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如意能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414 閱讀 2118

1樓:恆軒玉翡翠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冰種,飄綠,無紋裂的基礎上市場價在1500到2000左右

2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財運亨通雕件。不是如意,那是一朵靈芝,配合銅錢,寓意財運亨通。

種不老,有棉,花色偏暗,雕工一般,整體無紋裂,厚度在6公釐左右的話,玉器市場**在1200元上下。

3樓:夏天天很蘭

冰儒種,或者介於冰儒種,如果是真的可能值2000元。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這個翡翠如意值多少錢?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 飄花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有一定水頭

尺寸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

加上金扣,網上買,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實體買,小四位數範圍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6樓:虎

千把塊錢,東西是對的,翡翠a貨如意。

這個翡翠如意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抄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到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棉多 種嫩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千元以內 不超過15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8樓:石頭公子

這個翡翠如意,糯冰種,飄蘭花,水頭好。但是偏薄了。

600----1000,都是可以的。如果在旅遊賣場買,不要超過1200.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這個翡翠如意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典型的細糯種油青翡翠,那一抹陽綠加分很多,大概的價值應該在一到三千之間。

10樓:老俞_翡翠

介於糯種到糯冰之間翡翠如意,種水一般,棉明顯,尺寸不大,沒紋裂大概中幾百塊錢。

11樓:虎

糯冰,棉絮多種嫩,形偏小,正常市價交易幾百塊至一千之內。

這個翡翠如意是翡翠的嗎?值多少錢?

12樓:鶴霄

這種飾品一般鑑別是通過成色(也就是顏色,看顏色是否純正,顏色的色澤和佔比的多少,以及內部雜質的多少而定),細膩程度(石頭仔細看其實是乙個個小顆粒,細膩程度就是指顆粒的大小,排布是否均勻等),而這兩種綜合才能看出來他的價值,但是這基本的兩點只有通過眼觀、觸控才能感覺出來,**無法觸控不說,還會有色變,所以是看不出來的

這個如意是翡翠嗎?值多少錢?

13樓:zoe堇子

翡翠,豆種,石性太大,不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a貨,這種色,這種種水,沒有造假的必要,這個是粗糯中,飄綠色。件大,大幾百元的東西。作假都是用這種本事種水不是很好的翡翠 做成高檔的 ,價值幾百甚至幾千的 做假成高檔的 賣幾萬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是翡翠的材質,種粗,通透性差,水頭淺,飄翠花,佩戴效果可以,但是不屬於高檔貨。無裂的話,正常**範圍在幾百元,一般不超千元。

16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真貨無疑

物件尺寸不小,雕工粗糙

有飄綠種水相對較弱

確實,幾百塊足以

翡翠,這個如意值得多少錢?

1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帶陽綠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明豔,但個頭較小,1.06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到1400元左右,不加鑲嵌的話,個頭小,不便於佩戴。

種質較好的翡翠如意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高手看下這個如意翡翠,值多少錢?

18樓:老俞_翡翠

冰糯種翡翠如意,種水一般,這種料子用金鑲純是浪費。翡翠裸石小幾百,整體千元左右。

19樓:豬都不行

有點小糯化,單品千內,我自己感覺的話500左右

這個翡翠如意值多少錢?尺寸

圖2的如意在你另乙個提問裡回答過了 圖1如果鑲嵌部分用的是18k和真鑽的話,這個扣頭是要貴過圖2的扣頭的如果是合金配鋯石的這種,就沒什麼價值了 整體三位數範圍即可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從圖一來看,這個如意在千元左右的 會相對合理一點,那k金頭是18k的話,會在200元,合共1200左右,不...

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這個翡翠牌子能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雕件 真貨無疑 冰糯淡油青底色 棉的表現方式較為特殊 設計雕刻後有一種獨特的流線感 雕工細緻,但是由於 太小 實在是看不太清楚 由於 問題,較為缺少判斷條件,希望能多提供一些多角度的圖以及尺寸 就目前圖目測無紋裂情況下 暫看小四位數範圍 以及 小中四位數市場價範圍再高的話,就有些看不到了...

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這個翡翠貔貅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貔貅 冰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淡油青底色 沒有自然光圖 前兩天看過這個吧,現在收到實物了?評估跟前兩天差不多 豆種貔貅,水短,個頭還行,重量30g左右,估價699 這個翡翠貔貅大概能值多少錢,謝謝 墨翠的貔貅掛件乙個,貔貅招財瑞獸,一般結緣了,不要過多問值多少錢。墨翠的 需要看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