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女性臉上色斑有什麼秘訣?

2022-12-24 02:05:02 字數 817 閱讀 8683

1樓:七月的風

直接用的摩氧去的,很乾淨啊,現在去掉那麼久了也沒**。

2樓:地鐵等待的故事

我是直接用的摩氧去的斑,還是不錯的,去的很乾淨,也是大牌子的,很多人去掉的。

3樓:氣氛不算融洽

我是直接用的摩氧祛斑套裝去的,官網獨家銷售的也是**,用著不錯,也很方便,慢慢淡化乾淨了。

4樓:自由愛笑

一是要注意防曬嘍,二是要多補水,三是要早休息,四是要早晚塗抹摩氧,這樣每天堅持著,然後色斑就給解決啦。

5樓:夢及深海

色斑消除還是要一步一步來,急也急不來,我是深有體會,用了好多小方法都以失敗告終,不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買的摩氧補水祛斑套裝,連著用了四個多月,給我去乾淨了,有斑的可以一下摩氧了解了解。

6樓:心宇

不防曬其它什麼都是白搭。

7樓:天如玉兒

口服維生素e,調節內分泌,做好防曬。

8樓:壕樂諼

我之前祛斑的時候是用的 美太櫻子組合啊 效果挺好的。

9樓:香蕉芒

白醋加珍珠粉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祛斑的功效。

10樓:只是太愛你

我是用的乙個外塗的摩氧去的臉上的斑,衝著它的口碑買的,還不錯,淡化的我還挺滿意。

11樓:y眼淚知道

雷射後 後悔了 事實證明沒有有效的藥物只能是堅持防嗮做內調。

怎麼去臉上色斑,怎麼才能去掉臉上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多喝酸奶,多喝蜂蜜水,每日攝取足夠的維生素c。原因 酸奶有很好的新陳代謝的作用,蜂蜜是調節女人內分泌的良方,維生素c是美白不可缺少的元素。回答完畢,希望採納!這一年,我二十三了,能承受不能承受的都承受了,很怕選擇,很怕選擇之後的後悔,更怕沒選擇的遺憾,可是有了雪菲以後,色斑沒有啦...

臉上有斑消除,怎麼把臉上的斑去掉

女人都愛美,愛美的女性最害怕的是臉上出現些許的斑點,臉上的斑點不僅會影響乙個女人的容顏,還會改變乙個女人的心態,影響女人的自信,那麼看來知道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去掉臉上的黃褐斑是刻不容緩的事情。下面跟著一起來看一下去黃褐斑的最佳方法吧。1 準備絲瓜一條 蜂蜜及水適量。將絲瓜曬乾,然後研製成細未 再把...

臉上的色斑怎麼除掉,臉上的色斑怎麼消除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如何才能去除臉上的色斑 如何應對臉上的色斑?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 選用新鮮胡蘿蔔洗淨削去表層,放入水果機中 榨汁飲用,每天喝上一杯可以淡化斑點 美白肌膚,而且祛斑效果很顯著。胡蘿蔔富含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能防止肌膚氧化 延緩肌膚衰老,幫助肌膚清除多餘角質,淡化斑點,尤其是針對黃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