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咋投屏到膝上型電腦,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2022-12-23 16:15:05 字數 5743 閱讀 982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碰一碰。

1、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後置鏡頭附近位置)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或magic-link標籤),(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建在觸控板內,計算機上沒有nfc標籤,將手機觸碰筆記本觸控板即可觸發連線。

3、手機和筆記本首次建立連線時,手機端有使用者隱私宣告,需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非首次連線碰一碰只需要pc端確認即可。

二、 掃一掃。

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選擇掃碼連線或點選左上角切換至掃碼連線頁面,手機端開啟華為瀏覽器或智慧型視覺,掃瞄***進行連線;掃碼成功後按照提示在手機端點選「連線」並在筆記本端點選「允許」連線即可。

三、靠近連線。

手機端開啟wlan 和藍芽,同時在電腦端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然後直接靠近鍵盤附近按照手機提示就可以連線成功。

四、有線連線。

1、此方法僅支援 、及以上版本;

2、電腦管家版本需要更新至及以上;

3、如果使用擴充套件塢轉接器連線資料線和pc,要確保電腦端連線口不是僅充電口,否則不支援。

有線連線使用或者的資料線,連線華為手機和華為pc,手機在解鎖亮屏狀態,按照手機端提示操作即可連線成功。

2樓:你的溫柔我來寵

工具系統:win10

軟體:其他。

操作步驟/方法。

2.選擇wifi連線點選左上角的***。

3.在手機中輸入投屏碼連線即可投屏成功。

4.根據以上步驟就可以將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了。

end注意事項/

總結1.點選左上角的***。

2.輸入投屏碼連線即可投屏成功。

3樓:網友

手機投屏到電腦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投屏軟體,再點選投屏,接著點選上方的掃碼鏈結,最後點選結束可以關閉投屏。

4樓:網友

你好。要實現這個目的,前提是先在膝上型電腦、手機上都安裝投屏軟體,然後按照軟體提示即可投屏。

祝你快樂!

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5樓:汽車影老師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第一步,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乙個網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顯示設定」。

第二步、點選左側的「投影到此電腦」,然後像圖中一樣設定所需要設定的內容。

第三步,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

第四步,在開啟尋找的介面中,找到你想要投屏的電腦。

第五步,點選完成之後,電腦會提示手機將要進行連線,點選是。

第六步,投影成功。

6樓:小林子愛旅遊

2/4彈出的視窗,搜尋「投影設定」

手機如何電腦投屏 - 簡單好用的手機投屏軟體廣告3/4

點選「投影設定」

華為值多少錢品質特賣,渠道寬,質量有保障!

廣告愛採購。

廣告3d全息投影儀**商_高亮雷射投影機-雷射工程投影機¥450000 元。

檢視4/4至關重要的一步:

當你同意時,部分windows和 android裝置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

華為手機暢享9**引數和**!你還在等什麼?

廣告手機端操作。

1/6下拉狀態列,點選按鈕」無線投屏「

2/6手機開始搜尋無線裝置,請稍等,可能需要一會。

3/6手機,搜尋到電腦,點選一下電腦的」名字「4/6正在連線,請等待幾秒。此時看您的電腦螢幕。

5/6在電腦螢幕右下角,點選」是「

6/6出現這個畫面,馬上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上,看到手機的畫面。

並且,電腦的滑鼠和鍵盤,可以遠端遙控手機。

(alt+tab可以呼出手機的任務視口)按以上步驟進行操作即可提問改不了。

提問也改不了。

提問不好使。

插上電源了。

3.最後將手機和電腦使用資料線連線,在通知欄將「僅充電」更換為「管理檔案」或「檢視**」就可以連線電腦了。

用我發給你的這個再試一次。

7樓:華碩服務

這項功能隱藏在「投影」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時我們連線投影儀所用的那個win+p下。在這個面板中,你會發現最下方有乙個「連線到無線顯示器」的選項,點選後windows10會自動搜尋其他支援miracast協議的顯示裝置。比方說你的電視機支援miracast,連線後就可以把win10桌面直接投影到電視機上。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上開啟【操作中心】,然後點選【投影】按鈕;

2、然後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

3、在當你同意時,windows 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修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

4、再開啟手機設定中的無線顯示;

5、此時電腦會出現邀請提示,我們需要接受連線請求;

6、連線完成後我們就可以在電腦螢幕中看到手機中的內容了!

