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高的風險有哪些?要怎麼改善呢?

2022-12-08 01:05:02 字數 5522 閱讀 8978

1樓:巨蟹阿斯頓

會導致激素太高,影響腎臟的吸收,出現水腫,加重腎臟負擔,還會導致感冒,發熱,這些都是風險需要通過西藥或者中藥的方法去理療身體。

2樓:網友

會引發腎炎,損傷腎功能,引發高血壓,糖尿病,引發腎衰竭,損傷細胞;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規律休息,不熬夜,多喝水,不抽菸喝酒,保持心情愉快,適量運動。

3樓:失康願

尿蛋白高會表現為腎炎,如果放任不**會影響腎功能;注意飲食,不吃蛋白質含量較高的東西,多休息避免緊張的情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引起腎炎,損害腎功能,引起高血壓、糖尿病,引起腎功能衰竭,損害細胞;通常我們應該注意飲食清淡,有規律的休息,不熬夜,多喝水,不抽菸,不喝酒,保持愉快的心情,適當的鍛鍊。

尿蛋白有點高,該怎麼辦,平常需要注意什麼?

5樓:企業管理行家

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過量食用植物蛋白質,應多食青菜、水果,以供給充足的維生素。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改善腎小球的濾過功能,不加重腎臟負擔。

6樓:示慈

要多注意休息。還有飲食方面注意不要亂吃。不要大魚和大肉不能亂吃。要注意身體呀,身體是自己的。趕緊諮詢醫生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合理調整飲食起居,二是加強體育鍛煉,三是保持樂觀向上心態!每過一段時間就去查查有無好轉………

8樓:小怪獸打豆豆

日常生活中尿蛋白高是一種常見的現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病症。

其實,尿蛋白高的人的尿液中有可能會出現泡沫,長時間都不會散去。如果出現尿頻、尿痛、水腫等現象時,應該到醫院去檢查是否出現了這種病,防止耽誤病情。

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睡眠還要保證飲食,盡量不要吃動物內臟不要吃過量的蛋白食物,要每天多喝一點水,可以服用一些具有對腎有好處的中藥。

9樓:頁蓖匭頤蔚巴

根據檢查單子:平時飲食注意,經常鍛鍊身體,來提高自身免疫力,身體是沒什麼問題的。

10樓:網友

你尿蛋白有點高,該怎怎麼辦,平常需要注什麼。你這種情況必須到醫院檢查得結果後桉醫生常規對正**才知道需要注意什麼。

尿蛋白偏高,怎麼辦

11樓:我與健康同行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沒有毒***,天然藥食同源,不增加腎臟負擔,增加療效,有效消除尿蛋白,還可以長期服用。

12樓:健康營養小專家

尿蛋白過高可能是腎小球腎炎的原因。一般來說都是有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13樓:用吹慎慨

一,看看留取尿標本是否被汙染。

二,連著三天正確留取尿標本,如果還有蛋白,去腎臟內科進一步檢查,是否是腎炎等。

14樓:小醫

你不要 太較真,清淡飲食,過幾天再去檢查下,看看能不能行。同時注意下血壓情況是否能行,恩!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期間,有點蛋白很常見的,過年大魚大肉,高蛋白飲食也會造成蛋白多一些,建議清淡飲食,休息4-5天覆查,的蛋白在可控範圍,還沒有藥物**的必要---控制下血壓,長期蛋白1+才需要考慮是腎炎早期--目前複查就好,沒有額外處置的必要性---

16樓:成都新華諮詢

正常人是不出現蛋白尿的,但劇烈的運動,出現發燒、高熱時,可以出現一過性的蛋白尿。當蛋白尿增高時,要明確一下蛋白尿增高的原因,除了做尿常規,還要看一看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排洩量,再進一步尋找蛋白尿增多的原因。比方常見的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隱匿性腎炎,另外還有一些繼發性的腎小球疾病,比方糖尿病的患者出現蛋白尿,是不是糖尿病腎病,還有過敏紫癜出現蛋白尿、狼瘡性患者出現蛋白尿等。

如果是狼瘡性腎炎引起的,看病變活動程度,用激素免疫製劑**。如果是糖尿病腎病引起的,要積極控制血壓、血糖、血脂;如果是高血壓、腎臟損害引起,要控制血壓。所以對蛋白尿增高,要看蛋白尿的多少,再進一步尋找引起蛋白尿的原因,再分別進行**。

尿蛋白過高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辦?

