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連不上膝上型電腦發出的,手機連不上膝上型電腦發出的WIFI

2022-01-05 02:32:52 字數 2429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windows防火牆

在電腦中點選開始選單,並開啟控制面板,如圖所示。在控制面板中將顯示方式設定為「小圖示」的顯示樣式。

單擊控制面板列表中的「windows防火牆」工具,在新介面中設定windows防火牆,將windows防火牆關閉即可,如圖所示。關閉後,嘗試用手機連線您的電腦共享的wifi,如果沒有作用,則執行以下方法。

end開啟撥號網路共享許可權

如果您的電腦使用的網路是撥號網路,手機等移動裝置無法通過撥號網路共享的wifi熱點上網,則您需要開啟撥號網路中的「允許共享」功能。

在桌面右下角點選網路圖示,在「撥號和vpn」下右擊您使用的撥號網路,然後點選選擇「屬性」選項。

在「屬性」窗體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卡介面,勾選如圖所示的核取方塊按鈕,允許其他裝置通過此計算機上網。

您也可以重新建立撥號連線,在建立過程中勾選「允許其他人使用此連線」核取方塊按鈕即可。當您設定好「允許共享」功能後,重新連線手機,檢視是否能夠正常上網,若依舊如此,則執行以下操作。

end手動設定ip等引數

手機已連線上無線網路,但一直處在獲取ip的狀態,或連線wifi後無法上網,您可以手動設定手機的ip位址,這是至關重要的乙個步驟。

以安卓為例,開啟系統「設定」介面,找到無線網路連線並點選進入,點選您要連線的無線網路,輸入wifi網路密碼,如圖所示。

勾選「高階選項」,然後在「ip設定」下點選「dhcp」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靜態」,在ip位址框中隨意設定乙個可使用的ip位址並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若靜態ip位址設定後,手機還是無法上網或網速很慢。您可以設定其他引數。閘道器、dns1要與電腦的閘道器、dns相對應,其他引數保持預設,設定好了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即可。

電腦的閘道器、dns資訊可以通過「執行」視窗查詢,查詢方法如下:

1.【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窗體;

2.在文字中中輸入「cmd」並回車;

3.在編輯器中輸入「ipconfig /all」並回車;

4.找到當前電腦連線的網路,檢視其閘道器和dns即可。

若電腦的dns有兩個,您的手機最好也要設定兩個dns位址;若有乙個,手機必須要設定乙個dns。手機的靜態ip位址最好與電腦ip位址位於同乙個網段!

此方法的設定,在iphone等ios裝置上的操作步驟大同小異。設定後,若還是無濟於事,則執行以下方法。

end手機網路診斷

一些軟體包含網路診斷的功能,如360手機助手安卓版。這與pc端360安全衛士的網路診斷如出一轍,可有效檢測並修復手機無法上網的情況。若手機連線了wifi,但不能上網,可以使用此功能。

點選「診斷網路」按鈕開始診斷您的手機網路。診斷結果若出現不正常的網路狀態,您可以修復當前手機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情況,你先把筆記本共享的虛擬wifi先關閉,在重新開啟,再用手機連線,應該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告訴你乙個最笨但實用的方法,那就是重新配一下你筆記本的虛擬wifi,這是必然可以解決問題的。配置方法如下: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有可能是wifi模版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把手機上儲存的密碼刪除,重新輸密碼連線。再就是手機試試其他wifi,排除自己手機的問題。

為什麼電腦發**wifi手機連不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回

2.建議答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7.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我的電腦發出的wifi有的手機連線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網路;

2,右鍵無線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點選「檢視無線網路」;

3,把裡面出問題的連線刪除,然後重新搜尋,搜尋到後,再重新連線;

4,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請在網路/共享網路裡面禁用無線網路,再啟用;

5,如果還不行,刪除無線網路,重新啟動機器,然後重新建立無線網路。

7樓:

把wifi的通道改成6試試。

8樓:點亮純真

估計是電腦哪方面沒設定好吧!

蘋果手機開熱點,但是膝上型電腦連不上怎麼辦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 前往 設定 個人熱點 輕點 個人熱點 開啟。進入 無線區域網 密碼 可以設定個人熱點的密碼,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更改密碼將斷開現在已連線所有使用者。注 連線上 個人熱點 後螢幕頂部會顯示藍色狀態條,可以檢視連線裝置的數量,最多可連線 5 臺裝置。電腦刪除這個無線連線,...

買膝上型電腦 手機和相機的問題,手機和膝上型電腦屬於數碼產品嗎?

買手機我還是推薦你用諾基亞n79,嘿嘿,因為我用的就是啊 上網上qq不錯 也有資料線,直板的,白色灰色都有,後蓋有3個顏色可以隨便換。但是比較貴,我年初買的時候2600,前幾天在大中電器看到賣還2400 膝上型電腦我覺得巨集基的不錯,具體型號說不好,我去年買的5930g,15寸的,太大了你出門不方便...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