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拉公尺夫定轉胺酶變高了是怎麼回事

2022-12-23 21:20:06 字數 803 閱讀 7365

1樓:芝麻紅豆葵花子

服用這類藥物需要醫生的專業指導。

轉氨酶的變化有很多的因素的。具體看情況的。

2樓:僑思真

拉公尺夫定主要是抗病毒。

抗病毒同時肝細胞也被殺死,轉氨酶就會釋放血液,化驗肯定就會有所公升高你現在轉氨酶特別高,應該去醫院接受正規合理的**,盡快把酶降下來,同時還要多休息,不要多走動。

建議盡快去醫院在醫生指導下**。

祝你早日**。

3樓:網友

建議用中草藥**,效果好,而且可以做到無***。

使用核苷類藥物**,絕大多數最後幾乎會轉化為肝硬化,只是年限的問題。雖然我這麼說,聽起來比較可怕,但事實就是這樣。 **了很多肝硬化患者當中,其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使用核苷類藥物**後,致使轉化為肝硬化的,我這樣說沒別的意思,就是一點勸告各位患者,禁止服用核苷類藥物,如:

干擾素,拉公尺夫丁,賀普丁,阿德等各種核苷類藥物。但話說回來也不是所有中草藥都能吃,但現在社會上**肝病方面的庸醫和**很多,建議你要選擇在肝病**方面有豐富經驗,而且口碑良好的醫生。 如果碰到庸醫和**,錢化了還是小事,加重病情那是大事啊,所以慎重擇醫很重要很重要。

各位患者該醒醒了,別再給國外的藥品作試驗品了。

你看看以下三篇文章,對你提高認識有幫助。

4樓:醫者

拉公尺在抗病毒的過程中會破壞肝功這個是很普遍的現象,所以醫生會建議你在肝功正常的情況下不要輕易的用拉公尺抗病毒。

5樓:肝病天使

嚴重了,你現在的情況盡快住院吧。

拉公尺夫定我可以吃嗎?吃拉公尺夫定有什麼副作用?

核苷類藥物 不了B肝,它的療效是被不良藥商吹出來的。使用核苷類藥物 病毒變異機會大,肝硬化程序會加快,已經有很多患者為此付出代價了,望你別再加入其中一員。雖然我這麼說,聽起來比較可怕,但事實就是這樣。了很多肝硬化患者當中,其中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使用核苷類藥物 後,致使轉化為肝硬化的,我這樣說沒別的意...

繼續吃拉公尺夫定還有效嗎?拉公尺夫定長期服用安全嗎?

選用拉公尺夫定本身就是乙個錯誤,這種藥物剛開始研究出來是用來 愛滋病的,雖然他對B肝抗病毒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必須一直服用,不能停藥,而且時間久了,B肝病毒會發生變異,到時候 就會更加困難。一旦停用拉公尺夫定,轉氨酶公升高這是必然的,嚴重的更會危急生命!所以建議趕緊停藥,還別的沒有耐藥性的藥物 目前比...

頭孢呋辛能代替頭孢拉定吃嗎?為了消炎

頭孢呋辛能代替頭孢拉定吃,它們屬於一類藥。不知道你是 發炎 頭孢呋辛適應症 適用於對本品敏感的,產或不產內醯氨酶的病原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肺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急性支氣管炎,肺膿腫和其他肺部感染 泌尿系統感染,急性腎孟腎炎,慢性腎孟腎炎急性發作,複雜性尿路感染,腹腔感染,腹膜炎,膽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