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呂雉,慈禧,自己更欣賞誰?

2022-12-24 02:05:08 字數 904 閱讀 9685

1樓:尹朶月

很欣賞武則天,感覺就是很厲害的乙個女人,創立了豐功偉績,一直被千古傳誦。

2樓:以心

自己很喜歡武則天,沒是帝王的時候也曾受過很多苦,還是憑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堅持下來,感覺常人無法忍受的堅強。

3樓:頓綠

我需要考慮一下,才能你們!

4樓:bd小葵

很欣賞呂雉,是第乙個臨朝稱制的女性,很有個人見解,不畏懼強勢力量,敢作敢當,感覺不一般的女性。

5樓:英雲生日哈皮

當然是武則天了,唯一的正統的女皇帝。善用人才,多權略,能用人,所以賢才輩出。獲得後輩稱讚。

6樓:回憶

很欣賞武則天。她很有才能也是一位女詩人和政治家。打擊了保守的門閥貴族,促進了經濟的發展。 還穩定了邊疆形勢,推動了文化的發展。

7樓:知27820仙妨

我的觀點當然就是武則天了,很精明的女皇帝,最後還是把皇權還給李家,一點都不貪戀皇權,很偉大。

8樓:沉夜孤星

欣賞慈禧,雖然在近代史上都不看好慈禧,可她是乙個女人,乙個對自己丈夫深情的女人!對愛情忠貞不二很欣賞。

9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呂雉最為厲害,慧眼識珠,跟隨丈夫,轉戰南北,不離不棄,堅決維護繼承人法統,奠定了大漢四百年基業。

10樓:辰星

自己很欣賞武則天雖是一代女性,但是不輸男兒。開創開元盛世,歷史功績,昭昭於世。很偉大。

11樓:阿桑方方

明察善斷的君主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惟一的女皇帝,封建時代傑出的女政治家。把一代王朝治理為世界強國。

呂雉和武則天一樣狠毒,誰對歷史的影響更大

呂雉,武則天都是封建社會下的女性,她們都創造了乙個新的時代,呂雉作為劉邦的妻子,陪著劉邦征戰天下,最後建立漢朝,武則天以女性的身份,成為了中國歷史上的第一位女皇帝,她們對中國的歷史也有著相當大的影響,但是我認為武則天對歷史的影響更大一些,具體原因如下。首先,呂雉是漢代劉邦的妻子,但是劉邦對這個妻子並...

武則天連招技巧,武則天連招順序

連招技巧如下 武則天1技能的被動是釋放任意兩個技能後,1技能會獲得強化,造成雙倍傷害並擊飛0點75秒,所以武則天的基礎連招是1技能 2技能 1技能。因為武則天1技能的被動沒有時間限制,所以要學會存技能。最好先釋放1個1技能為戰鬥做準備 武則天的1技能有延遲,需要提前預判,也可以先釋放1技能,同時接閃...

武則天的故事,武則天的歷史故事

武則天 624年 705年12月16日 1 自名武曌 zh o 2 3 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 人。中國歷史上唯一的正統女皇帝 690年 705年在位 也是即位年齡最大 67歲 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 82歲 與漢朝的呂后並稱為 呂武 武則天為荊州都督武士彠次女。十四歲時,進入後宮,為唐太宗才人,獲賜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