8樓:禮讚**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5、接下來到手機上操作。首先手機要與電腦在同乙個wifi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後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8、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9、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10、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11、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9樓:辦公科技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要麼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要麼是想通過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式進行直播。那你是用什麼方法進行投屏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開啟後手機會自動搜尋支援wlan display功能的裝置)。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3、手機上開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的螢幕映象功能,使用手機搜尋即可。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所有pc(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windows xp sp3 或更高(32/64bit 支援);手機為三星android

2以上裝置,正確安裝side sync 軟體,可嘗試通過如下方法將手機的螢幕直接顯示到筆記本:

1.當筆記本和三星手機通過sidesync軟體連線成功後,點選右下方的【phone screen sharing】

2.此時筆記本螢幕會出現【phone screen sharing】3.連線成功後,筆記本螢幕中間會出現手機螢幕當前的頁面。

12樓:乙隻會說話的鯨魚

airdroid 網頁客戶端的功能也很全面,個人比較喜歡用airdroid的這種方式,也是最快速簡單的。

可以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保證手機端和電腦端在同乙個區域網環境中。

2、電腦(示例為win10系統)進入到「設定」介面,選擇「系統」,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投影到這台電腦。

3、進行相應的設定(選擇:所有位置都可以用、每次請求連線時、勾選:自動配對)。

14樓:三c達人小黑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5、到手機上操作。首先手機要與電腦在同乙個wifi下,在手機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後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

8、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9、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10、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11、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15樓:辦公資源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投屏。

華為手機怎麼才能投屏到電腦上

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這時候跳轉到設定的頁面,把圖中選項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發現你的電腦了。手機裡【投射螢幕】開啟,下滑控制中心,找到【多屏互動】就是投屏功能了。

17樓:網友

可以直接通過同乙個wifi裡面去進行手機之間的投屏顯示,此時膝上型電腦也會在它的顯示列表,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考慮從網上購買乙個投屏轉換器。

如何用手機投屏到電腦上?

18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具體如下:

一、在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三、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四、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五、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八、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九、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十、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十。一、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注意事項:

1、能夠同時將多個安卓裝置投射到pc或者mac上,這樣便能在同一臺電腦上管理多個測試機。

2、手機與電腦要在同乙個路由器下才可以使用。

19樓:竹林細雨

1、首先使用瀏覽器搜尋應用寶。

3、開啟電腦應用寶客戶端,選擇「我沒有資料線」。(注意手機和電腦必須在同一熱點下才能連線成功)

6、然後單擊左方選單欄中的「工具箱」。

8、最後就完成啦。

注意事項:1、注意手機和電腦必須在同一熱點下才能連線成功。

手機如何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面

以華為mate30手機,emui10系統為例 1 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 選單 功能,點選其中的 設定 選項,選擇其中的 系統 功能,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 投屏到此電腦 選項,設定選項為 所有位置都可用 開啟pin功能。2 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連線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同意,輸入對應的...

膝上型電腦如何投屏到手機

膝上型電腦跟投屏到手機的話,可以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在一起,然後再在電腦裡面。設定 找手機連線就可以到一起啦。手機投屏到電腦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投屏軟體,再點選投屏,接著點選上方的掃碼鏈結,最後點選結束可以關閉投屏。一般膝上型電腦是不能投屏到手機的吧,但是手機好像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但是一般都不會去。筆...

手機如何投屏筆記本,手機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嗎

windows10無線投屏功能的使用前提是電腦要與手機接入同乙個wifi,且必須接入wifi。如果電腦使用網線的話是不行的。這項功能隱藏在 投影 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時我們連線投影儀所用的那個win p下。在這個面板中,你會發現最下方有乙個 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的選項,點選後windows10會自動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