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0:08 字數 2148 閱讀 1100

1樓:自在啼

糯種,飄花葉子,種嫩,棉多,型薄,雕工刻板,不夠靈動,屬於市場上常見的流通類普貨,**在500到800之間,正常不上千。

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並不是冰種,別聽廣告詞),油青底色,略微返綠,但色淡,色澤閃灰,且分布不均勻,呈深淺斑駁的視覺效果。

貨是真的,但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塊頭不算小。不值得花1699元購買,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中低檔的翡翠葉子吊墜。

冰種必須有冰的清透,樓主自己要多看多比,自己學會識別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帶色翡翠樹葉,顏色有些發灰,還不錯吧,**在1500左右合適。

4樓:封枝於高潔

冰種偏藍水了

底子棉略多

底子還算乾淨

水頭不錯

物件較小

較薄實價不超過1500

希望你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謝謝

這個翡翠葉子怎麼樣?價值多少錢?

5樓:溦信

種水還行,區域性略發黑,大幾百元

6樓:銘v風

豆種翡翠,**在八百到一千五左右。

7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葉子,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錢。

買的翡翠葉子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呀?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是特別好,器物厚度偏薄,目測大致在4.5~5.2公釐左右,因為薄,所以透,不到嚴格意義上的冰種。

比對手掌心的比例,長度大致在40公釐以內,略小,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冰種翡翠葉子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9樓:太陽雨

看圖應該是冰糯飄花翡翠樹葉掛件,**在小四位數上下

10樓:丫頭

挺透的,如果按成色看,價值最少萬元以上,但你知道的現在假的很多,好多假貨以假亂真。最好是花幾十塊錢去檢測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漂花2000左右

12樓:杜雨欣杜一龍

這麼大的冰糯葉子在商場想拿下來要五六千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大家分析下這個翡翠葉子吧,大約值多少錢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葉子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個頭不大,雕工平普,不屬於帶色的葉子,花型瑣碎,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扣頭材質如果是18k金,一般在1000元左右,扣頭材質是925銀,一般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帶色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5樓:老俞_翡翠

冰糯飄花翡翠葉子,尺寸不大,底子有點灰,種水普通,中幾百塊。

我買的翡翠葉子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呀,謝謝?

16樓:心遠地自偏

天然 a 貨冰種翡翠一夜成名吊墜,好好收藏。

17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葉子,市場價600左右

請專業人士看看這翡翠葉子怎樣?值多少錢?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瀾玉

冰種翡翠葉子,棉多,種水都不錯,葉子小了點,中三價(400~699)

請問翡翠葉子什麼價格,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親,你這個葉子能多幾張 嗎?感覺有點可疑不像a貨哦 單從這乙個處理的 來看,應該不是a貨 翡翠葉子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 並不是冰種,別聽廣告詞 油青底色,略微返綠,但色淡,色澤閃灰,且分布不均勻,呈深淺斑駁的視覺效果。貨是真的,但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塊頭不算小。不值得花1...

這個翡翠如意能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冰種,飄綠,無紋裂的基礎上市場價在1500到2000左右 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財運亨通雕件。不是如意,那是一朵靈芝,配合銅錢,寓意財運亨通。種不老,有棉,花色偏暗,雕工一般,整體無紋裂,厚度在6公釐左右的話,玉器市場 在1200元上下。冰儒種,或者介於冰儒種,如果是真...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是翡翠嗎?值多少錢

你好,這是乙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 300附近,實價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