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曬一下你家房子的戶型麼?

2022-12-24 02:05:05 字數 3039 閱讀 1874

1樓:知47374附內

當初看到一組現代簡約風格的設計。讓我的眼前一亮,我一直都喜歡那種簡單、明亮感覺的事物,看到這組效果圖,我就知道,我的家就是要裝修成這個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不怎麼滿意,很多開放商會告訴你他的戶型是南北通透戶型,但實際上是「假南北通透」戶型。它的確也是貫穿客廳能夠保證空氣對流,但是假南北通透戶型的視窗一般都開在房間裡面,試問,你的私人房間會一天到晚敞著門嗎?

3樓:遊含雪

客廳朝南,雙臥朝南。雙臥朝南主要說的是3房以上,如果過沒有雙臥南那戶型就不算好。而客廳的朝向則是不管什麼戶型都要朝南。

4樓:回憶

我現在住的就是這套房子,戶型相對來說很不錯了,方正規整,唯一不足,就是灶位不太好。

5樓:尹朶月

這個樓盤,開盤已經快半年了,現在119平方的剩下30層,125平的剩下32層,樓高是33層,戶型還算滿意,過兩天去售樓部看房。

6樓:辰星

廚房的空間還是比較寬敞的,唯一的遺憾櫥櫃不是紅木的,感覺和外面有點不太搭。

7樓:任性的公貓

可惜玄關那裡設計不太好,是個狹長通道,鞋櫃往哪放一直是個問題,感覺有點擠。

8樓:v5160147尾鞠

畢業以後在一家外企做人事工作,收入也算穩定,那個時候我已經26歲了,家裡就決定幫我付一套房子的首付,作為我的乙個投資吧。雖然是乙個女孩,但是父母思想比較前衛,覺得女孩子也應該有乙個自己的小房子。

9樓:黎某

85的,我家戶型,自己設計沒問過人,今年剛建好主體,街道商住兩用六層共1000平,格局不合理,彩光差,也沒設電梯,使用價值底不小,大大小小錯無數,現在對這房子都沒心思搞了,想死的心都有,幾個月天天想著這房子後悔。

10樓:頓綠

對不起,我不能滿足你這個請求!很抱歉!

能否曬一下你家的電視牆,說一下你家裝修花了多少錢?

最後呈現的效果差強人意吧,因為面積實在太小,美式歐式都不太適合,中式我還沒到那個境界。最終選擇了簡約北歐,裝修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又不喜歡了,感覺和民宿的風格很像,而且現在都是這種風格,沒個性。所幸後來呈現的還行,老公說有點像樣板間。每家裝修的風格不同,所做的電視牆自然也不同,那麼裝修的費用就不會一樣,...

準備買房子,這個戶型大家給分析一下。

就我做了6年房地產來說這個戶型算是比較不錯的,戶型方正,面積浪費小,間間採光通風,動靜分離,乾濕分離設計都考慮到了。加客廳可以算三房朝南。算是比較中規中矩的戶型,個人覺得能打90分。至於裝修,我不想給你提什麼建議,因為這種戶型在裝修上比較省心,結構上都比較合理,不存在說要打哪個牆等等,建議你在軟裝飾...

你能幫我修一下自行車麼 的英語,你能幫我修理一下我的壞自行車嗎?英文翻譯。

can you help me repair my bike?can you help me repair my bike?could you help me with fixing my bicycle?你能幫我修理一下我的壞自行車嗎?英文翻譯。would you please helping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