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戴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2022-12-23 16:20:02 字數 2951 閱讀 1234

1樓:僕亦閻銳進

小孩的話可以戴翠玉的平安扣,也可以戴如意,取萬事如意的兆頭,不過孩子要是剛出生不久的話,最好別帶,因為玉屬於寒性〔冰冷物〕。孩子帶了會不舒服,而且容易碎,會發生危險。要是戴的話可以考慮以上的。

謝謝,希望!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佩戴什麼樣的翡翠掛件比較合適?

2樓:自在啼

小孩子佩戴翡翠掛件,主要講究:個頭較小,不累贅,題材適合小孩的身份,帶有美好的祝福。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

適合小孩子佩戴的墜子有:

1,葫蘆,寓意:福祿雙全。如意,寓意:事事如意。寶瓶,寓意平平安安。

2,,葉子,寓意:事業有成。荷花,寓意:和和美美。金魚,寓意:金玉滿堂。

3,三顆豆,寓意:連中三元。竹節,寓意:節節高公升。銅錢和蝙蝠,寓意福在眼前。圖示:

3樓:影影發

平安扣,如意,題材的吊墜都可以的。

小女孩戴什麼玉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 什麼玉比較好這個不太好說 看個人喜好吧 有顏色的區分 去**店裡看看 這東西靠眼緣的 我去年也買了個笑佛 就是第一眼看去特喜歡那種 現在戴的挺好的丫。

女孩子一般帶玉蘭花 四季豆 花瓣 水滴狀的玉 每種玉都有好壞 女孩子帶青玉白玉比較好看 襯** 冰種的。

5樓:司空巧夏梁豆

你好,樓主!

一般小女孩來我們這會推薦戴路路通、平安扣、如意、葉子、福豆等造型的翡翠玉器掛件。

祝選到自己滿意的玉,採納謝謝!

6樓:拾得一品珍寶館

小孩子還是啥都別帶好。

給小孩子帶玉好嗎?

7樓:晞諾

我覺得父母給小孩子買玉,有些可能遵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的思想,也有些人希望玉能夠給孩子保平安,所以就給小孩子戴平安扣。其實不管是戴什麼玉,我都不認為小孩子應該去戴,就像我平常是戴玉的,但是也都是上了初中以後才開始的,我想這樣對於玉的認知可能會比較清晰,也不會那麼容易弄壞丟失。

就像很多小孩子在年紀小的時候會比較調皮,如果自己摔著碰著疼一疼就沒事了,但是玉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你別覺得它是塊石頭,等它掉下去摔碎的時候,你可能覺得這是塊玻璃了。所以說小孩子可能在保護玉的方面會做的不夠好,你好心好意花了幾千塊錢買的玉,就被小孩子出去幾下子就弄沒了。而且小孩子也是一些**的物件,有些人拿著吃著對小孩子,說想要看看你脖子裡戴的什麼,看著看著你的玉可能就被幾包零食換走了,小孩子可能也不怎麼會意識得到。

所以我覺得父母肯定是不希望這種意外的發生,還是等孩子大一點了再去給他戴玉,這樣還能戴的長久一些。

8樓:阿茜茜

有一種迷信的說法,寶寶可以帶玉,玉碎了不會倒霉的。其實寶寶是可以帶玉的,玉中含有大量的礦物元素,帶在身上可以慢慢吸收礦物質,達到健身的作用。

9樓:六六六六六劉

好處一:現代研究表明,玉石有神奇的生、化和物理特性,經過打磨的玉石會將效能積聚,形成乙個電磁場,佩戴在身上,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促進人體機能的協調運轉。

好處二:經常佩戴、把玩、使用玉器,這些微量元素可以通過**和穴位的浸潤,進入人體,同時摩擦產生的電磁效應也與人體諧振,從而達到調節人體機能,促進健康的目的。

好處三: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一些民間說給小孩子待遇是一種辟邪,給孩子帶來一種好運。

小男孩戴什麼玉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戴觀音比較普遍,從玉器的角度考慮的話最好是玉質好的掛件比較合適。因為玉質好的容易養出來。

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

12樓:**吳運偉

可以送玉觀音 一般小孩子佩戴玉觀音 玉佛 文昌筆 之類的。

材質以翡翠玉 金鑲玉 和田玉為佳。

這種夠檔次 而且天然的玉養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玉主要看雕刻的寓意:

保平方可以:男戴觀音女戴佛、平方扣、無事牌、長命鎖等題材的玉。

不過剛出生的孩子**太嬌嫩,不論是編繩子戴玉還是金銀的鍊子呆玉都會磨到**的,還有樓上說的,孩子回把玉塞到最裡。建議玉可以先買著,孩子稍大再戴。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小最好不要佩帶玉器,因為小孩會用手拿著往嘴裡放不安全。等他稍大點再給他佩帶比較合適。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既然你給小孩子買,就買好一點的嘛,伴他一生。什麼玉都可以呀。和田…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不要給小孩子佩戴,我個人感覺12歲以下的小孩不合適戴任何東西。

一、易使小孩受傷。繩子勒傷、硬物碰傷等多次發生。

二、易使飾品受損,小孩沒有愛惜和保護飾品的能力。

三、懷璧之罪,增加不必要的危險性,得不償失哦!

四、不要跟風,沒有個性。

五、飾品最好自己選,個性、文化等是自己的味道!

小孩子戴什麼玉石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不要帶貴重的金鑲玉等玉石。可以帶保佑平安的:玉石平安扣、平安無事牌、福豆等,在上學的孩子可以帶龍頭魚(祝公升學)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貌似戴銀器的比較好一些,還是戴銀吧。

孩子適合的玉器有哪些?

小孩子帶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男戴觀音女戴佛,戴玉能辟邪保平安,而且夏天小孩戴玉可以清涼防止出汗長痱子,你可以去某bao搜店鋪一帆玉雕看下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帶玉好嗎 玉石配戴不存在年齡限制,而且玉當然是戴的越久越好,但是小孩帶玉有個問題就是線,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比如...

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材質上,只要是真品材質,純天然顏色和材質的都可以寓意上,吉祥的 祝福的都很好,如生肖吊墜 平安扣 如意 節節高 連中三元等等 大小上,適宜比較小的 品質上,小而精品的比較好 價位上,不宜太貴重的,普通的即可 所以,推薦瑪瑙 岫玉等材質的更好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小孩子適合帶什麼玉墜 可以送...

小孩子天天滾雞蛋好不好,小孩子過生日滾雞蛋說什麼才好?

在乾燥的抄冬季,每天洗澡很容易破壞正常的 結構。人的 最外面是角質層,自動脫落的角質層和 汗液混合的皮垢不會很多,每天洗掉這部分,對 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洗澡過勤,將角質層傷害,其保護 的作用就會失去,細胞內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就會乾燥。按照中醫的說法就是 燥則生風,生風則癢 其中 風 在這裡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