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們給看看這啥東西值錢嗎,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17 字數 732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請大師們給看看這啥東西值錢嗎?

看上去應該是過去的一種掛件,護身符

要找乙個行家拿在手上看,才能判斷年代

2樓:遺忘曾經

像瑪瑙的吧!東西還可以,自己玩玩行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石頭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石頭,在這兒看看不出來他是什麼事了?你要想知道這是什麼事頭,你像煎餅,咱家看今天咱家能看出來它值多少錢去吧?

4樓:查詢中

普通的石灰岩,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

石灰岩,簡稱灰岩,以方解石為主要成分的碳酸鹽巖。有時含有白雲石、粘土礦物和碎屑礦物,有灰、灰白、灰黑、黃、淺紅、褐紅等色,硬度一般不大,與稀鹽酸有劇烈的化學反應。按成因分類屬於沉積岩。

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岩,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請大師們給看看這是黑曜石嗎?

5樓:西安今生緣吉祥飾品

不像黑曜石,黑曜石最常見的就是彩虹眼黑曜石,就是表面在強光下帶顏色。

請大師們給看看這是黑曜石嗎,請各位大師給看看這椒子是啥病

不像黑曜石,黑曜石最常見的就是彩虹眼黑曜石,就是表面在強光下帶顏色。請各位大師給看看這椒子是啥病 辣椒根腐病copy,主要為害辣椒莖bai 基部及維管束,病株部分枝和葉片du 變黃萎蔫,莖內維管束zhi褐變,濕度大或生育後期dao莖基部或根莖部腐爛,有時可見粉紅色菌絲及點狀粘質物,即病原菌分生孢子梗...

請大師看看這是瑪瑙手鐲嗎,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的手鐲?

是瑪瑙沒錯,不過是經過優化染色的瑪瑙,瑪瑙的優化染色不等同於造假,只是一種優化方式,對瑪瑙的內部構造不會造成損害,可以放心佩戴。三境界?正所謂 請大師看看這是瑪瑙手鐲嗎?顏色這麼均勻,有染色的嫌疑。具體的真假,還需要上手辨別。請大師給看看這是什麼的手鐲?這是瑪瑙手鐲,瑪瑙是真的,顏色是人工染的,用最...

哪位大師給看看這個蛐蛐罐值錢嗎,大師們看看這個蛐蛐罐是什麼時候的?有收藏價值嗎?值錢嗎?謝謝!

您可以下個手機淘古趣,多拍幾張詳細 讓專家給看看 大師們看看這個蛐蛐罐是什麼時候的?有收藏價值嗎?值錢嗎?謝謝!看 是 時期,品相一般,值不了多少錢。懂得朋友能不能幫我看看這蛐蛐罐值多少錢啊 這個要看是不是真品,如果是真的就值錢。遇到這方面的收藏愛好者還要值錢點,如果是贗品就只能看看了,很值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