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期定投分紅

2022-12-25 13:50:05 字數 1010 閱讀 3229

1樓:網友

1.只要你已經持有**份額,在**分紅時都能分到紅利,至於你分到的是份額還是現金紅利,就要看你最後確定的分紅方式是什麼了,如果是紅利再投資分紅方式,你分到的就是**份額;如果是現金紅利分紅方式,你分到的就是現金。

2.富國天益**最近沒有分紅的公告。天益**已經跌到1元以內了,不可能分紅的。更不可能分那麼多的,不知道你從**得到的訊息。

3.至於你能分到多少的問題,因為它不分紅,也就不存在你可以分多少的問題了。

4.建議你盡快將分紅方式改一下。

2樓:200多斤的胖子

您好~ 我可以十分肯定是說,富國天益**在11月7號絕對沒有分紅!我想是您的****是錯誤的~

**分紅的條件。

(1)**當年收益彌補以前年度虧損後方可進行分配;

(2)**收益分配後**單位淨值不能低於面值;

(3)**投資當期出現淨虧損則不能進行分配;

(4)但若成立不滿3個月可不進行收益分配,年度分配在**會計年度結束後的4個月內完成;

所以在今年這樣的形勢下,近期都沒有**分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在網上找了一下,沒有看到分紅的資訊。如果有,只要你擁有這支**就會給你分紅。

計算方法如下:

設:x為原**份額,w為現金紅利。

則:w= x/10*分紅比例, **份額仍為x。

你的分紅比例寫的是「每十份分元」,我想是你打錯了,怎麼會有這麼高的分紅,那還不把**給分成了負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果你當時是辦的紅利再投資,那就是用分到的現金除當天的**,也就是會多了這麼多的份額。

如果是現金紅利的話,你在11月7日以前有多少份額乘元,就是你的現金紅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銀行不在存款日當天幫你買**,在簽訂定投合同時,都設有劃款日,**分紅如果在劃款日之後,就參與分紅了。**的預設分紅方式都是現金分紅。可以修改成紅利再投。

基金定投的分紅方式應該怎麼設定?

定投 的分紅方式,最好選擇紅利再投資,這樣,公司分紅所得的現金,公司會以分紅後的淨值再 該 這樣,份額就會增加,你的 成本也會降低。定投 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 這樣,每月 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 公司所規定的時間 3 10年不等 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嘉...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請教基金定投問題,請教基金定投問題

你可以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定投這個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動都會定期 固定金額的 當 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 而在 淨值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