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鹽排條,椒鹽排條的做法,椒鹽排條怎麼做

2021-05-26 12:33:46 字數 1271 閱讀 597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豬瘦肉鹽料酒

五香粉雞蛋

澱粉麵粉

蔥段蒜片

椒鹽椒鹽排條的做法

先用刀背將豬肉拍鬆,再切成如手指般粗的條,加少許鹽、料酒和五香粉醃製半小時。

醃好的排條放入乙個打散的雞蛋和適量澱粉抓勻。

沾好蛋液的排條放到幹麵粉裡滾一下,也可以用乾澱粉。

油燒至六成熱,轉小火保持油溫,放入滾過乾粉的排條炸至黃色。

炸好後瀝油,將油溫拉高至八成熱,下排條二次復炸至金黃色。

鍋中加少少油,炒香蔥段和蒜片,放入排條,加適量椒鹽粉翻勻即可。

小貼士1、在雞蛋液裡加澱粉,可以使排條更嫩。

2、二次油炸可以使排條更酥脆,而且不至於炸的太乾。

3、炸好的排條可以直接蘸椒鹽食用,用蔥蒜拌炒一下香味更佳。

4、椒鹽可以買現成的也可以自製。自己很簡單:花椒小火慢慢炒乾,出香味。鹽小火炒至發黃。花椒和鹽混合後用攪拌機打碎即可。沒有攪拌機可以將花椒擀碎和鹽混合。

2樓:厲楓景溪藍

燒鍋加入少量的食用油,放入排條拌炒,最後先加入胡椒鹽後放蔥株即可。

的椒鹽排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先用刀背將豬肉拍鬆,再切成如手指般粗的條,加少許鹽、料酒和五香粉醃製半小時。

2.醃好的排條放入乙個打散的雞蛋和適量澱粉抓勻。

3.沾好蛋液的排條放到幹麵粉裡滾一下,也可以用乾澱粉。

4.油燒至六成熱,轉小火保持油溫,放入滾過乾粉的排條炸至黃色。

5.炸好後瀝油,將油溫拉高至八成熱,下排條二次復炸至金黃色。

6.鍋中加少少油,炒香蔥段和蒜片。

7.放入排條,加適量椒鹽粉翻勻即可。

椒鹽排條怎麼做

4樓:藤晴虹奚翠

原料:豬里脊肉200克

雞蛋乙個澱粉鹽

雞精麵粉椒鹽油

做法:1。雞蛋打勻;里脊肉切成小指粗細的細條,放入雞蛋液中;

再加少許鹽雞精澱粉,拌勻上一下漿;

2。油鍋裡放小半鍋油,燒至七成熱;把上好漿的肉條放入麵粉中蘸一下(不用麵粉用乾澱粉也可以),使麵粉均勻包裹排條;入油鍋炸;

注意排條要一條一條放入,以免粘連;炸至金黃色即可;撈出瀝油;

3。待排條全部炸好,放在容其中,撒上椒鹽,翻動幾下即可;

也可以不撒椒鹽,上桌的時候另外蘸食椒鹽。

椒鹽排條的製作方法

椒鹽牛蛙怎麼燒,椒鹽牛蛙的做法,椒鹽牛蛙怎麼做好吃,椒鹽牛蛙

用料牛蛙 兩隻 約1000克 薑絲 少許 料酒 適量 蛋清 兩隻 蔥末 少許 鹽 適量 蒜末 兩瓣 椒鹽粉 適量 視個人口味 乾紅辣椒 兩根 澱粉 適量 椒鹽牛蛙的做法 牛蛙洗淨切塊。大小均勻,順著牛蛙骨架切,比較好切,也好看 用水清洗一下,瀝乾水分。薑絲,蔥粒,料酒,鹽加入,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

椒鹽排骨的做法,椒鹽排骨的製作

材料 豬排骨250g,料酒2g,太白粉30g,味精0.5g,白糖25g,醋15g,花椒鹽3g,熟豬油1000g 耗用75g 醬油25g。烹調方法 1 將排骨洗淨,切成二寸長,半寸寬肉條,用少量醬油 料酒 味精及部分太白粉調勻,拌好,浸泡一小時使之入味。2 再把白糖 醋 醬油及少許清水調成糖醋汁。餘下...

椒鹽雞爪的做法大全,放椒鹽粉做鳳爪的做法

準備食材 主材 雞爪 10個。配料 老抽 1勺,料酒 1勺,椒鹽 10克,小公尺椒 3個,蔥 姜 蒜 少許,孜然粉 少許,食用油 適量。做法步驟 雞爪洗淨,切去指甲。小公尺椒切末 蒜切末 蔥切段 薑切片。鍋中倒入適量冷水,下入雞爪 蔥段 薑片,調入料酒和1勺鹽,大火燒開。撇去浮沫,轉中火再煮約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