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鐲子怎麼樣?翡翠的值多少錢,清末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2 字數 787 閱讀 8225

1樓:微信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幹,價值在2-3千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豆糯,3000到4000

清末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圖都不用上了,翡翠跟朝代沒有關係,翡翠的行成,本身就已經在礦坑中,埋藏了上萬年才行成,只能說是清朝出了成品,如果儲存下去,每天也不帶,即使放到現在,**也跟現在的市場是一樣走的,就跟滿綠似的,冰種帝王綠以前是很貴,現在依然很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嗎?a貨的話至少上百萬。

這翡翠手鐲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 ,去掉乙個零再除以三就是批發價了,就像30000的手鐲一般批發價是1000,玉石老闆告訴你的?

能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嗎?大約值多少錢

6樓:老俞_翡翠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比較粗,棉較多,你這是燈光照,不好準確評估,沒有紋裂大概小四價以內。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翡翠手鐲,但是料的種水很差,種粗,底子發灰,水頭不足,屬於低檔貨,正常**就是幾百元。

8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豆種種粗水頭不足。無紋裂實價小幾百。

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值多少錢重量764克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寬邊,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底色偏深沉,多有雜色斑點,在某種程度上,制約了它的價值。整體屬於中檔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4000到5000之間,是玉器市場大致賣價。同型別,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這石頭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石頭怎麼樣,值多少錢?有必要雕刻嗎?

葉臘石,不 來值錢,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自,質地細膩,硬度低bai 1 2 多以葉片du 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zhi 片狀塊體產出。白色dao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

這個翡翠怎么樣?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到糯冰種油青龍牌,機器雕工,比較呆板,底子比較細膩,八百一千塊左右。1000左右,比較差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如果實物如圖 這款翡翠賣點在全綠翠色 但也有分布不均,部分過深的現象,水頭可以 尺寸不大,因沒有交代配飾材質是否用鑽及翡翠主石尺寸難以有效評估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