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裡有什么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遊戲裡有什麼讓你覺得很感動的事?

2022-09-26 08:00:03 字數 918 閱讀 5536

1樓:小可艾娛樂

遊戲裡讓我覺得感動的事情就是,打野把紅buff或者藍buff一直給我,或者死抓我這一路,然後輔助閃現給我套各種技能或者幫我擋各種技能,所有的人都在4保1,這是特別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記得有一次我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玩了乙個自己不是很熟的英雄,然後就送了好幾個人頭,其他的隊友和敵方都在嘲笑我,但是,我們有乙個隊友不但沒有少說我還安慰我,說沒關係的話不好也很正常,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挺感動的。

3樓:紀年通史

您好,玩王者榮耀,輔助會讓我們感動。王者榮耀是五個人的遊戲,分為五個位置,上路、中路、下路、打野、輔助。而這五個位置中,輔助沒有輸出,沒有經濟,打團戰還要上去賣,死了還會被罵,是路人局的沒人願意玩的。

一次比賽中,我打的射手,當我被敵方包圍了,輔助盾山乙個人抗住敵方的幾人,讓我逃出生死圈,這場比賽比較感到輔助。

4樓:小小繽

我之前是玩王者榮耀的嘛,然後他裡面有個英雄,叫娜可露露我當時就特別想要這個英雄,但是這個不是用錢就能買到的英雄。但是給我遇到了乙個遊戲活動,收集好什麼的活動,然後我就弄好了,就真的送給我了乙個娜可露露,那時候超級感動的。

5樓:娛樂小宣

元旦跨年夜的晚上,開局互祝新年快樂,然後大家商量了一下,輪流送五殺,真的玩的好開心啊,最後決定同時打一條龍,誰能搶到這局誰贏,結果我們搶到了,

對面的還挺講信用真的就讓我們贏了,打完了這句正好12.02分,真是今年乙個美好的開端,也真誠祝願對面的五個兄弟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拿《王者榮耀》來說,最怕諸葛亮突如其來的大招鎖定,尤其是殘血的時候。這個時候會有暖心的隊友替你擋下這個傷害。真的是特別特別感動,尤其是玩輔助的時候,都有人替我擋。

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鄧紫棋的 光年之外 和 來自天堂的魔鬼 還有李榮浩的 老街 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 離人愁 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小城大事 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 阿刁 這兩個絕對是經典。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正處於異地戀的我,看到標題就很心酸。每次見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酸事。每次見完麵吵一架又要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或他,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對著螢幕越說越亂。也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被某個夢給嚇醒,醒來後看下手機後安慰自己,還好這一切都是假的。也會一句對方整天說忙會不開心的過完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心...

說說你身邊那些讓你覺得很有緣分的人和事吧?

在我小學時候,我們學校在做乙個一對一的對口扶貧計畫,計畫是幫助乙個山區裡的兄弟小學,每年捐款捐物,非常熱鬧,老師還開展一對一幫扶計畫,每個孩子都對應乙個對方貧困學校的孩子,給他們寫信 聯絡。幫扶計畫開展了大概是一年。20年後,我在乙個巧合的場所認識了我的老公,婚後無意間談起小時候的事情,我倆驚訝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