17樓:焉修然

問題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腎病,腎炎,糖尿病腎病,高血壓,正常人感冒,發熱,劇烈運動均可以引起尿蛋白公升高的,這種情況需要進一步檢查**。

意見建議:一般這種情況可以查24小時尿蛋白,血壓,血糖,血脂,腎功能,腎臟的彩超確診,一般腎病可以用強的松,腎炎**片,金水寶等對症**,可能改善症狀,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尿蛋白高怎麼辦

18樓:茹嘉言齋精

首先得查清楚是神馬原因引起的。

控制尿蛋白的方法比較多,西醫、中醫藥物的方法都有。飲食上也需要進行一些控制。

最關鍵的還是得查出原因,對症控制,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只一味降蛋白,並不好。

19樓:健康生活不分家

尿蛋白的公升高,需要查明具體的**。如果是原發性腎小球腎炎造成的,可通過檢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推薦菌食療苓白多菌粉,去除沉積在基底膜上的免疫複合物與病變組織,修復受損的基底膜。

要低蛋白飲食的,各種豆製品,魚肉,豬肉都少吃。

尿蛋白高是怎麼回事怎樣預防

20樓:義幼竹夢露

當腎小球、腎小管發生病變時,如各期腎炎、腎病以及高血壓發生腎動脈硬化時,均可出現蛋白尿;各種細菌**染,如腎盂腎炎、腎結核、敗血症等亦可出現蛋白尿;非感染性疾病,如腎結石、多囊腎、腎澱粉樣變性以及休克、嚴重肌肉損傷、發熱、黃疸、甲狀腺功能亢進、溶血性貧血及白血病等,也可出現蛋白尿。

生理性蛋白尿常見於食高蛋白飲食後,精神激動、劇烈運動、長時間受寒、妊娠等,都可能出現暫性的蛋白尿,但尿蛋白定性一般不超過。

。一般說來,持續性的蛋白尿往往代表腎臟有病變。尿蛋白的多少反映了病變程度,臨床可據此作療效觀察。

然而,需要特別指出的是,腎小球病變到了晚期,由於大量腎單位廢損,使蛋白濾出減少,尿蛋白檢查反而減少或消失,這並不代表腎臟病變的減輕。

根據濁度反應估算尿蛋白的含量如下:

尿蛋白4.0g/l:

。正常尿液中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尿蛋白高怎麼**?

21樓:月光寶盒

隨著生活條件的不斷進步,反而越來越多的現代人患上各種各樣的慢性病。而腎病就是當中較為典型的一種。尿蛋白偏高就說明腎的過濾功能變差,是檢測是否患有腎病的指標之一。

在檢測中發現尿蛋白偏高,主要採取以下三種**方法——控制飲食、監測血壓血糖、服用糖皮質激素等藥物。

一、服用藥物尿蛋白偏高通常意味著患上了腎病。而腎病不是自己調養就能痊癒的,需要專業的醫生找出**,對症下藥。因此,服用醫生開出的藥物是**尿蛋白偏高的首選。

臨床研究證明,激素是**尿蛋白偏高的不二之選,所以醫生通常會開出糖皮質激素等藥物供患者服用,我們只需遵循醫囑便可緩解**該病。

二、控制飲食除了依據醫囑服用藥物外,尿蛋白偏高的患者還需多加注意日常飲食的控制。這裡建議患者日常保持低鹽飲食,盡量將食鹽攝入量控制在兩克以內,從而降低鈉的攝入量,進而達到降低尿液中蛋白質含量的效果。

三、監測血糖血壓部分尿蛋白偏高的患者會同時伴有高血壓和高血糖。建議這類患者購買相關監測儀器,放置家中,每天定時監測自己的血糖血壓變化。如若發現血糖過高或者血壓過高,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尋找專業人士的幫助,不要在家胡亂吃降血壓藥或降血糖藥降壓降糖,以免**不及時,引發更加嚴重的後果。

總而言之,尿蛋白偏高往往會伴隨著身體許多器官的疾病。所以,患有此種疾病的朋友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身體,不僅需要在家定期監測自己的血糖和血壓,還需要定期到醫院用專門的檢測儀器複檢複查,確保並未引發其他嚴重疾病。

22樓:**

提到蛋白尿,腎病患者自然會想到激素,激素對蛋白尿的**確有不錯的效果,能夠在短時間內把蛋白降下來,甚至是轉陰。但是腎病患者往往也有這樣的體會,再次出現+++不等,並且激素的***也不小。因為目前現代醫學對腎病**方法比較侷限,只是應用激素、免疫抑制劑及抗菌素**,在病情轉入尿毒症期以後,進行透析與換腎。

這些是**腎病的常規方法,雖然在療效上有一定優勢,但其***較大,且費用昂貴。尤其進入尿毒症期,病人在**時會更加痛苦,這痛苦不僅**於身體上,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它給患者及家庭帶來巨大的思想壓力和經濟壓力,一般家庭難以承受。

在蛋白尿**領域,石家莊腎病醫院主要採用中西醫結合特色****蛋白尿,其主要是將藥物的有效成分通過穴位滲透擴散到患者腎臟,以通腎活絡、活血化瘀、降濁排毒為途徑,以疏通腎臟,啟用腎臟功能為目的。促進和改善已經萎縮壞死腎臟的微迴圈,加速病變腎臟的新陳代謝,使藥物中有效成分充分發揮作用,修復受損腎小球,增強腎小球重吸收,恢復腎臟正常的生理功能,從而能從根本上治好蛋白尿!

