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的問題

2022-09-20 14:15:05 字數 1305 閱讀 7610

1樓:玉寄雲

英國國內的幾個「省」,也就是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爾蘭分別成立了自己的足協(足總),分別組織球隊參加全國大賽。後來足球漸漸在國外流行,又組織了國際足聯。當國際足聯成立的時候,英國就必須成立英國足協才能加入fifa,但四個「紳士」足總都不肯讓步,都不願再成立乙個共同組織。

考慮到英國四個「國家隊」水平都是很高的,所以fifa就允許他們保留原來的組織,分別加入fifa。隨後fifa開始舉辦世界盃,以各協會為單位組織國家隊參加,那英國當然有4個國家隊來參加了。所以,英國沒有國家隊,而有四個地區球隊參加的這一情況,在4個足總加入fifa時已經定格了的。

這個情況有點類似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中國國家隊,還有香港特別行政區隊,澳門特別行政區隊,中華台北隊,這四個球隊。當然歷史背景是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歷史和民族等原因,由英格蘭、北愛爾蘭、威爾斯、蘇格蘭四國組成聯合王國,首都仍在英格蘭首都倫敦,主體還是英格蘭,所以習慣上稱英國(本來英國專指英格蘭england)。而後三者在英國並非有決定性的影響,且歷史上英國人都是在英格蘭的,所以英格蘭代表了英國。而伊利諾伊州只是美國的乙個洲,只是乙個行政區域。

總之,你可以詳細了解英國歷史,就會清楚。

至於旗幟,其實英國國旗旗中帶白邊的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佐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派屈克。英格蘭隊旗就是英格蘭的象徵。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的旗是紅十字的,蘇格蘭的旗是叉號,英格蘭和蘇格蘭 比較大,所以英國國旗是公尺字。

英國國旗: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2∶1。為「公尺」字旗,由深藍底色和紅、白色「公尺」字組成。

旗中帶白邊的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佐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派屈克。此旗產生於2023年,是由原英格蘭的白地紅色正十旗、蘇格蘭的藍地白色交叉十字旗和愛爾蘭的白地紅色交叉十字旗重疊而成

4樓:

英國派出多支球隊當然不可能讓單獨一支球隊代表英國

5樓:踩雪聽著嘎吱聲

英國分為四個大區,好比中國,中國香港,中國台灣,各派隊伍參賽。

英國24.36萬平方公里(包括內陸水域),英格蘭地區13. 04萬平方公里,蘇格蘭7. 88萬平方公里,威爾斯2. 08萬平方公里,北愛爾蘭1. 36萬平方公里。

6樓:此人以在

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愛爾蘭

7樓:

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愛爾蘭

都是英國

世界盃問題,關於世界盃的問題

你說的那是奧運會,1996 2000 2004 2008,四年一屆,世界盃是1990 1994 1998 2002 2006 2010,四年一屆,你弄混了。96.2000.2004.2008是奧運會,世界盃也是4年一次,不過與奧運會隔2年,06年時德國,10年時南非。印象中是這樣,94年我出生有一屆...

世界盃的問題

你好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每四年一屆。2010 南非世界盃 是19屆 2014 20屆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

世界盃裁判問題

在場的攝像機不會給裁判用的 而是給觀眾用的。有誤判的足球才更具有爭議性 和觀賞性嘛。那才叫足球。可以的,因為我們在刷任務。不可以,只能作為輔助,裁判不可能每次判罰,吹完哨音後都等別人告訴他該怎麼做,這樣還有什麼權威性。這樣足球的魅力就沒有了。可以是可以,但是一般場上主裁判不會去要求看比賽回放,除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