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質量好點的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2021-03-04 06:56:19 字數 5226 閱讀 7209

1樓:

乙個板材品牌能夠在行業中市場中屹立不倒,並且能夠注重品牌形象的提公升,那麼在產品質量上肯定是無可厚非的。消費者願意為品牌買單,自然而然品牌有著其打動消費者的核心競爭力。

好太太板材使用新型高環保植物膠,環保等級高達eo標準。它屬於非甲醛系列,徹底遠離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同時保留住天然的原木香味,故非常適合家居裝修。

好板材才有好的家居環境,選擇的板材要環保的,甲醛釋放必須要在國家標準內,有e1級標識的就是國家環保標準,甲醛釋放量平均值小於1.5毫克/公升的板材,比較放心。

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好太太板材安全環保,可以用來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

2樓:顏蘊杞訪煙

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密度板、禾香板、大芯板、木工拼接板、實木板

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3樓:打喬治的佩奇

板材品牌有:

1、兔寶寶:兔寶寶生態板花色繁多、原木肌理、紋理清晰、天然質感等優點,可以形成中式、歐式、現代簡約、田園鄉村等多種風格。易於與家居裝飾融為一體,達到統一協調裝修效果。

2、永珍板材是旺德府集團旗下的核心品牌,「高品質原生態」的永珍產品是行業發展的新標桿,是「木製品專家」專業形象的集中體現。

一直定位於高品質的木製品,多年來始終堅持在木製品產品領域的進行不斷的探索和追求,品牌持續領跑湖南的木製品行業。永珍品牌以其高品質的形象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的美譽。永珍品牌承諾,讓每乙個加盟商都可以分享到永珍品牌的無形資產優勢。

3、豐葉板材:豐葉木業****,廣東板材品牌,中國著名板材品牌,豐葉企業旗下的東莞市豐葉木業****和東莞市奧比迪建材******,是一家專注、專心、專業生產與**的。

4、偉業板材:擁有e1和e0級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裝飾面板、阻燃板等優質且種類齊全的產品,能夠很好地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5、sanhao板材:三好專注於生態板材、精品五金、智慧型五金、定製衣櫃等定製家居領域,是一家集產品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全產業鏈現代化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1、兔寶寶板材——國內板材行業首家上市公司,以裝飾板材為基業,推行九大專賣體系,作為大型環保裝飾材料服務商有著較大的市場行業影響力。

2、雪寶板材——多年以來秉承「兒童房健康板」定位,致力於生態板、智芯板等超環保產品與定製優裝服務,是裝飾板材行業的引領者。

3、莫干山板材——始於昇華集團旗下的大規模建築飾材綜合型企業,主營生態板、膠夾板等環保裝飾材料和成品家具等。

4、鵬鴻板材——歷時二十年發展創新,開發無醛膠細木工板等系列綠色環保裝飾產品,是國內獨具規模的綠色室內裝飾材料**商。

5、大王椰板材——集綠色裝修產品開發研製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擁有多項相關發明專利,向市場提供優越家居產品與服務。

6、福湘板材——致力於生態環保的裝飾材料與地板木門等產品的研究和開發工作,是一家高度現代化的生態家居企業集團。

7、千年舟板材——隸屬千年舟科技集團,是一家專注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全球銷售服務為一體,涉及基礎建材、成品家具、全屋定製等多個產品業務的的公司。

8、永珍板材——創於2023年,運營旺德府集團的建材流通主業,是集整體家居生活館、裝飾建材及物流市場經營為一體的企業。

9、福慶板材——業界內較早推出實木快裝定位轉型,公升級渠道的主營產品包含生態板材、線條裝飾、五金配件、地板木門等。

10、韓氏板材——德魯尼木業子品牌,主推產品有家具板和實木家具等,走特許加盟的經營模式,專賣店遍布全國。

5樓:一酷

板材的十大品牌,香港雪寶可以的,兒童房專用的板材

6樓:大王椰板材

板材如今在人們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同品牌的板材,不同型別的板材的作用也不盡相同,同時由於對板材的需求變大也讓市場中出現各大板材品牌,下面為大家說下板材十大品牌:

1.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是國內較大的木工板以及生態板生產企業,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家具裝飾材料行業領先者,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全球領先的家居產品與服務,以及個性化解決方案,是國內置材領域值得信賴的產品生產商與**商。

2.兔寶寶

建立於2023年,上市公司,膠合板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

3.鵬鴻

遼寧省著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免漆板十大品牌,遼寧名牌,大連鵬鴻木業;

4.偉業板材

是一家專業生產「偉業牌」抗甲醛環保裝飾板材的大型木製品企業。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改善人類居住環境,打造原生態環保 家居 ,樹行業標準,已取得輝煌成果。

