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幫我看看我帶這麼大的手鐲合適嗎?很難帶上去,取下來手又

2021-03-31 22:53:40 字數 1864 閱讀 5734

1樓:花開花落花葬蝶

我覺得不太好看,鐲子對你的胳膊來說有點粗笨,你帶著這只鐲子看著一點也不顯秀氣和精緻,把它摘下來吧親,儘管比較費勁。有些東西不適合自己的,寧可不要,也不委屈自己,不將就!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太大,很不方便吧!

3樓:千金花釀

砸碎 0 我不怎麼喜歡帶東西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手鐲值多少,謝謝?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買的時候要麼說是瑪瑙的。

要麼就是說玉髓的。

實話實說,這鐲子超過50我都不會買。

因為質地一般,沒有明顯特點。也不是屬於稀有首飾。

6樓:虎

有自然光圖嗎?你拍的物照光線不好,難評估。

請有經驗的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戴這麼大小合適嗎?我買的時候戴挺費勁的,戴手腕位置三個手指可以併排放進

7樓:匿名使用者

挺大的了,我家有個老玉手鐲,有一百多年了,看上去好像比你的還要小一點

8樓:☆睲★兒

比我的手鐲大多了,我的這輩子都別想拿下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一樣呢?我也以為大了,沒辦法手掌骨節大了手腕小了只能將就了!

10樓:13692273065友

這樣就可以了,不容易滑落

為什麼手鐲帶上去拿不下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點潤滑劑~ 肥皂 洗手液 也可以 個人覺得醫用潤滑劑比肥皂都滑(**用品店有售) 取手鐲最佳時間是早上 戴手鐲那支手要完全放鬆 不能用力 最好是借助外力就是別人幫你取 自己取一般會情不自禁用力 骨頭硬起更加難取 讓他幫你取的時候把你戴手鐲那隻手握緊 而不是自己蜷起來 這樣取去就很輕鬆了 注意取的速度 遇到手鐲偏小卡在手裡面的時候立馬取出來 長痛不如短痛

實在太胖了就沒辦法了 女人一般都怕痛 實在不行就砸了 不是太貴的話

12樓:蟲蟲

用滑鼠指著身上的手鐲,點左鍵,不要鬆手,一直點到,在往下拉。

13樓:匿名使用者

dnf裡的話你卡機了``` 生活裡的話````你走錯地方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用薄塑膠袋包著手腕再摘

15樓:偉讓馮煙

並不是拿不下來了,卡地亞設計了一款love系列手鐲叫「永恆之環」,它是用螺絲上上去的,鎖住兩個半圓金環,所以你要下手鐲,必須要用起子。戴上之後把起子交給愛人保管,代表了愛的忠誠與承諾。很不錯的設計。

玉鐲子小了點戴進去的時候很難戴,緊的很,好不容易戴進去了取出來又不好取,怎麼辦?

16樓:財迷金牛來

戴和取的時候在手和鐲子上塗肥皂液潤滑再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特別喜歡的話,好不容易戴進去了而已經痛過了,也不是很勒手,為什麼還要去受罪再取下來呢?以後如果發胖了勒手脖的話,再去敲碎也不遲,手是自己的自己喜歡自已做主,好不好呀。

18樓:皓御

用肥皂打一下 可以手上帶乙個塑膠袋都是可以的

大師幫我看看這綠色翡翠手鐲,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多少錢買的?看著不錯,應該屬於a類,具體分級那要專業人士來看了。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豆種,水頭短。肉粗,豆綠,無紋裂的基礎上市場價在800到1500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 這個手鐲目測不是翡翠a貨,不然這種糯種滿綠翡翠即使是有裂紋瑕疵也可以值幾十萬的,你可以去複...

大師們能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怎麼樣,麻煩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怎麼樣?

是a過。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大概千元左右。麻煩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款手鐲怎麼樣?一般來說a貨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價位檔次在2000左右的算是中低檔的a貨春帶彩翡翠手鐲了,不能指望玉質細膩的,一般有紫羅蘭色的翡翠大部分都是石性重的,能夠達到細糯種色澤比較好一點的春帶彩翡翠的 至少要4000 500...

請大師,高手們進來幫我看看我的2023年財運如何!

財富運。毫不諱言,白羊是很愛錢的,甚至比起買斷愛錢版權的摩羯一點都不遜色。儘管有幾隻白羊會比較意識薄弱,大部分白羊生活的中心和焦點仍然是錢,沒有什麼可以如此強大到促使他們奔波勞碌 絞盡腦汁。雖然如此,白羊卻很少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或者長副死腦筋的守財奴,他們的錢是活的是動的,花了出去又賺了回來,賺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