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檢視微信好友怎麼找,抖音微信好友怎麼查詢

2023-01-03 14:10:06 字數 850 閱讀 2744

1樓:賈亞鵬

1、開啟手機的抖音軟體,彈出登入介面後,再點選微信登入,接著點選右上角「跳過」。2、進入抖音首頁後,點選右下角「我」選項。3、進入到自己的抖音主頁,點選右上角「人頭」圖示。

4、在這裡可以看到系統推薦的一-些好友。5、點選上方「檢視通訊錄好友6、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號。7、任意點選- -個進入,可看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不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抖音選擇app進行登入,登入成功後點選下方的我選項,在我介面中點選+朋友功能,進入到發現朋友介面,然後在發現朋介面中,點選檢視通訊錄好友選項,便會跳轉到手機通訊錄介面,在手機通訊錄介面便會看到app好友。

抖音應用app是移動網際網路的產物,與移動網際網路思維模式有相似之處,懂得抖音思維模式就可以真正的運營抖音,不懂抖音的思維運營起來風險重重。抖音,是一款可以拍攝短**的**創意短**社交軟體。

抖音微信好友怎麼查詢

3樓:小t學姐

1.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加好友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從通訊錄匯入,如下圖所示。

4.這時候你只要點選右側的關注,就能夠成功新增我們通訊錄中的好友了。

4樓:顧傾城

2.進入首頁,點選右下角我的,如下圖所示。

4.登陸成功,點選上方的頭像簡筆畫圖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從通訊錄匯入好友,如下圖所示。

5樓:enjoy跑步

2、查詢那裡直接搜抖音賬號,選擇使用者就行。

如何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怎麼找到微信好友的抖音

4 7把對方的手機號碼儲存到手機內。5 7然後再開啟抖音。6 7進入抖音後,再點選訊息。7 7頁面就會彈出手機通訊錄裡好友的抖音號,在這裡就可以搜尋到對方的抖音號了。你好,微信app和抖音app,這兩個程式資訊是不共享的,所以你沒有辦法通過微信,找好友的抖音的,除非通過抖音聊天兒告訴你。開啟抖音選擇...

抖音裡的錢怎麼提現到微信,抖音零錢怎麼提現到微信

抖音裡的零錢是可以體現的2.首先開啟手機抖音。3.在頁面下方點選我。4.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5.選擇錢包進入。6.點選右側的箭頭。7.選擇那種方式的收入提現。8.這裡以抖音零錢為例。9.點選抖音零錢。10.選擇提現。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1 抖音只能提現到銀行卡,不能提現直接到微信 2 點選抖音頁面右...

蘋果手機抖音和微信沒聲音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果手機在看抖音的時候沒有聲音有可能是由於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也有可能是設定了 勿擾模式 還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錯誤導致的,或者有可能是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狀態還末恢復所引起的。如果蘋果手機抖音沒有聲音的話是有一定的解決方法,具體的方法步驟如下 1 若是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