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那有定做十字繡的?合肥哪裡有十字繡裱框店?

2022-12-25 13:50:05 字數 2489 閱讀 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繡公司。

十字繡也稱十字桃花,是一種在民間廣泛流傳的傳統刺繡方法,**十字繡。其針法十分簡單,即按照布料的經緯定向,將同等大小的斜十字形線跡排列成設計要求的圖案。關於十字繡的來歷,有三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正式的**都稱十字繡起源於中國唐代,由於在向西方傳播的過程中簡單的東西容易傳播,中國挑花中的十字繡就在十四世紀經由土耳其傳到了歐洲,其中包括外國人的著作(如英國人所著的中國科學技術史)也是這樣說的。

(第二種說法)十字繡在十世紀到十三世紀作為宗教戰爭的勝利品,被歐洲的城堡主從東方帶來的,到十六世紀十字繡從英國開始流傳開來。其後這種繡法在宮廷中十分流行,成為娛樂休閒的一項絕佳選擇。在文藝復興時期,十字繡傳遍了整個歐洲,繡十字繡成為當時女子的基本課程。

十字繡在二三十年代曾經是歐洲女性的新寵,在。

六、七十年代在中國也一度風行。(十三到十四世紀這場宗教戰爭就是指十字軍東征和建立土耳其的戰爭,結果和第一種說法一樣)

(第三種說法)最早只有稱進口的商業**才有早在公元4世紀,十字繡就從土耳其經由義大利在歐洲傳播開來。最早的十字繡是用從蠶繭中抽出的……後傳到中國,在唐代……的說法。但這種**由於十字繡愛好者上的人多,就傳開了。

2樓:繡繡愛

明珠廣場附近有賣心意十字繡的店,我去過店家不錯,東西也很好,很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網上定做的,**比實體店要便宜些,我妹定做過乙個婚紗的,**質量都不錯,可以**上問問看,我妹定的那家好像叫水巷堂,大概是。

4樓:開心繡十字繡

你可以與我們聯絡,定做及繡布都有。

5樓:少豐

城隍廟有的,到裡面問下,多得是!

合肥**有十字繡裱框店?

6樓:豐華楚

廣德路與豐樂亭路交叉口,永輝超市前面廣德路朝北面乙個紅燈路口處,我在那裱了一副八匹馬和乙個字畫,很漂亮,**也很實惠,相當滿意。

合肥**有賣十字繡的?

7樓:光之首

樓主您好:

在國購廣場的家樂福二樓,也就是梅山路入口進去不遠就能看見了,有一家的十字鏽比較精美,你可以去看看。

**有訂做十字繡框架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去中心市訂做了乙個框架,感覺還不錯,**也可以,,呵呵 ,說說當時的情況先,因為是要送給即將結婚的姐妹,時間有限,加上自己從小就很少做手工活,這是第一次做十字繡,速遞相當慢。本來以為訂做框架一兩天能完成的,但朋友卻說要乙個星期左右,當時有些失望,難道我的努力就這樣白費了嗎,再過兩天姐妹就要結婚了,我的作品卻還沒有完成,而且也不知中心市哪個地方有做那種框,不管了,先到中心市找找哪家有訂做框架先,哈哈,還好不難找,一進店裡,我跟店裡的美女(應該是老闆娘)說明了時間的緊急。那美女很熱情說:

這麼急,那我安排做框師傅給你先準備材料。我:嗯,能不能當天早上拿過來,然後當天的下午過來拿?

美女:你自己將十字繡洗乾淨,涼幹拿過來,我們也省些時間,應該沒什麼問題~~~我:好的,那我拿回家裡把還沒繡完整的繡了,順便洗乾淨,再燙平,然後明天一早拿過來。

隔天,早上10點左右才拿過去,我再問美女:下午5點左右可以過來拿?她說可以的,呵呵 ,我心中的焦慮一拋腦後。

原來做個框架一天就能完成的。

9樓:卓珍利

請問大足**有訂做十字繡框架架和玻玻璃的。謝謝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浩皮 的帖子大概85x65,具體的忘記了,按我所說的要求做的,最後他們建議四周雕花,再加10元,我聽取他們的意見,總共93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藍妮 的帖子你好,在外砂哪個地方?我經常去蓬中,如果在附近的話,有機會可以去光顧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下無**,地甜會知,通透下,在中心市地塊有羅訂做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撫州市**有做十字繡畫框的?

**可以訂做十字繡 而不是他那裡的圖案 我要自己的圖案讓她給我設計出來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了3年多的十字繡店,做了5年多的**十字繡設計,到現在已離開十字繡行業2年多了,其中的辛酸,只有開過十字繡店的人才知道,乙個字:難!要在前幾年一定能幫到你。

能不能按自己想的**,定做十字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訂做一幅文字十字繡。

16樓:丫頭不哭

完全可以 你也可以用電腦自己做 放大到有馬賽克了就可以啦。

17樓:精緻包子鋪

可以。只要有**或者**就可以,找到專門設計定製十字繡的店就可以了,現在網上有很多,也很方便的。

太原什麼地方有賣十字繡的,哪裡能賣掉十字繡成品的?

桃園二巷,秀水一層。平陽路,山西醫科大對面,康達 解放路,常青菜市場旁,康隆 朝陽街,義烏小商品,江南小商品。建議你去服裝城,要便宜,義烏小商品,一進大門10幾公尺,西面,就有一家,買的人挺多的,去看看吧。桃園東四巷 桃園北路口。坐 38路 小井峪 勝利橋東 6路 火車站 小東流 801 電車公司 ...

十字繡上繡字設計 50,十字繡的繡字上需要勾邊嗎

搜尋 劉立巨集 十字繡 劉立巨集十字繡是劉立巨集先生歷經3年時間研製而成,與05年申請專欄,08年在阿邦網上分享教程 也有關於其他定製的特殊十字繡圖紙,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在阿邦網民間手工藝專欄,劉立巨集十字繡是獨有的專利鼠繪技術,不是軟體轉換 也就是可以繡出個性的十字繡產品 目前,劉立巨集十字繡...

十字繡的用線方法,十字繡線使用小技巧

數圖上的一英吋裡畫了幾個小格。如圖濃一點的黑線一格長一英吋,如果被分成11個小格 淺一點的 就二股合繡,一股勾邊,9格就多用幾股線,總之格仔越少,用線越多。抱枕一般都是4股線繡,3股線溝邊。我繡過的,還蠻好看的。那說明書上寫的,你不看。中格的,10個十字長是釐公尺,100個格仔就是100除以等於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