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樣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W11系統?

2023-06-10 21:55:02 字數 5748 閱讀 5829

1樓:夜半凍檸樂

1、在筆記本上使用鍵盤快捷鍵【win+i】開啟windows設定選單,在選單列表中選擇【系統】選項。

2、在系統選項左側列表點選【投影到這台電腦】,在右側把投屏選項修改為【在安全網路中隨處可用】或【所有位置都可用】。

3、把手機連入和筆記本相同的wifi網路,然後開啟手機系統設定,依次進入【連線與共享】-【投屏】選項,選擇筆記本名稱的投屏裝置即可連線。

4、等待片刻,筆記本就可以接收到手機的投屏畫面,在手機上進行任意操作都可以在筆記本上顯示。

2樓:yy花燼

螢幕映象和投影到電腦。

如果你正在使用 windows 11 電腦,並且想要在電腦螢幕上顯示來自其他螢幕的應用程式和內容,則需考慮將裝置螢幕映象或投影到電腦。 請注意,需要支援 miracast 的裝置。 如何將螢幕映象或投影到電腦:

選擇「開始」 >設定」>「系統」 >投影到此電腦」。

在「新增『無線顯示器』可選功能投影到此電腦」下,選擇「可選功能」。

選擇「新增功能」,然後輸入「無線顯示器」。

從結果列表中選擇它,然後選擇「安裝」。

安裝「無線顯示器」後,在「設定」中的「投影到此電腦」頁面上管理你的投影偏好設定。

在進行投影的裝置上,轉到螢幕映象設定(有時稱為投放設定),然後選擇電腦進行連線。 如果是從電腦投影,則還可以選擇 windows 徽標鍵 ( k 並選擇要連線到的電腦。

3樓:網友

1、設定。2、系統。

3、找到投影到此電腦。

4、點選可選功能。

5、點選新增功能。

6、找到無線顯示器並且安裝。

7、設定成所有位置都可用。

8、關閉僅當此電腦接通電源時,才能發現此電腦以進行投屏。

4樓:關振翱

手機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的微11系統,首先兩個系統必須要用共同的wafer 然後手機有投屏的功能,才可以直接投屏上。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win11

5樓:公尺粒聊電子與數碼

手機投屏到電腦win11的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dellm15、windows 1121h2、本地設定。

1、工作列上右鍵點【設定】。

2、點【系統】-【投影到此電腦】。

3、點【可選功能】。

5、安裝【無線顯示器】,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使用手機投屏功能,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了。

手機可以投屏到膝上型電腦嗎

6樓:乙隻蛇皮袋

具體如下:

工具:magicbook。

作業系統:windows 10。

一、在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三、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四、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五、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

八、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

九、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十、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

十。一、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7樓:數碼專家貝貝

十。一、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手機怎樣投屏膝上型電腦

8樓:airdroid遠端控制

手機投屏膝上型電腦有三種方法可以實現:

1、安卓手機——多屏互動。

一些安卓手機上自帶有「多屏互動」的功能,如在華為手機上,下拉手機狀態列就可以找到這個功能。也可以通過「設定—高階設定」,找到這個功能。當手機與電腦通處在乙個網路條件下,電腦開啟檔案共享和流**服務功能。

然後建立家庭組,選擇要進行共享的內容。一次設定,終身使用,非常方便。

2、蘋果手機——螢幕映象。

對於蘋果手機來說,就更加方便了,開啟「螢幕映象」,將兩台裝置用同一wifi連線,就可以進行投屏了。

3、投屏軟體。

手機怎麼與膝上型電腦投屏

9樓:大拇指文件

如果你是手機和電腦的一系列生態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 進行手機螢幕的投影功能 或者是通過三方軟體進行投屏。

10樓:小白運動之路

下個手機投屏軟體,有很多的。

手機怎麼在膝上型電腦上投屏

11樓:日久生情

這個方法不需要任何軟體,不過手機要投屏到電腦首先要保證電腦是win10系統,而且電腦和手機必須在同乙個網路環境下哦!(即連的是同乙個wifi)

第一步:點選開啟電腦右下角的小氣泡框,可以看到有各種電腦設定,點選【連線】

第二步:然後選擇【投影到這台電腦】,這時候跳轉到設定的頁面,把圖中選項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這樣其他裝置就可以發現你的電腦了。

