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不上孩子,男人吃什麼是補精的?

2022-12-24 02:15:02 字數 1231 閱讀 1124

1樓:要淡定

男人要想補精,平時應該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常見的有牛羊肉、雞肉、魚蝦、瘦肉、雞蛋等。其次患者還需要多攝入含有精氨酸以及鋅元素的食物,例如豆腐皮、核桃、芝麻、生蠔、泥鰍、鴿子肉、鱔魚、扇貝等。

2樓:xu大地裝修

動物內臟,海鮮,建議去看醫生,

3樓:工程學著

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妥金還不錯。

4樓:嗜越

不要亂吃這類藥品,還是到醫院**撿查,按醫囑解決。

5樓:小龍

醫院雙方檢查身體 誰得問題找醫生。

想要乙個孩子,不知道男人吃什麼可以補精壯陽?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有接觸過這個問題,想要補精壯陽的話,可以選擇吃康爸爸。

7樓:紫瑩

正常生活,不抽菸不喝酒多運動,不要亂吃補品,有時候吃多了會適得其反,祝願您能早日實現。

8樓:不放棄呀

吃核桃,花生,黑豆,韭萊,韭菜含有農藥殘留應少吃。尤其是韭菜籽,可搗粹了煮著吃,有條件用豆漿機打粹了吃,這是關鍵的食藥同源。勝過補品。

想要個孩子,男人吃什麼食物補精啊?

9樓:化樹曆幻露

男人吃韭菜嘛,韭菜壯陽的,不過最主要的是要加強鍛鍊,只要身體強壯的,各方面功能就會更好的,不一定需要吃什麼。

男人吃什麼可以補精壯陽是可以有孩子的嗎?

10樓:風君侯

男子補腎壯陽的東西很多,也可以從食療和鍛鍊身體,以及藥物方面來調理。

一你首先吃一些羊肉,芝麻,栗公尺 牛骨髓,鱸魚,狗肉,枸杞。有條件你也可以用海狗鞭,那效果是最好的。

而是身體要加強鍛鍊,你可以慢跑,每天堅持半小時,或者打打羽毛球,桌球等,不是太激烈的運動。

至於補腎壯陽的藥物,有很多種,最普通的北京同仁堂出的六味地黃丸。

願你早日有個小寶寶。

11樓:享受生活

這個你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下。

根據醫生的建議再去吃一些。

保健養生的藥品不要隨意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康爸爸補精壯陽效果很不錯,幾率還是挺大的,我們這有成功的案例。

一般吃什麼可以養腎補精,男人吃什麼好,吃什麼可以養腎補精?

1 韭菜 第一大壯陽食物。在中醫裡韭菜被當作一種藥來用,如果是陽虛體制特別厲害的可以採取生吃韭菜的辦法。韭菜可以包餃子吃,可以做韭菜炒雞蛋,韭菜炒豆渣,韭菜炒土豆絲卷煎餅也不錯,餃子裡的三鮮餡中就有韭菜的。2 核桃 核桃健腦益智,其實也是個補腎壯陽的美味。經常每天吃乙個生核桃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把核...

男人吃什麼補精強腎?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1 韭菜。需要知道的是,韭菜有乙個別名,叫做 壯陽草 的,從這個別名大家就可以知道,韭菜對於男人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食物了。據了解,韭菜具有溫中下氣以及補腎益陽的功效,具有增精的作用。如果男性同胞出現了腎虛的話,只要堅持長期吃一些韭菜的話,是有可能會得到有效的緩解的。此外,韭菜富含胡蘿蔔素 維生素c ...

男人吃什麼補腎又補精,需要補充什麼元素?

鋅多補充點,帶魚。或許會有人覺得帶魚身上的刺太多,於是嫌麻煩的你並不是很喜歡食用帶魚。但是你並不知道的是,帶魚有壯陽益精 補益五臟之功效,對氣血不足 食少乏力 乾燥 陽痿等均有調治作用。材料 帶魚200克。香油 老抽 鹽 醋 料酒 蔥末 薑末 植物油各適量。做法 帶魚處理乾淨,切段,加鹽 料酒拌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