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高手們進來幫我看看我的2023年財運如何!

2022-12-26 11:40:02 字數 1526 閱讀 2355

1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運。毫不諱言,白羊是很愛錢的,甚至比起買斷愛錢版權的摩羯一點都不遜色。儘管有幾隻白羊會比較意識薄弱,大部分白羊生活的中心和焦點仍然是錢,沒有什麼可以如此強大到促使他們奔波勞碌、絞盡腦汁。

雖然如此,白羊卻很少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或者長副死腦筋的守財奴,他們的錢是活的是動的,花了出去又賺了回來,賺了回來又花了出去,彷彿地球上的光合作用,氧氣和二氧化碳迴圈往復生生不息,他們懂得以錢生錢之道,即付個首期買回一套房子然後放租,不下幾年不但賺回首期還有額外的月供費,十幾年後不花一分錢便免費贏回一套房子。受到主星火星的影響,白羊座靈活多變,四方出擊,隨時都能嗅到金錢的先機,無論是**、不動產投資還是新興行業買賣,火星的冒險精神使白羊膽略過人,不會縮到一旁顧慮重重。可能白羊的銀行帳戶上存款真的不多,甚至還賒著銀行卡,卻總是讓人覺得他們出手大方闊綽,應了常說的能花錢的人才能賺錢。

問題只在於賺的是大錢還是小錢,或僅僅維持生計的小小錢。

今年的財運老實說只是一般般的水平,既沒有暴漲也沒有忽然破產,不要老是奢望賺個幾百萬或是中個一百幾十萬,很多時候,不變應萬變就是絕佳的解決之道,維持穩定的財務狀況並不比提公升財務收入更容易。9月份之前由於土星一直與財帛宮互刑,對於錢財的壓力不小,要麼是賺了也會耗掉,要麼是無論賺多少都覺得永遠不夠,總的來說荷包收緊,最好量入為出。9月份以後,情況有所改善,如果尋求借貸,此時多數都可順利實現,做生意的也開始收支平衡不再老是虧本。

但是一切務必以守成為先,不要衝動跟風將資金砸到不成熟的危險行業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是幾點鐘出生的時間,並說明2023年4月9日是公曆還是農曆。

幫都說我是勞祿命,財運也不好,高手們幫我看看是真的嗎? 40

3樓:幽陽易經

公曆:2023年11月12日0時0分。

農曆:丙寅年 十月 十一日 子時。

坤造 丙 己 庚 丙 (日空子、醜)

寅 亥 申 子。

這個八字不會受窮,經商也很適合。但是現在這步運做什麼都難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建議還是工作比較好,從商目前財運不是很好,

5樓:yj愛

我覺得從商 因為這賺錢快些 我可不想打工 別信這些ok

6樓:angela媽咪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為什麼要聽從那些不可信的!相信自己付出努力就會有所回報,做自己想做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八字格局怎麼樣,財運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一般,你的錢被你的兄弟控制住了。你喜歡存錢,錢都用在了子女方面。2017-2023年財運不錯,參考。

8樓:創業任我行

男命陰土佔的多,老實巴交不會說。大攤人事上不去,人多說話就磕巴。

人家壞事能辦好,你把好事辦羅嗦。大頭小尾虧上當。人家想法唬弄你,用話一激心就活。我說此話你不信,駕不住三句老大哥。

27歲後大不吉5年皆防 若無飛災禍恐有孝服至~!

請大師看看我的命格是什麼,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

綜合來看你是一生中在最緊急的時候都會有貴人相助,生命中會遇到5個對你起到很大影響的女人,而且都是對你有利的。祝你好運 戊辰年 壬戌月 己酉日 乙丑時 大林木命人,住在村邊或城邊,祖墳最近遷過,學業不成,參軍最佳。請大師幫我看看我的八字是什麼命局,喜用神是什麼?謝謝!100 你這個命局初年會有些苦,家...

幫我看看我家的風水,請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祖墳風水

八宅風水論 此宅為離門幹主巽灶結構。離屬火,干屬金,火剋金,兇!這是破財的主要原因。幹方和艮方缺角不吉利!房屋風水 煩請懂風水的大師幫我看看我家房的風水好嗎 非常感謝!20 我雖然不懂風水,但是看這個戶型圖感覺,採光,通風,朝向都不是很好,最好的朝向,是南北通,這樣戶型採光通風會特別好,其次是,正南...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和今年運勢,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和今年運勢

信我的,人的自信是最為重要的,五行八字,命中註定,全是糊弄人的,信則迷,不信則無,25歲的你其實已經具備了較豐富的經驗,過去的歲月,學業的成就,人生的滄桑,感情的閱歷,太多的辛酸,無盡的拼搏鑄就了你堅強的品格,再繼續努力,堅持打拼,堅守自信,無論是學業 還是事業 還是感情 還是財源 還是官緣人緣都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