第三步:然後就找到你的手機裡的投屏功能,有些是叫【投射螢幕】,一般出現在連線方式那裡,這裡以華為手機為例,下滑控制中心,找到【多屏互動】就是投屏功能了。

第四步:然後你就會識別到你的電腦,這樣的話只要在電腦上點選【連線】就可以實現連線了。

12樓:百小度

手機在膝上型電腦上投屏的話,這個是投不了的,除非你是同一家應用的,然後就可以共享螢幕就可以了。

13樓:雨嵐談金融

手機其實你可以開通藍芽以後連線筆記本上的電腦的,要連線上就可以進行投屏的。

14樓:簫湘暮雪

手機投屏在電腦上的話,這個是比較困難的,除非的話有一種軟體可以投屏在或者是。

15樓:熊熊盼晴

手機想在筆記本上投屏的話,膝上型電腦必須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並有分屏軟體。

16樓:w無情冷血

手機鏈結電腦後。

選擇開啟。進行投屏操作。

17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在那個電腦螢幕上面投屏的話才可以的繼續使用的。

18樓:危會

對他們都一樣,很多人手機沒這功能,沒辦法。

19樓:網友

手機怎麼在膝上型電腦上投屏應該是設定一下在。

手機怎麼投屏到膝上型電腦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碰一碰。

1、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後置鏡頭附近位置)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或magic-link標籤),(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建在觸控板內,計算機上沒有nfc標籤,將手機觸碰筆記本觸控板即可觸發連線。

3、手機和筆記本首次建立連線時,手機端有使用者隱私宣告,需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非首次連線碰一碰只需要pc端確認即可。

二、 掃一掃。

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選擇掃碼連線或點選左上角切換至掃碼連線頁面,手機端開啟華為瀏覽器或智慧型視覺,掃瞄***進行連線;掃碼成功後按照提示在手機端點選「連線」並在筆記本端點選「允許」連線即可。

三、靠近連線。

手機端開啟wlan 和藍芽,同時在電腦端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然後直接靠近鍵盤附近按照手機提示就可以連線成功。

四、有線連線。

1、此方法僅支援 、及以上版本;

2、電腦管家版本需要更新至及以上;

3、如果使用擴充套件塢轉接器連線資料線和pc,要確保電腦端連線口不是僅充電口,否則不支援。

有線連線使用或者的資料線,連線華為手機和華為pc,手機在解鎖亮屏狀態,按照手機端提示操作即可連線成功。

21樓:airdroid遠端控制

以華為p40手機,系統,聯想膝上型電腦g40-70,win10系統為例,手機電腦**airdroid cast

1、電腦開啟客戶端,進入無線遠端投屏頁面。

3、在手機和電腦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同意投屏,即可連線成功。

22樓:數碼專家貝貝

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您好 可以的。

一、在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三、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投影到這台電腦」選單項。

四、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五、在右側視窗中點選「當你同意時,with電腦和手機可以投影到這台電腦」下拉列表,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選單項。六、然後在開啟的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更多選擇方式」選單項。

七、在開啟的更多連線方式頁面中,點選「無線顯示」選單項。八、在開啟的無線顯示頁面中,點選「開啟無線顯示」後面的開關,使其處於開啟狀態。九、這時就可以在手機上看到電腦的名稱了,點選電腦名稱。

十、這時在電腦螢幕右下角就會顯示出是否允許手機在此處投影的提示,點選「是」按鈕即可。十。

一、一會就會在電腦螢幕上顯示出手機螢幕的內容了。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還滿意,麻煩親動動金貴的手指給個贊呢 感謝。

手機咋投屏到膝上型電腦,手機怎樣投屏在電腦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

手機如何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面

以華為mate30手機,emui10系統為例 1 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 選單 功能,點選其中的 設定 選項,選擇其中的 系統 功能,在跳轉的介面中點選 投屏到此電腦 選項,設定選項為 所有位置都可用 開啟pin功能。2 開啟手機的無線投屏功能,連線膝上型電腦,在電腦上點選同意,輸入對應的...

iphone怎麼投屏到膝上型電腦上

在手機螢幕下方,點選螢幕即滑拉出選單,找一下螢幕映象,如果你的筆記本支援的話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了。1 首先拿起我們的iphone手機,進入手機設定。2 開啟設定,進入控制中心頁面,選擇airplay 螢幕映象 3 找到airplay映象,先在電腦上 迅捷蘋果錄屏精靈,然後下面來說一下如何進行投屏。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