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水利工程監理工作管理制度,急用,謝謝了。

2022-12-23 21:25:02 字數 2239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工程監理單位應按其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承擔工程監理業務,不許超越本單位資質等級許可的範圍或以其他監理單位的名義承擔工程監理義務,不得轉讓工程監理業務,不許其他單位或個人以本單位的名義承擔工程監理業務。

(2)工程監理單位應依照法律、法規以及有關技術標準、設計檔案和建設工程承包合同,與建設單位簽訂監理合同,代表建設單位對工程質量實施監理,並對工程質量承擔監理責任。監理責任主要有違法責任和違約責任兩個方面。如果工程監理單位故意弄虛作假,降低工程質量標準,造成質量事故的,要承擔法律責任。

若工程監理單位與承包單位串通,謀取非法利益,給建設單位造成損失的,應當與承包單位承擔連帶賠償責任。如果監理單位在責任期內,不按照監理合同約定履行監理職責,給建設單位或其他單位造成損失的,屬違約責任,應向建設單位賠償。

誰有水利工程監理抽檢制度?

2樓:大力水手厲害吧

抽檢制度。

工程質量檢驗應符合下列規定:

1 承包人應首先對工程施工質量進行自檢。未經承包人自檢或自檢不合格、自檢資料不完善的單元工程(或工序),監理機構有權拒絕檢驗。

2 監理機構對承包人經自檢合格後報驗的單元工程(或工序)質量,應按有關技術標準和施工合同約定的要求進行檢驗。檢驗合格後方予簽認。

3 監理機構可採用跟蹤檢測、平行檢測方法對承包人的檢驗結果進行複核。平行檢測的檢測數量,混凝土試樣不應少於承包人檢測數量的3%,重要部位每種標號的混凝土最少取樣1組;土方試樣不應少於承包人檢測數量的5%;重要部位至少取樣3組;跟蹤檢測的檢測數量,混凝土試樣不應少於承包人檢測數量的7%,土方試樣不應少於承包人檢測數量的10%。平行檢測和跟蹤檢測工作都應由具有國家規定的資質條件的檢測機構承擔。

平行檢測的費用由發包人承擔。

4 工程完工後需覆蓋的隱蔽工程、工程的隱蔽部位應經監理機構驗收合格後方可覆蓋。

5 在工程裝置安裝完成後,監理機構應督促承包人按規定進行裝置效能試驗,其後應提交裝置操作和維修手冊。

巡視檢驗。監理機構對所監理的工程專案進行的定期或不定期的檢查、監督和管理。

跟蹤檢測。

在承包人進行試樣檢測前,監理機構對其檢測人員、儀器裝置以及擬訂的檢測程式和方法進行審核;在承包人對試樣進行檢測時,實施全過程的監督,確認其程式、方法的有效性以及檢測結果的可信性,並對該結果確認。

平行檢測。監理機構在承包人對試樣自行檢測的同時,獨立抽樣進行的檢測,核驗承包人的檢測結果。

有水利工程方面的施工監理公司管理制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監理部基本職責和許可權。 1

監理部工作紀律。 2

專案監理部辦公形象要求。 3

監理人員行為準則。 4

監理人員處罰制度。 5

專案監理部考勤制度。 6

專案監理部設施配置規定。 7

專案監理部財產管理辦法。 8

專案監理部汽車及駕駛員管理辦法。 10

專案監理部安全檢查、防護制度。 12

專案監理部會議制度。 13

專案監理部內部學習制度。 15

監理規劃編審程式。 16

監理細則的編制報審規定。 17

專案監理部臺帳管理制度。 18

專案監理部工作報告制度。 19

監 理 日 記 制 度。 20

監 理 日 志 制 度。 21

監理月報編制基本要求。 22

施工圖紙會審及設計交底制度。 24

工程變更建議書和設計變更檔案審查程式。 26施工組織設計審核制度。 27

工程開工申請、停工及復工管理制度。 28

專案監理部質量檢查制度。 29

工程材料、半成品及裝置質量檢驗規定。 30施工進度監督及報告制度。 31

質量事故處理制度。 32

隱蔽工程、分部工程質量驗收制度。 33

單位工程、單項工程預驗收制度。 34

建設工程專案驗收階段監理工作規定。 35

專案監理部檔案資料管理制度。 36

崗 位 職 責。 40

監理旁站制度。 45

質量事故檢查、質量事故缺陷備案及處理制度。 46監理平行檢測制度。 47

監理跟蹤檢測制度。 48

水利工程建設監理規定的辦理程式

水利工程質量管理辦法?

水利工程施工監理實行什麼責任制

水利工程監理批覆意見專業術語總結

水利工程管理的發展趨勢,水利工程管理的發展歷程

中國的水利工程管理經過30多年的實踐,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但是要盡快實現中國式的管理現代化,還要做很大努力。當前研究的主要內容,側重在以下幾個方面 要貫徹全面服務的方針。除應繼續鞏固提高過去所側重的防洪 排水 灌溉等方面以外,要把水電 水運 城鄉供水和水產都做為重要服務專案。有重點地建立微波 短波通...

合同管理監理工程師主要職責哪些,監理工程師的職責是什麼

一 主持開工前的第一次工地會議和施工階段的常規工地會議,並簽發會議紀要 有權參加施工單位為實施合同組織的有關會議。二 房建工程監理認為根據工程實際情況,監理工程師有權按施工合同檔案規定的變更範圍,對工程或其任何部分的型式 質量 數量及任何工程施工程式做出變更的決定,確定變更工程的單價和 並下達變更令...

見習期工作小結怎麼寫,水利工程方面的?

這裡有范文,你可以去看看。好的話記得給分。初聘專業技術職務呈報表見習期工作小結怎麼寫?就是類似於工作總結,我負責什麼什麼,作了哪些工作,還可以寫點當時遇到了一點小困難,但是最後都克服了,並圓滿完成了任務。在實習期間我學到了很多,成長了很多。在未來的工作中我會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不斷進步。寫就行。字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