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跟幾個人一起走路越走越害怕好向有鬼拉自己?

2022-12-25 14:00:05 字數 5634 閱讀 7720

1樓:蘭暄秋梵

夢見跟別人一起走路,越走越害怕,好像有鬼拉自己,這只是個夢而已,別害怕,世上沒有什麼鬼,怎要你心裡沒鬼就沒鬼,夢都是假的,你要相信科學,科學才是真理,一切順其自然,祝你好運。

2樓:倫易文

你可能是太累,所以夜裡就容易做這樣的夢,要注意休息,別工作太累,要勞逸結合,適當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如唱歌、跳舞、跑步打球等讓自己放鬆心情,快樂生活每一天。

3樓:鳳翔四季老師

朋友你好,這個忙啊代表著你對一些事物的人產生了,一些非常謹慎的觀察能力的態度。也就是說,經常啊,自己在做一些事物的時候呢,沒有謹慎的處理好,總是想擔心,以後會發生一些什麼事情。

希望你以後一定要仔細認真,然後呢和同事的共同努力,把事情做得更穩妥一點。

夢見和鬼在一起,周公解夢怎麼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鬼魂,有時是身體虛弱的表現。 通常認為,夢見熟人的幽靈,可能表示那人還是沒說完的話,或者沒有交代完的事情。 夢見陌生人的鬼魂,可能表示自己心裡有鬼,或是對過去做過的不好的事深懷內疚之情。

夢見自己變成了鬼,可能預示運勢好轉,或有財運到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煩心事或者自己遇到了難題 與人發生矛盾 自己心中產生困惑。

7樓:手術一做就好了

夢見死去的人給東西你,你接了東西,就有病害,不接就沒事。

我夢見和兩個鬼還有一兩個人我們一起牽手拉圈圈玩,我並沒有害怕鬼。我們一起還有說有笑的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是鬼 這就是潛意識 潛意識告訴你是鬼了。

晚上做夢夢到鬼說明什麼?

9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鬼本身是不存在的,夢到不存在的東西是你白天辛苦了晚上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隊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夢裡的情形很少會發生在現實,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11樓:嗚嗚嗚哇塞誒

說明白天做了虧心事兒了。而且做的還挺多不是一件。

12樓:闃抽槼餜悜

剛剛夢到我的親戚 撞見她吸毒 然後變成了鬼 要殺我們 家裡變成了陰宅。

13樓:飛鷹竹

周公解夢,鬼是人死後的靈魂,夢到了說明你已思想過!

14樓:文化源於歷史

海濤法師:在佛教中,做夢夢到鬼是因為什麼呢?網友:原來如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已經習慣了,經常會夢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噩夢夢見鬼我還會感覺到害怕。

17樓:ikun坤坤

我今天晚上夢到我和我弟在家然後。

我們都洗完澡了然後衛生間就有防水的聲音剛開始還沒注意。然後我還有點意識知道這是夢裡然後我就問我弟我們要不要去看看。然後我弟說去吧。

然後我們去看了看到筒自己裝水然後我就想那他踢到然後。衛生間的門就有一股力量然後推著我我就嚇醒了。

夢見自己走路,很怕,又挽回原來的路走

18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焦慮,心中又存在一些心理壓力,最好合理調節自己,夢是虛幻的東西,也沒必要太相信,祝好運,望採納。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見和乙個很有法力的人一起走,走著走著,他說前面有鬼,我們就轉方向走了

19樓:戊辰

最近和朋友鬧糾紛了 沒事的 過段時間就好了。

20樓:o萌夢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乙個回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乙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

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4)我家有乙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

我明明沒背上去的!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里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一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個鏡子,但是那個鬼總感覺是我朋友其中乙個,這是怎麼回事,那鬼在這些問題最好不要問,對你、我都沒好處(當然也沒壞處)夢由心生,這必定。

夢見鬼壓身什麼預兆

22樓:賓松蘭黎羅

夢見鬼壓身的夢境解釋:

報復的慾望比贏利的慾望更強烈!今天的你容易陷入盲目衝動之中,白白錯過了合作雙贏的機會。感情機會容易發生在團隊活動中,尤其是涉及思想交流的活動,你會因為對方的獨特想法而眼前一亮!

夢見鬼壓身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我的經歷吧!我鬼壓床很多次了,以前碰到害怕死了,症狀:眼睛能掙開,有耳鳴(現在沒有了),全身動不了說不出話來。

只能通過很費勁的動一下手指什麼的,或喊出聲音,才能醒過來,就是能動,被人碰下或聽見聲音都會醒來,貌似沒有你那,開始的聲音。不過鬼壓床這東西可遇不可求,放鬆心態,不要有壓力,你可能喜歡這感覺。我有次中午睡覺就鬼壓床了,然後我睜開眼看見我姐從我房間走出去,我卻不能喊出來,後來我也記不得了,時間過的太久,也無法知道那天我姐是真的來過我房間還是幻覺,一切無從考證。

遇到時你默念的那個,也許在你心裡成了強大的支柱,所以會醒。你不是乙個人的,也有不少的人都會鬼壓床,我相信鬼壓床不是一般人能碰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夫妻關係不太好,前兩天夢見夫妻吵架要分離,剛剛還夢見丈夫半夜從隔壁房來我房裡躺下想親近(平時因為我要照顧兩個孩子,兩人分房分床睡)當時感覺自己被鬼壓身了,動彈不得,夢裡拼命叫老公名字卻發不出聲音,然後夢裡抓起老公手拍打自己臉想叫醒自己,夢裡強大的求生慾望好害怕

做夢夢見自己和幾個人一起在釣魚好嗎

周公解夢裡說 魚代表財富,你去和朋友一起去,呵呵,你們要發達了,你們都在一起尋找夢想,合夥開個公司吧,應該可以上市,祝福你們。做夢夢到和人一起釣魚 釣 得到,魚 機遇和財富,表示近期你會得到較大的機遇和財富。祝你好運。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1 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 夢來...

幾個人稱代詞在一起怎麼排序比如youheI

主格人稱代詞 i,he,she,it,you 2.賓格人稱代詞 me,him,she,it,you3.名詞性物主代詞 mine,his,hers,its,yours4.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my,his,her,its,your 英語中當多個人稱在一起時,怎麼排序 單數人稱代詞通常按 二三一 排列,即y...

lol名字幾個人一起改的那種統一名字

一樓不輔助,二樓只打野,三樓會上單,四樓會買眼,五樓能carry。有戰隊,可以與戰隊有關或看起來就很默契 super灬xx望採納 求英雄聯盟遊戲名字五個人一起改,不要非主流不要太多符號,唯美霸氣一點都可以。100 威猛劉德華 大吊周潤發 吸毒柯震東 碉堡郭富城 黃海波 虐爆全服優越狗 虐爆全區優越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