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面

2023-01-28 15:10:08 字數 871 閱讀 5072

1樓:小鵬說科技

以華為mate30手機,emui10系統為例:

1、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選單"功能,點選其中的"設定"選項,選擇其中的"系統"功能,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投屏到此電腦"選項,設定選項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開啟pin功能。

2、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連線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同意,輸入對應的pin碼即可進行手機投影了。

以iphone11手機,ios13系統為例: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進入"設定"功能,向下滑動找到"通用"選項,在介面內點選"智慧型輔助",開啟投屏功能。

2、開啟電腦的投屏選項,輸入對應的電腦名稱並在電腦介面中點選同意後即可進行投屏。

(以上情況及方法適用於華為、蘋果等品牌的手機。)

2樓:airdroid遠端控制

在手機上選擇投屏方式,發起投屏。

在電腦上允許投屏請求。

手機上選擇立即開始投屏。

投屏成功,手機畫面就會出現在電腦上了。

手機咋投屏到膝上型電腦,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

膝上型電腦如何投屏到手機

膝上型電腦跟投屏到手機的話,可以把電腦和手機連線在一起,然後再在電腦裡面。設定 找手機連線就可以到一起啦。手機投屏到電腦需要先開啟手機上的投屏軟體,再點選投屏,接著點選上方的掃碼鏈結,最後點選結束可以關閉投屏。一般膝上型電腦是不能投屏到手機的吧,但是手機好像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但是一般都不會去。筆...

手機如何投屏筆記本,手機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嗎

windows10無線投屏功能的使用前提是電腦要與手機接入同乙個wifi,且必須接入wifi。如果電腦使用網線的話是不行的。這項功能隱藏在 投影 功能下方,也就是平時我們連線投影儀所用的那個win p下。在這個面板中,你會發現最下方有乙個 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的選項,點選後windows10會自動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