樺甸市常山鎮大水

2022-12-23 16:20:03 字數 1210 閱讀 458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菜家營的人說:常山沒大事,南河沿被衝了,人基本都撤了,太平莊被沖走一半,靠山被衝了一部分,菜家營.排底溝往下都沒事.大河和釣魚台不太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常山鎮趟了三條大河於7月29日晚9點多到家,據釣魚台的人說,釣魚台受災比較嚴重,房屋倒塌很多,死了5,6個人,大河屯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同事家是釣魚台的,今天從那剛回來。

大河死了1個人,大河的房屋基本倒塌,釣魚死了5個人,房屋只剩4、5所。農民更低損失嚴重,貴重物品,包括現金,存摺,金銀首飾,損失慘重,我前天,昨天分別從兩個地方趕往常山,一路斷壁殘垣,滿地狼籍,讓你心寒,我的眼圈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級黨委、**及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樺甸市常山鎮大河村受災群眾的吃飯、飲水、住宿問題已基本解決。現急需重建家園所需的建築材料與資金,望社會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聯絡** :樺甸市常山鎮抗洪救災指揮部 0432-66862337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17人。失蹤21人。公家的水庫私人承包發電。蹩水發電。垮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台死亡5人,有十多戶人家房屋倒塌,只剩地基什麼都沒有了。老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和大河那邊通過** 那邊沒有什麼事還行 就是常山 完了 大河也有挺多房屋 沖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相當嚴重了 30多公尺高的水 死好多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常山 常山鎮裡已經基本供電 釣魚台死亡約5人 房屋大部分垮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大河死了3個人,倆個老人,乙個婦女,挺慘的。

11樓:常山吧掌門

大河水庫決口了,釣魚台也衝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人有沒有事 反正房子是沒了 就剩地基了 好像死5人吧。

13樓:寒玄

釣魚台死亡5人,房屋損毀嚴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樺甸吧看一下,裡面有非常詳細的資訊 天佑常山 好人平安。

吉林樺甸市距離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沙嶺鎮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5.2公里 起點 樺甸市人民 1.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樺甸大街 2 沿樺甸大街行駛990公尺,過左側的松白大廈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金華路 3 沿金華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長勝大街 4 沿長勝大街行駛76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磐...

東莞市大嶺山鎮有釣魚的地方嗎,東莞市大嶺山鎮有免費釣魚的地方嗎?

現在哪還有免費釣魚的地方啊,要想免費只能去河邊釣了,這真是釣魚人的奈悲哀啊,免費釣魚的地方基本沒有。東莞 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找個水庫了,現在基本上沒有免費的了 萬江河,隨便你撈,釣,電魚都可以。東莞 可以免費釣魚 松山湖 大橋底 每天晚上 每個週末有很多人在那裡釣魚 沒有了,現在的水庫不是做飲水源就...

廣東省東莞市大嶺山鎮有條村,東莞市大嶺山共有多少條村

大嶺山bai鎮位於東莞市du中南部,面積110平方公里,zhi2002年全鎮戶籍dao人口3.78萬人,外來人口13.24萬人。專大嶺山鎮區屬 能知道的就這麼多 大沙村 楊屋來村自 大塘朗村 水朗村 新塘bai村 雞翅嶺村du 金桔村 元嶺村 矮嶺冚村 居委會zhi 農場村 舊飛鵝dao村 另有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