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生態板10大品牌有哪些,生態板十大品牌,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2-10-15 09:00:07 字數 5711 閱讀 9532

1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余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游離甲醛甲醛含量≤0.3%,大王椰天然植萃游離甲醛含量0.

1%,高於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2樓:一諾九州

兔寶寶生態板 千年舟生態板 莫干山 志陽木業生態板 笨笨貓實木厚芯板

生態板十大品牌,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 時光如水,歲月消逝,轉眼間2023年的車輪已經悄然駛過,在這一年裡, 國內市場上湧現出了很多板材品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如今站在2023年的開端處,又有哪些板材品牌會出類拔萃呢?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前三甲簡介: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香港雪寶香港雪寶國際集團,建立於2023年,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202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金玉華金玉華集團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金玉華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裝飾面板、白乳膠、塗料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

目前金玉華集團擁有總資產14億元,總占地面積18萬m2,員工2000餘名,集團還自主創辦了工商管理學院,建立起員工學習培訓的長效機制。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兔寶寶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公司**於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簡稱:

兔寶寶,****: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集群。

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家裡裝修的時候都了解過,據我知道的生態板十大品牌有:香港俏佳人板材,兔寶寶,雪寶,千年舟等......我說的這幾個都是口碑比較好的。

5樓:孽小琪宛

生態板十大品牌大王椰、兔寶寶、莫干山、福慶等等都是,但還是大王椰品牌更知名。

6樓:匿名使用者

2019十大生態板品牌排名:兔寶寶、千年舟、香港雪寶、莫干山、大王椰、壯象、福慶、千山、福湘、鵬鴻

7樓:板材定製小專家

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8樓:大王椰板材

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大王椰選擇了在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上壓合,按照國標名稱:浸漬膠膜紙飾面細木工板和膠合板,俗稱生態板。

生態板是否環保

生態板在三聚氰胺樹脂中浸泡之後構成的膠膜紙要堅固許多,這種三聚氰胺膠膜紙與基材熱壓成一體後有著極好的功能,用這種生態板定製的家具不用上漆,外表天然構成保護膜,耐磨、耐劃痕、耐酸鹼、耐燙、耐汙染。

大王椰生態板環保等級高,達到了e0級國家標準,不再像傳統三聚氰胺板那樣有氣味,還有原木淡淡的清香味,同時大王椰生態板也是國標起草單位,深受消費者喜愛。

9樓:乙個胖子的養成

建築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呈現出規範化,標準化的發展狀態,其中最為主要的表現就是利用各種各樣的建築材料是有一定的規則,比如說板材的建築,就是利用標準大小的扁平矩形建築材料主要的建築構件之一。而中國在這方面的發展速度是非常快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家具體介紹一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大家在房屋建築時不妨參考一下。

一、生態板十大品牌

1、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德華集團)

2、雪寶板材,創立在2023年的雪寶板材,是市場中較早推行「兒童房健康板」定位的環保裝飾板材品牌。公司秉承健康家居的技術研發和創新,其融合時尚的設計、源於源於細節的品質成為了市場中頗具價效比的選擇,使得雪寶成為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

3、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4、福慶(中國馳名商標,江蘇省著名品牌,中國板材十強企業,江蘇省最大的板材企業,江蘇福慶集)

5、騰飛公司是2023年成立的板材行業知名品牌,主要從事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材的研發生產,採用專業的生產加工工藝和進口裝置,家具及家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銷往國內十多個省份地區。

6、永珍(永珍板材中國十大板材品牌,中國著名板材品牌,湖南省木製品行業綜合實力領導品牌。)

7、跳跳兔(浙江省嘉善紀華木業****是中國最大的環保裝飾材料製造商之一,是一家集研發、生)

8、美獅王(美獅王:隸屬美國獅王ace集團、布魯斯blsid集團在大中華區的聯合板材品牌。中國馳名)

9、湖湘王(中國馳名商標,著名板材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湖南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10、豐葉(豐葉木業****廣東板材,中國著名板材品牌,健康板材締造大自然宜居環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板又稱免漆板,精材藝匠生態板由中間實木板芯+2層面皮+2層三聚氰胺浸漬紙組成。

常見的生態板夾板分桉木和楊木兩種,市面上常見的生態板板芯分別有:香杉木板芯、桐木板芯、金杉木板芯、馬六甲板芯、多層板等。

精材藝匠生態板和普通的人造板不一樣,它免漆、耐磨、耐高溫、耐腐蝕、防水防潮、握釘力好、環保、低碳、表面也不會變色或起皮,具備許多天然木材所不能兼備的優異效能。可與原木相媲美,極具天然質感,木紋清晰。被廣泛應用於:

