麼跟劉德華比,簡直不要胡鬧了。

周星馳和劉德華誰更紅

3樓:閉鯨白俊賢

你好,現在不能說誰更紅,基本上兩個人的名氣不分上下,只不過劉德華的**度和拍片量比周星馳多些,造成了感覺劉德華更出名一些,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劉德華紅了,周星馳不如劉德華沒法比。劉天王一直人氣超高無人能及,全世界有華人地方就知道劉德華這個名字。

5樓:自由自待

正確的說兩個都是最紅,,華仔紅再外表,星爺紅在心裡。

6樓:黑司論

沒有可比性,大實話,在中國大陸的影響力都還可以。你可以看看【【福布斯中國名人排行榜】】但那也是根據出席活動收入,粉絲數等等作為標準的,不全面

7樓:就愛星爺

絕對是星爺啊!!!劉先生表示是星爺的粉絲哦~~~

8樓:雙魚花瓣

劉德華的出鏡率高,當然就更紅了

9樓:城堡

劉德華,不光拍電影,還唱歌呢

周星馳和劉德華誰影響力大

10樓:創世風神

各有千秋。

論影響力,確實是劉德華的影響力大,家喻戶曉。歌唱得好,演專技過硬,屬人品好,影響力沒得說,一代天王,老少皆知。

說到經久不衰的電影,也只有周星馳的了。你看一部電影,看一遍可以,兩遍可以,三遍也還行,你願意看第四遍、第五遍、第六遍……?周星馳的電影就屬於看到第一百遍都不膩的那種。

11樓:姜子豹

電影周星馳。**還是劉德華啊。反正周星馳上面有成龍。劉德華上面有張學友。

12樓:煩惱精餾塔

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單說電影的話,華仔數量多,但經典不多,演技更是要差不多;周星馳的電影成就自然不用多說了,論整體的話自然華仔更勝一籌。

蘇聯和沙俄誰的影響力更大,蘇聯和俄羅斯誰厲害

蘇聯和沙俄相比,沙俄的影響力更大。沙俄鼎盛時期比蘇聯大。俄羅斯帝國在18世紀開始現代化並到處擴張,成為歐洲列強之一,並從 中國 清朝掠奪了588萬平方公里的領土,包括外東北 庫頁島和新疆西部,彼得一世獲得芬蘭灣的納爾瓦,彼得一世和葉卡捷琳娜二世對外擴張領土,全盛時面積達2500多萬平方千公尺。蘇聯地...

梁朝偉和劉德華誰的影壇影響力高一些?

大概是劉德華在影壇的這個影響力會比較高一些,因為劉德華真的是乙個特別厲害的人,而且劉德華在娛樂圈是處於乙個比較高階地位。劉德華在影壇影響力高一些,因為劉德華曾經演過多部作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歡,有很多粉絲。我覺得劉德華他的影壇影響力要高一些吧!因為巔峰時期的劉德華是沒有人可以超越的。香港兩大巨星劉德華...

亨利和齊達內誰在足壇的影響力更大

無疑是齊達內,齊達內有過的榮譽是亨利而無法比擬的,齊達內獲得數次的世界足球先生,並且以核心的身份帶領法國奪得98年的世界盃和2000年的歐洲盃,並且從尤文轉會至皇馬時創造了當時的世界最高身價,並且保持數年,最終才被c羅和卡卡打破,不過確信的是,現在的經濟實力和商業價值,c羅和卡卡可能1億也不值當年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