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翡翠值多少錢,品相如何?

2022-12-24 18:00:04 字數 4807 閱讀 60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小件翡翠飾品,尤其是鑲嵌工藝的,只看**不容易辨別真偽。就目前效果看,中間的細糯種飄花葫蘆,應該是天然a貨,其他兩個,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做檢測才準確。品相都還可以。

如果都是天然a貨。通常翡翠葫蘆在大幾百到一千多元的**範圍內,其他兩個滿翠的,都能到大千甚至過萬的價位。具體還要看在什麼地區、什麼渠道銷售了。

2樓:milk哥說翡翠

這應該都是翡翠a貨,戒指和葉子**都會比較高,如果葫蘆的尺寸很大,**也不會便宜,但建議以實物為準,直播燈下相對美化,且建議購買時叫商家出具證書,能有鑑賞期,走第三方交易,就相對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看品相挺好的,但是具體值多少錢需要去有資質的專業部門鑑定,光看品相是說不准的。

4樓:網友

這個翡翠品相很好,透明度也好,價錢大概值6000-10000元左右。

5樓:我是老俞

目測都是翡翠a貨問題不大。

圖一,種水、色都不怎麼樣,價值不高,具體要看鑲嵌材質是什麼;圖二,差不多糯冰飄花的翡翠葫蘆,有些水頭,實物應該發灰,尺寸較小,粗略估兩千以內吧;圖三,看**還不錯,具體要看鑲嵌材質和裸石厚度,如果是金加鑽且厚度達標價值五位數以上。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目測真貨問題不大,但是畢竟沒測,沒看實物,本身嚴謹的態度是需要複檢的。

尺寸不知道,**均為燈光下,所以以目前圖評估,只能是大概看看。

如果想要憑藉此處評估來判斷是否符合性價,我覺得有點草率了。

至少得提供物件的尺寸(本體),窗邊自然光圖。

圖1,自然光下顏色會偏淡,鑲嵌按照18k配鑽來看,如果明顯的偏向油青,則1w以內。如果自然光下顏色變弱的不多,可以再略高一點點。

圖2,冰種,飄花,種老,底子乾淨,水頭也不錯,厚度2mm,則2000以內,厚度5mm則中大千正常。

圖3,厚度2mm則1-3w(因為顏色好),厚度5mm附近,則3-5w。再高,看不到。

7樓:鴻璐宣說文玩

第乙個和第三個是不錯的,就圖來看是這樣的,種水優秀顏色豔綠,看著品質就很高!但是話雖然這樣說沒錯,可是翡翠的購買是不能看**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都是可以修的!第三張**修飾的痕跡就太嚴重了!

看著很值錢但是到手很有可能活不對板!所以翡翠最好還是看實物!

請問我這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底子髒。

整體品相低端。

小幾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有紋裂的話。

百十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9樓:瑩翠珠寶

幾百元的東西,真的是很差。

10樓:老俞_翡翠

磚頭料,沒紋裂也就一兩百。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品質如何? 5

11樓:來自夾溪河聰敏的公孫瓚

你好,看你這款翡翠手鐲顏色淡綠晶瑩剔透品相非常好,應該很值錢,可是普通人不能給出真正的價錢,建議你去找專業人士給鑑定一下,就能準確知道它的價錢和品質了。祝你生活愉快。

這個翡翠牌子能值多少錢?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山水掛件。

真貨無疑。物件種水較弱。

紋裂較多。雕工較差。

整體品相低端。

市場價三位數範圍。

直播間買的話,成交價偏區間低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13樓:swl_紫氣東來

從幾張**來看,你這個翡翠牌子的品相和雕工還是挺漂亮的,尤其是造型複雜精緻古樸典雅,一看就是雕刻師傅下了一番功夫的。不過種水的等級貌似不是很高,也就是糯種飄花的樣子。你要知道種水的等級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比較大,綜合來考慮我覺得這個翡翠牌子的價值不會超過800塊錢,如果超過這個**太大就沒有入手的必要了。

14樓:瑩翠珠寶

這種貨,超1000不買,剛才見到什麼大師雕,那只是浮雲,本身料子不值錢,不要上當,坑的只有自己知。

請問這是a貨翡翠嗎?品相如何?值多少錢?

15樓:大盛翡翠物語

芙蓉底,飄色帶,平安無事牌。但是尺寸偏小。

2000左右。

如果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16樓:熄風雕碧樹

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艷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a貨,細糯種,帶綠,底子水頭一般千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a貨,但最好的是冰種和玻璃種大概值個,幾千吧。

請問各位,這是a貨翡翠嗎?品相如何,值多少錢?

19樓:容和關靖易

品相還可以,翡翠天然a貨,白底青素牌包金,糯種,種稍嫩,水頭一般,形略薄,這類去掉包金,就裸石而言,在玉器市場,一般拿貨是500上下,因為沒有人工雕琢的成本,是純粹的機械打磨成型再拋光的,賣點就那幾抹色,但樓主這件色分布的面積有限,還不夠陽,不夠辣。

大俠們!麻煩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呀?品相如何啊?謝謝!

2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飄碎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勝在底色清朗,花型散漫,且花色藍綠色調,偏明豔,有一定美感。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飄花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3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這是翡翠a貨平安扣嗎?品相如何?值多少錢?

這塊翡翠原石值多少錢,我這翡翠原石值多少錢?

水頭沒問題,就看色了,主要是石頭不大,做不了大牌子,只能做小花件,五六千可以,給五萬的都是牛人,會雕工或者有店的過萬也有利潤 呵呵,是五萬賣掉的吧 請大家看看我這塊翡翠原石值多少錢?請大家看看我這塊翡翠原石值多少錢?答看圖各種翡翠原石,每個看樣子都很貴,但價值多少還請專業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這個沒有...

三星地質翡翠佛值多少錢,這翡翠站佛值多少錢?

光報個什麼三星地質翡翠佛,並不能通過文字描述衡量 翡翠的估價,必須在版 全面看清楚實物的權前提下,結合 種水,色澤,雕工和器型綜合評估。請把翡翠佛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幾張清晰 傳上來,我可以給你詳細點評。示範 這翡翠站佛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種,化地,小正立佛,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 300附近,實價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