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呋辛能代替頭孢拉定吃嗎?為了消炎

2023-01-31 09:25:02 字數 1844 閱讀 1110

1樓:邰教

頭孢呋辛能代替頭孢拉定吃,它們屬於一類藥。

2樓:今生糖鬧

不知道你是**發炎 頭孢呋辛適應症:適用於對本品敏感的,產或不產內醯氨酶的病原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下呼吸道感染,肺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急性支氣管炎,肺膿腫和其他肺部感染;泌尿系統感染,急性腎孟腎炎,慢性腎孟腎炎急性發作,複雜性尿路感染,腹腔感染,腹膜炎,膽囊炎,膽管炎和其他腹腔內感染,盆腔感染,盆腔炎等其他感染。敗血症,腦膜炎,**和軟組織感染。

頭孢替唑和頭孢拉定有何不同?可以代替嗎?

3樓:拖鞋下的小小強

頭孢替唑 屬於第三代抗生素 頭孢拉定屬於第二代 理論是講頭孢替唑***小 抗菌更高效 **就貴蠻多 具體還要看實際情況能不能代替。

4樓:俎艾考安容

黴菌是機會感染性菌群,它一直寄生在你體內,當你大量使用抗生素或者免疫抑制劑(比如說激素)或者有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時候,它就會大量繁殖,引起疾病。因為它屬於真菌,所以**它要使用抗真菌藥,外用內服都可以,比如達克寧,氟康唑等等。**的時候最好不要用廣譜抗生素和免疫抑制劑。

5小時前掛了頭孢呋辛的點滴,然後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想吃兩粒阿莫西林看看,可以嗎?二者這樣會不會有

5樓:全球**歡樂殿堂

頭孢和阿莫西林都是消炎藥,一般來說不會起衝突,但如果要是動手術這樣及其特殊的情況,就另當別論了。

為什麼頭孢呋辛與乙醇也會發生雙硫侖樣反應?

6樓:2023年的

引起雙硫侖樣反應的藥物中無頭孢呋辛鈉 檢視原帖》

可以直接到藥店買頭孢呋辛嗎?

7樓:

可以啊,一般的藥店都有的,現在處方查的不嚴,應該都可以買的。

**加藥頭孢呋辛本來1.25mg一支現用0.75mg溶於100ml鹽水中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用5ml生理鹽水溶藥,充分溶解後抽取3ml,就是,然後加到100ml鹽水中輸注就可以了。

頭孢西丁 與 頭孢呋辛 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殺菌範圍有些不同,不過很多醫生都是替代使用的,我老婆膽囊炎,從乙個醫院轉移到另外乙個醫院開藥方的時候,後乙個醫院的醫生就用西丁取代了頭孢呋辛鈉。

對於孕婦而言,頭孢呋辛鈉更好些,是妊娠早期慎用,而頭孢西丁鈉是孕婦慎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肺炎的話應該頭孢呋辛的效果好些!兩種藥都是二代頭孢,但是**的細菌的抗菌能力和範圍不一樣!

喉嚨痛和吃的菜籽食用油有關嗎?喉嚨痛挺長時間了,一直吃頭孢拉定,剛剛網上查了,頭孢吃多了抗藥性會增

11樓:開心健康歲月

你好咽喉痛可能是咽喉炎的可以用一些清熱去火的中藥**,比如;雙黃連口服液,黃芩口服液等,含化西瓜霜等。也可以用一些消炎藥和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如果有咳嗽可以加以鮮竹瀝口服液**。平時用胖大海泡茶喝也是不錯的。

扁桃體發炎吃頭孢呋辛可以消炎嗎

12樓:錶業山燕婉

頭孢呋辛酯片和頭孢拉定都是頭孢類的消炎藥,但所針對的細菌不一樣。

兩種頭孢類的消炎藥都可以用於**扁桃體炎,但頭孢拉定應該更相對來說對革蘭陽性菌效果更好!

13樓:可戈公尺洛

可以。我平時喉嚨發炎去看醫生,醫生都開這個給我。不過用量不能多哦。要遵詢醫囑哦。

頭孢能和生薑紅糖茶一起吃嗎,吃了頭孢拉定可以吃紅糖薑茶嗎

紅糖姜棗湯主要功能是補血益氣祛寒補陰的,而頭孢是抗菌藥主要是殺滅我們體為的致病菌的。兩者從藥理上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由於兩者相差較遠,建議最好還是不要一起服用。相隔2個小時服用比較安全有利的。吃了頭孢拉定可以吃紅糖薑茶嗎?紅糖姜棗湯主要功能是補血益氣祛寒補陰的,而頭孢是抗菌藥主要是殺滅我們體為的...

吃頭孢氨苄多久能喝啤酒,吃頭孢能喝啤酒嗎?

嗜酒中毒是一種逐步惡化 足以致命的疾病。這種疾病是由於機體對酒的敏感性,加上在心理上難以擺脫的強制性飲酒慾望引起的。目前,醫學界沒有藥物或心理 能 我們不能簡單的靠住院 或者吃藥改變我們的特質,從而再回到飲酒初期那種正常的 適度社交飲酒的狀態。成千上萬的嗜酒者無法停止飲酒,我們不僅看到許多嗜酒者把自...

頭孢和酸奶能同時吃嗎

胃排空的時間半小時以上就是差不多了,這個酸奶也不會再影響到藥物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不要緊張,需要注意吃藥用白開水吃,不要用茶水。用藥也是需要規律的用藥。一般情況牛奶的解藥是因為它會再您吃的藥的分子表面形成一層膜,酸奶是已經發酵的了,不會滴 而且不在一起吃的話,更是沒問題的 吃完藥過二小時左右可以喝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