整體衣櫃、櫥櫃、浴室櫃、電視櫃、鞋櫃、展櫃、酒櫃、衛生隔斷、商業隔斷、辦公家具等。

11樓:暉志偉汝

板材行業內口碑比較好的大概也就大王椰板材、兔寶寶、莫干山了吧。

12樓:雪寶板材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有以下品牌:

1、雪寶板材

雪寶,源自香港,在國內是很有影響力的板材品牌之一。木材原料來自南嶺地區,質量穩定、木紋清晰;還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線,銷售的每一塊板材都達到國家標準。

2、兔寶寶板材

兔寶寶,隸屬於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創立於2023年,以裝飾貼面板的生產起家。經過幾十年經營,如今,在國內板材行業有著巨大的影響力,板材遠銷美洲、歐洲等全球各地。

3、千年舟板材

千年舟,國內老牌板材銷售商,倡導綠色、健康的家居裝修。旗下板材品種多樣,主要從事細木工板、貼面板等板材的生產、銷售。生產主材料全部源於美國、巴西、印尼等,質量非常***。

4、莫干山板材

莫干山,隸屬於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份公司,創立於2023年。經過20幾年的發展,如今已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在全國線下有1000多店專賣店。

5、金利源板材

金利源,中端板材品牌,主打中端板材市場,在廣西、浙江等城市都設有生產基地,形成以自身為主導運營模式,產品質量上佳,講究生態板材生產銷售。

6、鵬鴻板材

鵬鴻,源自大連,隸屬鵬鴻木業集團,創立於2023年。經過20年多的經營發展,早已告別了單一的膠合板生產。如今,主打各種綠色室內板材生產和**。

更是憑藉其靠譜的質量,拿下「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

7、福慶板材

福慶,源自江蘇,中國十大品牌板材之一,倡導用綠色環保板材裝飾新居。除了板材的生產、銷售,還提供上門安裝設計的服務,將板材的全整產業做到步步經營,提公升服務質量。

8、金秋板材

金秋,源自河北金秋木業,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注人造板生產的大型企業。旗下有著12條大型生產線,生產出的人造板,質量輕盈,不容易變形,可塑性強,綠色且環保。

9、維香板

維香板,源自深圳,隸屬全容集團,國內率先開創生產mdi和木質纖維結合的密度板,並且不含甲醛,防水能力也不錯,還獲得國外環保機構認證。

10、平安樹板材

平安樹板材,源自上海,在上海當地非常有知名度,主要以生態板、膠合板等板材為主營專案。質量和口碑都不錯。

13樓:華傑板材

華傑板材以質量優勢,品牌美譽度,上榜中國生態板前十當仁不讓,24年來專心做好板材,家裝領域好評不斷。

14樓:在三角山讀莎士比亞的魯肅

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華傑木業,

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15樓:搜狐焦點

你說的環保效能好的板材其實有挺多的,我這裡列舉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福森王板材,兔寶寶板材,美獅王板材,大王耶板材,千年舟板材,莫干山板材,華傑板材,香港雪寶板材,福來林板材,大連鵬鴻板材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板材,環保效能都很好的啊。裝修不是小事,個人覺得板材十大品牌福森王板材,比較好,裝修師傅,在小區裡幹活的其他木工師傅都說非常好!

16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 時光如水,歲月消逝,轉眼間2023年的車輪已經悄然駛過,在這一年裡, 國內市場上湧現出了很多板材品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如今站在2023年的開端處,又有哪些板材品牌會出類拔萃呢?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前三甲簡介: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香港雪寶香港雪寶國際集團,建立於2023年,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202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金玉華金玉華集團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金玉華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裝飾面板、白乳膠、塗料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

目前金玉華集團擁有總資產14億元,總占地面積18萬m2,員工2000餘名,集團還自主創辦了工商管理學院,建立起員工學習培訓的長效機制。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兔寶寶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公司**於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簡稱:

兔寶寶,****: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集群。

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十大品牌生態板包括哪些,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

您好,選福慶的,質量有保障,低,工藝也好。希望回到對你有幫助。生態板十大品牌有哪些?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00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

2019生態板十大品牌是哪些呢,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2019先後是哪些?

相比普通板材,生態板在使用方面具有很大的優勢。優質的生態板是一種在生產過程中採用高溫高壓壓制而成的新型家裝板材,不但減少了粘合膠的使用,而且還可以迴圈利用,也可生物降解,同時生態板具有免漆 環保 防潮 耐磨等優點,它的表面肌理自然,紋理優美,色澤持久不變。現在,普通板材市場競爭大,為降低成本偷工減料...

買生態板哪個品牌好

乙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公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大王椰就是這種,在行業裡可以說是佼佼者。生態板還是大王椰生態板好,大王椰生態板厚度足,板麵平整度好,沒有燒焦碳化的痕跡,板麵光澤度鮮豔,板芯硬度硬,不變型,不變色,而且價錢不貴!想買好的生態板,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