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會贏,世界盃誰贏了

2023-04-22 08:45:06 字數 3424 閱讀 7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世界盃誰贏了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贏得了冠軍。

上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贏得了冠軍。

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冠軍產生規則。

2023年起,小組賽採取輪賽制,即每支球隊都與其他三隻球隊比賽一場,勝則積三分,平則積一分,負則積零分。

分數高的兩支隊伍可進入16強,若積分相同,則以淨勝球來判定16強。

16強產生後則採取淘汰賽制。

在4強產生後則不再淘汰。

由兩隻優勝隊伍爭奪冠軍,兩隻失敗隊伍爭奪季軍。

世界盃誰贏了

3樓:阿偉休閒娛樂

世界盃法國隊贏了。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法國是歐洲大陸較早開展足球運動的國家,參與創辦世界盃、歐洲國家杯等賽事,同時在2023年代開始崛起。2023年,獲得世界盃季軍。

2023年,獲得歐錦賽冠軍,普拉蒂尼5場9球也是歐錦賽最高單屆進球紀錄。以德尚為隊長、齊達內、亨利、佩蒂特、德塞利、布蘭科、圖拉姆等為中堅,加上特雷澤蓋、皮雷斯等新人組成的**一代連奪2023年世界盃、2023年歐錦賽年聯合會盃的冠軍。

2023年,法國隊獲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法國隊戰勝西班牙隊獲得2020-21賽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2023年12月5日,2022卡達世界盃1/8決賽,法國3-1戰勝波蘭晉級八強,這也是法國隊史第9次晉級世界盃1/4決賽。

世界盃

2023年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是第二十二屆國際足聯世界盃,於當地時間2023年11月20日(北京時間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達境內5座城市中的8座球場舉行(賽程將原本的32天減至29天)。

本屆世界盃使卡達成為繼日本、南韓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也是首個主辦的伊斯蘭國家,同時亦是二戰後首個從未晉級過世界盃決賽圈的主辦國。

世界盃誰贏了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2023年5月18日,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公布出征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名單。格里茲曼、博格巴、姆巴佩領銜。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francenationalmen'sfootballteam)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

2023年世界盃,由王牌射手方丹領銜的法國隊勇奪世界盃季軍,方丹創造了6場13球的世界盃單屆進球驚天記錄,至今無人能打破。

截至2023年底,法國國家隊國際正式比賽戰績為827場403勝173平251負,進失球數比1460:1168,淨勝292球,位於歐洲前列的成績。

北京時間7月11日,法國1:0擊敗比利時,時隔12年再度挺進世界盃決賽。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落幕,法國隊最終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盃。

世界盃誰贏了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1970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和2023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第二多的國家,分別是: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2023年法國世界盃、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和2023年德國世界盃。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分別是:

2023年瑞士世界盃、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和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還有烏拉圭(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和阿根廷(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分別獲得過2次世界盃冠軍)。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世界盃誰贏了

世界盃誰贏了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是法國隊。北京時間2023年7月16日凌晨,法國隊在俄羅斯盧日尼基體育場以4-2的比分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第二次捧起大力神盃。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是國際足聯世界盃足球賽舉辦的第21屆賽事。比賽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亦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

根據分檔規則,32只參賽球隊被分為四檔,東道主俄羅斯隊直接入選第一檔種子隊,並進入a組,其餘31只球隊將被分入8個小組。

分檔原則依照2023年10月16日公布的國際足聯世界排名進行劃分。每檔次劃分8只球隊,各檔次內任意抽取乙隻球隊進行分組,分為a-h組。

世界盃誰贏了

世界盃誰贏了

世界盃決賽,誰會贏,世界盃誰贏了

我覺得沒有肯定或是一定的事情。這些所謂的球迷也只是隨波逐流而已,看那個支援的多就支援誰,當初阿根廷被定為奪冠熱門時,他與德國的比賽,很多人支援他,可是結果呢還是大比分敗給德國,賽後一下子將德國湧向冠軍的得主了。所以在西班牙和德國的比賽上,大部分人更是毫無猶豫的選擇了德國,可是德國確敗給了西班牙。而今...

這次誰贏了世界盃,第5次世界盃誰贏了

國際足聯是贏家 冠軍我選擇荷蘭 西班牙的可能性比較大些 7月12日,會是西班牙吧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

世界盃誰會贏啊

個人認為 最後4強是 英格蘭 阿根廷 葡萄牙 西班牙 3 4名是 英格蘭 葡萄牙 冠軍 阿根廷 亞軍西班牙 顯然是西班牙 生於憂患。大家都有贏得機會,畢竟球是圓的。個人看好阿根廷 我個人認為阿根廷是今年奪得冠軍希望最大的球隊.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