23樓:網友

,尿蛋白高怎麼**?尿蛋白的護理怎麼做?這就需要結合病人處於的病情階段來定。

腎病尿蛋白高的病人,依據腎臟內殘存腎固有細胞的多少,明確**方案,有效控制蛋白尿,延緩病情進展。有效**尿蛋白高,控制腎病病情進展,必須從尿蛋白高產生的根本原因入手。首先:

尿蛋白高怎麼**?尿蛋白出現異常值時**的基本在於飲食**。一般,診斷為膀胱炎、腎盂腎炎等泌尿道感染症、腎炎、腎病變時,必須保持平靜,服用醫生所指示的藥物。

診斷為腎炎、腎病變時,必須接受腎機能檢查。尿蛋白高怎麼**?其檢查結果不良時,就要限制運動,並實施飲食**。

腎障礙的**基本在於飲食**。由此可見,尿蛋白良好飲食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必須遵循醫囑,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控制一日內食鹽與蛋白質的攝取量。當前次檢查出現尿蛋白時,必須再做檢查。

如果再檢查仍出現異常時,就要接受尿沉澱、紅細胞數、白細胞數等的檢查,也要實施腎臟與泌尿道的精密檢查,然後綜合全身症狀來診斷是否有腎臟疾病或是其他疾病。尿蛋白根本**方法,尿蛋白異常:尿蛋白2、尿蛋白3個加號。

中西醫結合方法是在腎臟細胞的壞死導致尿毒症的理論下,其目的是從各個相關環節阻斷腎臟固有細胞壞死的程序,切斷腎病及尿毒症的進展,恢復可逆的腎功能單位,使新的腎臟細胞再生達到**腎病、**尿毒症的目的。在腎病早期依靠西藥來加強「抗炎、抗凝」作用;在後期腎功能不全、尿毒症期,即腎臟固有細胞發生表型轉化以後的程序中,主要發揮強大降解作用,來恢復腎功能。

24樓:毛毛蟲很慢

尿蛋白高,可以服用由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益腎養腎,以調整機體免疫的平衡,增強療效,減少水腫的蛋白尿的**。

25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白是很常見的腎內科問題,關鍵需明確尿蛋白的原因,結合尿蛋白具體的尿量分析,明確尿蛋白定量,明確尿蛋白原因還要結合臨床表現如浮腫、高血壓等情況,再進一步合理的**。尿蛋白有慢性、急性。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炎症候群或者糖尿病腎病,都有可能引起尿蛋白能增加,iga腎病也可能引起尿蛋白增加,所以一定要明確尿蛋白的原因,才能進一步合理**。

腎臟疾病很多,引起尿蛋白的原因很多,所以一定要明確,不能盲目**。

怎麼改善我的問題面板,面板很薄要怎麼改善

不要改善!難道還能讓皮厚!不用激素產品,少用化妝品,可適當用點不含激素的維膚膏,湖南維膚膏醫藥 生產的 怎麼改善我的這些 問題?你可以用白醋加食鹽 和水3 1.經常性的洗臉 可以去 角質 死皮。收縮毛孔 美白 如何改善我的 問題 5 我和你一樣。那是 水油不平衡,要用點補水的產品,然後臉上油了也不要...

長期久坐都有哪些危害?要怎麼改善?

長期久坐有以下這4個危害,一定要抓緊改掉久坐的習慣 1 長期久坐會導致血液迴圈變差。長時間久坐的人,身體的血液迴圈就會變得很差,那麼在這樣的狀態下就會出現腦供血不足,會產生頭暈以及精神不振,乏力等情況,在你長時間久坐之後如果起身,還有可能出現暈倒的情況。身體血液的迴圈變差之會導致記憶力出現減退,然後...

含高植物蛋白有哪些食物,植物蛋白含量高的食物?

含高植物蛋白有豆類 小麥 麵粉 花生 核桃 杏仁和蓮子等食物。1 大豆 大豆營養全面,含量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高2倍,是雞蛋含量的2.5倍。蛋白質的含量不僅高,而且 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和動物蛋白質近似,其中氨基酸比較接近人體需要的比值,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2 小麥 小麥富含澱粉 蛋白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