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12-25 17:20:02 字數 3588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寶寶。千年舟。

莫干山。馨碧源。

偉業。大王椰。

福慶。騰飛。

鵬鴻。雪寶。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余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游離甲醛甲醛含量≤,大王椰天然植萃游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3樓:瀧賢廖琴

板材是我們建築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那麼很多消費者都是願意購買質量稍好的板材。目前,市場上的板材品牌是非常多的,中國木業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1.

莫干山莫干山板材也是板材品牌之一,莫干山板材有多層板、細木工板、整合板、中纖板等等。莫干山這一板材品牌也是非常有名的,莫干山板材率先成功的研發出了環保型裝飾貼面膠合板,也是率先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2.

千年舟千年舟也是乙個非常有名的板材品牌,在板材品牌排名中,千年舟板材是穩居第三的。千年舟板材是千年舟集團推出綠色環保建築裝飾材料的主打品牌,千年舟板材主要有:多層板、防火板、指接板、阻燃板、免漆板、膠水、裝飾五金、細木工板等等。

3.鵬鴻鵬鴻板材也是乙個著名的板材品牌,鵬鴻板材****是在2023年的時候成立的,經過了這十幾年的發展,鵬鴻板材****已經成為了乙個具有良好的生產能力以及研製開發新產品的能力。目前,鵬鴻板材****所生產的產品有:

多層板、細木工板、雙貼面櫃體板、石膏板、省台辦等等。4.兔寶寶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是在2023年創立的,也是我國最大的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最大企業。

兔寶寶這一板材品牌在市場上是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睞的。以上是中國木業十大板材品牌的內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了解這方面的內容哦!

4樓:路溫柴倩

1、大王椰。

大王椰品牌憑藉自身品牌優勢,以高資質、高票蟬聯兩屆冠軍品牌。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公司成立18年間,布局板材、五金、木門、地板、定製家居(布蘭莎品牌)全面發展,依託國內最大的300餘畝生產製造基地,楠香木、馬六甲、金杉木等產品熱銷全國包括新疆、內蒙在內的31省市,大王椰商標也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年銷售額10億以上,並保持多年高速增長,3年內銷售額有望突破50個億。

2、莫干山。

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昇華集團旗下重點骨幹企業,歷經了十多年的奮鬥與拼搏,成就了今天——國內規模強大且具有很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

3、千山。山東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6月6日,坐落在著名的板材生產基地臨沂市,公司占地100多畝,現有員工1000多人,幾年來在總經理的帶領下,全體員工凝心聚力,艱苦奮鬥,幹事創業,企業得到了迅猛發展,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松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固定資產達6000萬元,年產各類板材150000立方公尺,銷售額達7億元人民幣。公司產品品種繁多,生產工藝精湛,產品質量一流。

4、精材藝匠。

「精材藝匠」隸屬於上海華港木業****,是一款以原生態理念為主打的中高檔環保板材品牌。旗下經營專案包含:板材類、家居配套五金類、地板類、環保膠、桌布等多個大類。

其中板材類產品包含生態板、細木工板、兒童房專用板、實木厚芯生態板、裝飾面板、指接板、石膏板、順芯板等。以其精美的外觀、優秀的品質與卓越的環保特性暢銷全國市場。多次獲得中國板材十大品牌、中國建材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知名建材品牌、網評生態板十大品牌、建材行業中國民族品牌等獎項。

5、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6、千年舟。

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中國建築裝飾一體化指定綠色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網評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

7、百的寶。

8、福漢。9、香港寰宇。

10、諾比森林。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

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別墅裝修定製,高檔賓館裝修,高階會所指定品牌,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全國著名板材十大品牌,暢銷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金玉華國際集團。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德華集團。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品牌板材,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偉業,廣東名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廣州市偉正木製品****。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板材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黃貓,山東省著名商標,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濟南黃貓木業****。

騰飛,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鵬鴻,中國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名牌,板材十大環保品牌,家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家裝品牌,大連鵬鴻木業。福湘,湖南著名商標,中國十大板材,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湖南福湘木業****。

以上這些就是板材十大品牌。

十大品牌的板材有哪些

環保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知名的環保板材

6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生態材板十大品牌:精材藝匠板材 大王椰板材 兔寶寶板材 莫干山板材 千年舟板材 偉業板材 福漢板材 鵬鴻板材 福相板材 百的寶板材。

7樓:網友

根據權威機構和網路評選,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如下:團團圓圓、福慶、兔寶寶、莫干山、千年舟、大王椰。

中國十大品牌板材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 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 別...

板材十大品牌質量好點的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乙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公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好太太板材使用新型高環保植物膠,環保等級高達eo標準。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住天然的原...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您好,1egger 愛格上榜理由 中國市場最有代表性的進口板材品牌,定位高 貴。2kronospan 克諾斯邦上榜理由 全球最大的人造板製造商之一,但在中國的知名度稍遜於愛格。3cleaf 可麗芙上榜理由 國際一線家具品牌的板材商 商,小眾且高階。4兔寶寶京東 上榜理由 中國板材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