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請看看是蜜蠟嗎,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市場價格多錢?幫我看看,下面有圖片,謝謝了

2021-03-04 08:38:44 字數 847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機玻璃!!!

你去老廟**、老鳳祥**之類大的珠寶店購買,萬無一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看見實物,但總感覺有點假。鑑定證書15元就能辦。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市場**多錢?幫我看看,下面有**,謝謝了

3樓:舊單車丶老情歌

多寶手串,顆顆真的話價位在一萬以上。不過蜜蠟圓珠太多了,單調。要是有舒俱來,海藍寶,南紅瑪瑙替下來三顆,效果會更好。

請大師們看看,買的蜜蠟手串是真的嗎?一般市場價多少

4樓:

這個是真品俄料白花蜜蠟手串,11mm珠徑的市場**正常在1300-1400左右,12mm1500-2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um吳

這種品質無暇的話克價一般在一百五到兩百五之間。我也是做這個的

請懂行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天然蜜蠟嗎?謝謝,感激不盡!

6樓:啊啊啊土豆

教你幾種鑑定蜜蠟真偽的小方法。

手感:蜜蠟屬中性有機寶石,夏日戴不會很熱,冬日戴不會太涼,很溫和。用玻璃或是玉髓防制會有冰冰的很沉感覺。

眼觀氣泡:蜜蠟中的氣泡多為圓形,壓制琥珀中氣泡多為長扁形。

摩擦帶靜電:拿蜜蠟在衣服上摩擦後可以吸引小碎紙屑。(影印紙除外)聲音測試:無鑲嵌的蜜蠟珠子放在手中輕輕揉動,會發出很柔和略帶沉悶的聲響,如果塑料或樹脂的聲音則比較清脆。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請大師們給看看這啥東西值錢嗎,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你想請大師們給看看這啥東西值錢嗎?看上去應該是過去的一種掛件,護身符 要找乙個行家拿在手上看,才能判斷年代 像瑪瑙的吧!東西還可以,自己玩玩行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你這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石頭,在這兒看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事了?你要想知道這是什麼事頭,你像煎餅,咱家看今天咱家能看出來它值多...

大師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內行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玉嗎?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內行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玉嗎?瑪瑙,翡翠,黃蠟石,是玉石原石。第乙個是玉石,後面二個打光看下。頭乙個石頭跟我的一樣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

求大師看看這瓷器是真的嗎,大師們!請幫忙看看這件瓷器是不是真的,謝謝!

朋友,相互交流 說錯莫怪。名人之作品,有真假之分,非名人之作品,只有好壞之別。從 上看,東西不錯,圖案逼真,富有生活情趣,難得。收藏,重在賞心,唯愉悅心境,足矣。其實,我比較同意上乙個回答者的觀點。你這盤子應該是乾隆粉彩。粉彩是乾隆彩瓷的主流,官窯和民窯都大量燒造。乾隆粉彩的器形 常見的官窯白地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