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所住的地方彩禮是多少?

2022-12-24 02:05:04 字數 1099 閱讀 7815

1樓:寶00038家味

我個人覺得河南的彩禮還算是便宜,六萬多還是家裡可以支付起的,而且彩禮多了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交易。

2樓:尹朶月

在我們江蘇這裡有萬里挑一的寓意,彩禮錢就是一萬零一,而且這麼多年了一直都沒有變過,這個價錢挺合適。

3樓:陽春白雪

湖南,一般十萬,如果兒子有能力的,一般嫁妝比彩禮多。比如我嫂子和我陪嫁都比彩禮值錢。

4樓:三熙

聽周圍的人說我們這的彩禮已經到了二十萬了,我實在沒想到濟南能有這麼貴的彩禮,簡直就不是結婚了。

5樓:何必店來先登

我們家是上海的,在這裡沒有個二十來萬是不可能的,而且一般都是要找上海本地的,家裡人都不喜歡外地的。

6樓:抽轉組

我現在雖然還沒有結婚的,但是聽說我們廣東這裡的彩禮要10萬了,依稀記得以前還不是這個數。

7樓:柒谷淘

我們家之前辦喜事的時候,彩禮就是最少的只有三萬,而且這個錢一般都是可以拿出來的,最重要的是愛情。

8樓:刀尚容

我們山東這裡除了給幾萬塊的彩禮之後還要一套房子的,然後再去買家裡的生活用品,其實也就是幾十萬。

9樓:抽轉組

我們福建彩禮錢應該是在全國都能排上號的了,沒有個幾十萬是不可能的事情,一般結婚也都是當地人,因為很有錢。

10樓:司馬幼荷

我老家是貴州的,我們那裡的彩禮已經到了二十萬,估計到我結婚的時候就是要了家裡人的命了,太多了。

11樓:回憶

聽我家裡人說在我們陝西,現在的彩禮要五萬,但是男方那邊是必須要買房子的,要是沒有房子彩禮還是要翻倍的。

12樓:啊哈

10萬 當然是帶回多少 那就不是我說了算。

13樓:頓綠

彩禮錢5萬-10萬。

男方有房有車!就ok

14樓:妞芭蕾

天津20萬還是去年的**。

錦州結婚時候的彩禮是多少錢,錦州結婚彩禮錢一般都是多少

各地區不同,也不同,我看你母親故意要那麼高的 肯定是不中意姑爺子了,不過你也不要認為這是壞事,做母親的沒有乙個不是護女兒的。都是為了你好,因為感情不能當飯吃。如果你母親要是中意他,就不會要那麼高的 了。你還是好想想吧,就不用問彩禮是多少,那些都是你母親的另乙個藉口罷了 那就得看對方家庭條件了 錦州結...

關於結婚彩禮,歷年來的彩禮金額都是多少

就結婚彩禮而言,需要根據男方的家庭條件,並且雙方父母協商之後的彩禮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就不會因為彩禮而引發矛盾了。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十萬左右的彩禮是合適的。當然,彩禮最主要的還是看女方父母的意願,看看他們想要多少,徵求他們的意見。我認為就結婚才得而言,究竟要給多少應該根據自己家庭情況來定,因為這樣才...

請問現在的山東結婚的彩禮錢是多少包括農村

現在,定親是1.1萬 萬里挑一 沒有定親的一般是6 7萬。屬於有面子的。定親錢出過內得也就容6萬了。條件好的8 10萬。農村 女方索要高於10萬,而且沒得商量的話,一般選擇不娶。有些不是出不起這十一.二萬,親戚朋友,鄰里相親基本都是8萬。如果你出10萬,或者高於10萬 會被別人說你貶低自己門檻的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