5.千山板材

千山木業****始建於2023年6月6日,公司占地100多畝,現已成為集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歐松板為一體的行業龍頭企業;

6.青島一木

青島一木細木工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9月,現已發展成為以生產名優家具、出口產品為主的大型股份制家具製造企業,綜合生產能力數億元。是青島市家協理事長單位,是山東省木材加工行業享譽多年的「百年老字型大小」企業。

7.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8.福慶: 江蘇品牌,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江蘇福慶木業****;

9.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板材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

10.騰飛: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十大板材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市目前市場上比較出名的一些板材品牌,至於其他的一些材料大家平時還可以做乙個詳細的了解。我們可以品牌與品牌之間進行對比,從而發現一些價效比最高的板材產品。板材作為一種必不可少的建築裝修材料我們應該好好地去了解,畢竟這方面的知識以後是有用處的。

7樓:id都沒乙個了

兔寶寶板百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

,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

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等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度,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福慶家居板材主要產品膠合板知,生態板,免漆板,多層板等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道層板,刨花板,免漆板等露水河回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述所寫,答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8樓:神奇的大水

看到雪寶,兔寶寶,大王椰,莫干山,偉業,這些行業內比較大頭的好想都不錯吧。

9樓:去問她切個號

板材十大品牌:大王椰、福慶、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福湘、鵬鴻、偉業、香港雪寶、福湘

10樓:齊家網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

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別墅裝修定製,高檔賓館裝修,高階會所指定品牌,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全國著名板材十大品牌,暢銷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家居品牌,金玉華國際集團。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德華集團。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品牌板材,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偉業,廣東名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廣州市偉正木製品****。千年舟,中國馳名商標,板材十大家居品牌,十大家裝品牌,杭州著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黃貓,山東省著名商標,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濟南黃貓木業****。

騰飛,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產品,中國板材十大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全國板材十大品牌,板材十大品牌,品牌板材,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騰飛木業****。鵬鴻,中國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名牌,板材十大環保品牌,家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家裝品牌,大連鵬鴻木業。福湘,湖南著名商標,中國十大板材,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湖南福湘木業****。

以上這些就是板材十大品牌。

11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兔寶寶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裝飾面板行業中的領導者,公司以綠色程序為己任,積極整合各種資源參與全球競爭,倡導綠色消費理念,再以高品質為載體,致力於打造最強綜合服務**商,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行業優秀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等眾多榮獲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莫干山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來自昇華集團旗下的乙個品牌,同時也是一家具有超強影響力的環保裝飾企業之一,此外,它不但擁有從森林培育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加工基地,而且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林業重點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巨峰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近20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各種裝飾板的企業之一,不但品質優良,售後完善,而且還被評為「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林業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偉業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歷史,是一家專業從事「偉業牌」板材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其從誕生以來,一直以理念奠基、誠信樹品牌,並堅守價值底線、拒絕利益**,力求讓每位客戶買到稱心、安心的產品。因此,被評為「廣東省名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廣州市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福慶創於2023年,來自江蘇的著名企業,以福慶在日本註冊商標,並將生產的板材銷往日本,成為出口量第一的板材企業,並榮獲「生態板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千年舟千年舟板材品牌,主要產品有:細木工板、裝飾貼面板、多層板、阻燃板、木門等環保家居建材。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金利源金利源,其**鏈在行業中是最優最的存在,規模巨集大,擁有四大生產基地,品牌廣告和銷售網路幾乎是全球覆蓋的。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鵬鴻鵬鴻木業,創於2023年,是我國綠色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之一,其產品有著非常高的品質,還有良好的市場口碑以及信譽等。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雪寶雪寶板材,香港的品牌,它的原料主要是**於南嶺地區的優質杉木,其效能穩定,木紋美觀。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平安樹平安樹品牌,以細木工板、膠合板、指接板以及生態板的生產和銷售為主的企業,品牌價值高。

中國十大品牌板材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現在裝修業主都知道用板材,但是不知道怎麼的板材環保質量更過關,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以下為你解答 港雪寶,首創兒童房專用板材,國際品牌,中國板材十佳品牌,中國細木工板暢銷品牌,十大板材品牌,環保板材十大品牌,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板材十大家裝品牌,香港雪寶國際集團。玉華,別墅裝修專用板,專為豪宅 別...

2023年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馨碧源。偉業。大王椰。福慶。騰飛。鵬鴻。雪寶。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00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有哪些?

您好,1egger 愛格上榜理由 中國市場最有代表性的進口板材品牌,定位高 貴。2kronospan 克諾斯邦上榜理由 全球最大的人造板製造商之一,但在中國的知名度稍遜於愛格。3cleaf 可麗芙上榜理由 國際一線家具品牌的板材商 商,小眾且高階。4兔寶寶京東 上榜理由 中國板材行業第一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