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內行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玉嗎?

2021-03-04 02:17:42 字數 1327 閱讀 8607

1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內行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翡翠,黃蠟石,是玉石原石。

3樓:業餘石頭愛好者

第乙個是玉石,後面二個打光看下。頭乙個石頭跟我的一樣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4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大神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樓:任柳鑫

你這就是塊泥石 沒啥好稀奇的

太小了 用處不大 喜歡的話留著吧

我也有幾塊小的 上圖給你看看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

6樓:墨汁白狐

看表面類似於植物化石。但是可以取不顯眼的淺色位置,用刻刀或小刀做微孔,看一下表皮和內部是否一致。但是從目前表面來看,是人工染色的工藝品。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名字的石頭?

7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人造大理石板材,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崗岩的碎石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飽合聚酯樹脂為粘劑,經攪拌成型、研磨和拋光後製成。所以人造大理石有許多天然大理石的特性。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石頭,在這兒看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事了?你要想知道這是什麼事頭,你像煎餅,咱家看今天咱家能看出來它值多少錢去吧?

9樓:查詢中

普通的石灰岩,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

石灰岩,簡稱灰岩,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

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岩,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專家們幫忙給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別在這裡現寶了,花紋不錯,觀賞用用 請大師專家們幫忙給看看,這塊是什麼石頭 有很強的地質灼燒特徵 外表上來看主要是 熔岩石或者是 隕石。左側的應該是熔岩 火山石,右側的更像隕石。從你的 上看,這個很像隕石,要確定哈...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煤精石 m i j ng sh 煤精石又稱煤玉 黑碳石 黑寶石 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煤精的硬度為2.5 4,相對密度為1.30 1.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火山玻璃,指由 來火山噴自發出來 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巖 黑曜岩等。也常產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