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合婚嗎,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

2021-03-04 08:38:47 字數 2986 閱讀 4554

1樓:

關於不和的說法,你首先

要搞清楚為什麼相剋?是什麼原因使你們相剋的?

比如說年命納音相剋,爐中火克海中金,石榴木克路旁土之類的說法.或者是屬相相沖剋,像子(鼠)午(馬)相沖之類.或者是八字相合的個數太少,比如說合兩個字或者是三個字.

或者是屬相相害,比如說龍兔斷頭婚,寅蛇相刑,鼠兔相刑之類的說法.

如果是上面的幾種說法的話,那麼我告訴你你們的合婚之法是錯誤的.也是最淺顯最片面的,也不屬於真正的八字合婚,屬於騙人之術.八字合婚, 主要看雙方的八字五行組合情況,喜用神是否互補,忌神是否有製,歲運有無不利的資訊,然後提供一些對婚姻最有利的資訊,比如說床頭的朝向,結婚時間段的選擇,穿衣的顏色,飾品選擇,住房風水的格局注意狀況,行運方向等因素.

請大師給看一下我們兩人的八字合婚怎麼樣? 希望能細一點非常急,多謝各位大師幫忙!

2樓:掌上尊杯

男:癸亥 辛酉 丁未 癸卯 女:癸亥 壬戌 庚寅 丙子 男命偏財格透2重七殺,喜用木火,日主身弱。

女命獨印透食傷,七殺坐時幹,身弱,喜用土金。男命金旺可補足女命。女命傷官旺制殺,坐下偏財旺夫之像。

總體二者八字可和,女權旺,男無甚地位。夫妻合力可旺財。

哪個好心的大師幫忙看下!我們快結婚了!幫們看下我們的八字合婚嗎?謝謝大師的指點!在這裡先謝過了! 10

3樓:12345a幫助

你們是雙方都不bai肯多邁du出一步的一對。兩個人zhi有不少的共同之處dao,隨著交往的密切回,會產生答

令人羨慕不已的默契。然而你們都太過於現實和理智,任何事情都要權衡利弊。共同度過平靜而安寧的生活對你們來講易如反掌,但想有更深一步的進展卻是難上加難。

由於屬兔人都不具有無私和獻身的性格,所以權利與義務是你們家庭生活的唯一致衡標準。一旦有困難出現,你們難保不會分道揚鑣。

4樓:小貓嘿嘿

當然合適 簡直絕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乙個女的,當然合啦 。沒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只要兩情相悅就行。

請高人幫我們看看這兩個八字合婚好不好 謝謝啊 !

6樓:鐘辰通

總體還是好,雙方都不服輸,堅韌好勝

7樓:手機使用者

合婚看的比較多,訪 問 暱 (網)稱(址),大 師 勉 費 算

八字合婚- 大師們幫幫忙, 看一下我們的八字。 男方父母算了說我們八字不合,結了婚還要離婚

8樓:悶悶人生

我真是受夠那些家長了,為什麼要去信這些,強拆掉一對幸福的戀人,兩個人相知相愛不容易,不是每一次都可以恰恰好找到你愛他愛你的那乙個。他們就懂得放下一句分手,然後就不管不顧的跟你們鬧。他們以為是為你們好,可怎麼就不會換位一下,替你們思考下,你們有多難過。

真的太過分了。

9樓:三式易館

看來你的正緣時間未到,成婚的話比較難

請大師幫我算下我和我未婚妻的八字合婚,並幫我們選乙個結婚的好日子,萬分感激

10樓:酷愛易經

兩個八字很合,男命弟兄二人,個性強,長相英俊。女命熱情豪爽,樂觀進取,正義守禮。易流於虛榮急躁,衝動易怒。

2023年陰曆二月就非常適合,具體日子需要細查,今天太晚了,改天吧。寡婦年是胡說的,沒有道理。

11樓:指迷居士

天生一對,兩人的八字無衝,無克,無刑。且喜用神互補。只是眼前婚姻運不佳。結合後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3月5日21時出生

一九八六年 一月 二十五日 亥時

八字: 丙寅 庚寅 戊申 癸亥

大運: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6 木:32 水:23 火:19 土:13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偏印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乙方:公元2023年6月1日8時出生

一九八六年 四月 二十四日 辰時

八字: 丙寅 癸巳 丙子 壬辰

大運: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丙戌 乙酉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3個水,3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 木:12 水:31 火:46 土:18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虎,爐中火命。建祿格。

巳月丙火,取水為用神,金髮水源為喜神。(金水)

配婚分數:79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恰好互補,兩個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乙方比劫強,甲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虎 乙方屬相:虎)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關係而結交,今世繼續為金錢而努力。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公元2023年03月14日 農曆02月(小)03日 星期四 沖雞(癸酉)煞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寡婦年,然而難中更有福,苦中亦有樂,根據你們的生辰八字,良辰吉日3月份就有乙個,就在8號!女方會對男方是有一定的幫助,幫助大不大,還需看造化,男方可能會對女方的生活造成一點小麻煩,但可以自行解決,只要能控制情緒。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媽媽的生辰,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媽媽的生辰八字!

一九六一年 七月 二日 酉時 八字 辛 丙 丁 己 醜 申 醜 酉 八字五行得分 火 6 木 0 同類得分 6 金 57 水 12 土 25 異類得分 94 相差 88 綜合旺衰得分 88 八字過弱 此四柱後天需補 木 火 你媽媽最近兩年問題不大,怕的年份是過幾年的猴 雞 狗的年份。你媽媽四柱大缺木...

請大師看看店鋪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店鋪風水

集順堂祖傳風水日館 茶業五行所屬為木,喜東方,東南方.喜青綠,木色.就你所言店鋪坐南,南方為火,喜赤色,紅色,就店面裝修成紅色是有利於南方的,但卻不利你所從事的行業.你的行業為木.木生火,南方為火再加旺火的紅色那麼火勢就更旺了,火旺自然就要消耗木.所以是不利你的行業的.化解 最好能擇個良辰吉日把店面...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

你入戶門沒有標出來,但依你提示入戶門在南邊午向兼丁位。那你那圖沒有標四址方位,如安上北下南論,看格局又不合理,如入戶門在北在子位,那子午兼桂丁表達又不合理。你說是二層平面圖,一層又如何。樓梯上下用箭頭標出,你再整理下表達。請大師幫忙看看我這房子的風水 入戶門開在正東,官星位 在正北,也就是廚房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