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好好學習呢

2022-12-23 21:20:05 字數 697 閱讀 5287

1樓:匿名使用者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無論什麼科目,都要認真勤奮,可不要被感覺,錯覺,所困擾,既然選擇了學習,那麼就要更加努力,不能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學過的溫故而知新,踏實,相信自己,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怎麼跟你說呢。學習是自己的問題。我認為只有自己真的想學習了,這可能就真的好好學習了吧。

在學習的過程中重要的就是自控力(也就是俗說的情商),這對自己的學習才是最重要的。當然,學習提公升不是立竿見影的,等你堅持到一定的時期過後。我想你所說的好好學習可能已經成功了。

「種下一種思想,得到一種行為;種下一種行為,得到一種習慣;種下一種習慣,得到一種性格;種下一種性格,得到一種命運」 我個人的見解完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明確你將來想幹什麼,你就知道你應該學什麼,你也就會認真地對待學習;或你應調整一貫的對「學習」的認識,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學會某項技能,即就像在學習開車一樣,是為了能開車上路,而不是為了證書,你的態度和角度都會發生變化,故學習會變成目標和樂趣,而不是應付和被動。

4樓:匕鮮

給自己定下小目標,乙個個達成了就是大目標了,整個過程就是好好學習,最終你一定能收穫到成功的。

5樓:網友

明確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怎樣才能讓孩子好好學習呢

個人認為,父母對孩子最好的教育是言傳身教,想要孩子好好學習,首先自己要做到,比如孩子寫作業的時候家長在旁邊看看書而不是看電視。以身作則呀,多陪著孩子學習,多鼓勵,少批評。孩子的學習問題是很多家長都重點關注的乙個問題,首先呢要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讓孩子主動的學習,在這期間,簡章可以扮演引導者兼職學伴的...

如何才能好好學習。怎樣才能好好學習

給你18個字 學會自主學習,提高學習效率,科學安排時間。而且,要十分注重課堂效率和聽課質量,要爭取在有限的時間或最短的時間內,把今天要學的內容看會,看透。而且,還需要提醒的是,看了和看會是兩碼事,看會和全對又是兩碼事。還有,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老師讓你打到哪個點上,就得打到那個點上,否則,不聽話,太淘...

怎樣才能教育孩子好好學習,怎樣教育孩子好好學習

如果家長抄想要教育孩子愛學習,那就必須將學習變成他們的興趣,那麼應該怎樣教育孩子呢?首先我們幫助孩子建立學習興趣。想要讓孩子對學習感興趣,就要讓孩子樹立對學習的信心,這和老師及家長的引導是分不開的。平時應多和孩子以一種平等的心態進行溝通,在溝通交流過程中尋找孩子在學習生活及各人愛好上的閃光點,尋找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