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和今年運勢,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和今年運勢

2021-06-05 05:27:53 字數 1916 閱讀 4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的,人的自信是最為重要的,五行八字,命中註定,全是糊弄人的,信則迷,不信則無,25歲的你其實已經具備了較豐富的經驗,過去的歲月,學業的成就,人生的滄桑,感情的閱歷,太多的辛酸,無盡的拼搏鑄就了你堅強的品格,再繼續努力,堅持打拼,堅守自信,無論是學業、還是事業、還是感情、還是財源、還是官緣人緣都終將會令自己滿意,再堅定一些,再走下去,也許就是一片藍天,鮮花和讚美也許就在你的前進途中!從來未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改變自己的命運就是靠自己奮發啊!對嗎!

2樓:神算先鋒李林成

都算過了為什麼還要算呢?八字也就是你出生那天,天體的五行對你的影響。不能完全把你的一生的後天因素考慮到。

某某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就是易學所說的四柱,每個柱上用古代計時法,分有兩個字,合起來是八個字,所以你提供的還差一個時間,排出來只有六個字,六字算命不太準的。只有八字才能測對百分之八十,還有百分之二十是後天因素,個人居住的風水因素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我國平均不到2秒鐘出生1個人,每分鐘大約出生38人、每小時出生約2273人,這樣說來,同時出生的人這麼多,按照八字說來這些人的命運好像克隆一樣完全一模一樣嗎?

那中國不是要出現成千上萬個主席總理?

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也有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

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姓名好壞,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財運如何,擇業選擇,婚姻匹配,陰宅,陽宅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

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今天看了好多關於生辰八字的東西,沒太明白,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 12日 11點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農曆)壬申年 七月 十四  午時

八字: 壬申  戊申  庚申  壬午

五行: 水金  土金  金金  水火

納音: 劍鋒金  大驛土  石榴木  楊柳木

5樓:轉角如夢

你看不明白,就因為什麼八字和五行,都是迷信的東西,它本來就是迷信的東西。害人害已的,請別相信這些了。

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謝謝,請高手幫忙看看我的八字 謝謝

別 女公曆 1983年10月22日3時 坤造 癸亥 壬戌 癸未 甲寅 6歲運 大運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性格分析 有責任感及耐心,做事多能獲得成功.有組織才能,做計畫工作能發揮所長,有時會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勇敢,果決,有野心,希望能得到大眾的喝彩,心智能力發展得很好,處理...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紫薇斗數和今年的運勢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10月12日5時2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八月二十日卯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9日4 4 中氣 霜降 10月24日7 2 生辰八字 丁卯年 庚戌月 甲午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馬,出生於紅兔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

請懂玉的高手幫我看看我的石頭,請各位懂得玉石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打燈看一下,透亮度怎麼樣,單從開口的地方看像是青玉一類的,不過沒有實物不好確定,不過從體積上來看,就怕裡面沁不好。是玉確定無疑,不好確定質量,版主回去打一下燈看看吧。請各位懂得玉石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真品是天然瑪瑙石,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有沒有懂玉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